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涵噤寒浸/ 所以這一回聯合報做球給黃珊珊 讓黃反駁「我不是小英女孩」 其實聯合報已經讓黃珊珊越描越黑
2022/09/21 09:21:04瀏覽993|回應2|推薦7

涵噤寒浸/

所以這一回聯合報做球給黃珊珊    讓黃反駁「我不是小英女孩」

其實聯合報已經讓黃珊珊越描越黑

比起林智堅以「我是小英男孩」為榮

黃珊珊遊走在藍綠支持者中間..更企圖攫取中間與年輕選票

機關終將算盡..大家拭目以待!

*****

黃珊珊反駁「我不是小英女孩」林智堅以「我是小英男孩」為榮

或許是以無黨籍參選的黃珊珊被國民黨蔣萬安陣營質疑

在三腳督選情緊繃下

氣陳時中的綠支持者在最後階段票改投黃珊珊

黃珊珊在盤算之後開始針對陳時中火力全開

趁他病要他命

黃珊珊感覺蔣萬安佛式選戰打法有可以取代與贏得選舉機會

對泛藍支持者釋出自己是可以代表藍營成為台北市的新市長

趁他弱吃掉他

在這一波棄保運作中黃珊珊可以說已經從檯面下走上明朗化

現在開始站出來公開表示

反駁「我不是小英女孩」

但是這些日子以來

黃珊珊針對名嘴董智森每天中午一口咬定黃不容否認是「小英女孩」

從當年黃被蔡英文暱稱「小英女孩」之前都沒有嚴拒與嗤之底鼻

後來選上議員後對民進黨議會周柏雅當選副議長的支持 也被拿來批判

董堅決黃早已綠化..黃與宋楚瑜早已與民進黨一家親

如果董智森每天如此這樣批判

為何不見黃珊珊現在才出面反駁「我不是小英女孩」

何嘗不是已默認了

至於蔡英文對花東縣民「冷血」

黃珊珊好像並沒有出現批判言論

而蔡英文也比較少到台北市為陳時中站台與批判黃珊珊

如果不是蔡黃之間有默契

何來如此保持一個戶向尊重的氛圍

所以這一回聯合報做球給黃珊珊    讓黃反駁「我不是小英女孩」

其實聯合報已經讓黃珊珊越描越黑

比起林智堅以「我是小英男孩」為榮

黃珊珊遊走在藍綠支持者中間..更企圖攫取中間與年輕選票

機關終將算盡..大家拭目以待!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6627996?from=udn-ch1_breaknews-1-0-news

https://udn.com/news/story/122682/6627795

https://udn.com/news/story/122682/6620999?from=udn-referralnews_ch2artbottom

 

專訪/駁藍綠標籤 黃珊珊喊話蔡英文「我不是小英女孩」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6627996?from=udn-ch1_breaknews-1-0-news

專訪/駁藍綠標籤 黃珊珊喊話蔡英文「我不是小英女孩」

2022-09-21 07:57 聯合報/ 記者林麗玉徐偉真/台北即時報導

以無黨籍參選的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昨天接受聯合報專訪,對於被猛貼「小英女孩」標籤,黃珊珊說,如果她遇到蔡英文總統,「我會對她說,我不是小英女孩。」現在已經2022年,這些政治標籤她已經聽到耳朵都長繭,但很多人還停留在1994年的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台北人早已超越藍綠,若貼標籤有用,「黃珊珊早就死了。」

年底選戰倒數66天,北市長三腳督民調呈現膠著,黃珊珊接受本報專訪提到,外界冠上她是宋楚瑜子弟兵、柯文哲接班人,小英女孩、二哥是蔡英文愛將、票投黃珊珊就是票投民進黨、投黃珊珊就是投國民黨等標籤,貼標籤最容易,不用說自己多好,甚至現在外界還有一個標籤,就是「票投給陳時中,就是票投周玉蔻。」

黃珊珊也質疑對手民進黨陳時中、國民黨蔣萬安陣營,選舉操作沒有藍綠就不會選舉,「除棄保難道沒別的招數?這些都已老掉牙,台北人早已超越藍綠,但藍綠政黨還是停留8年前」,「有用的話,黃珊珊早就死了。」

黃珊珊說,外界貼標籤「因我哥哥在民進黨政府工作,我就是小英女孩,那他們真的錯了」。二哥黃曙光做的是國家的事,「我從頭到尾就是做我自己,從來也沒因為這樣攀龍附鳳。」黃也反問,如果這樣的話,前總統馬英九曾升二哥黃曙光為中將,那二哥也是「小馬男孩?」

黃珊珊也還原當初民進黨禮讓提名這件事說,當時不知道為什麼,民進黨自己不提人,當時禮讓的參選人還有楊實秋、及李慶元,當時她是掛親民黨籍,對她來說,民進黨的禮讓只能說「謝謝」。

不過過程中,黃珊珊說,第一,她沒有參加民進黨的造勢活動,當初出來幫忙輔選的是柯文哲,包括騎腳踏車等造勢活動等,她沒有跟民進黨的任何人同台過,選前之夜也是站在親民黨那邊。甚至當時有人說,若她去站民進黨的台,就可以去民進黨選立委,但她沒有,當時單一選區,也就是要爭取所有的選票。

對於也被視為有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影子,黃珊珊說,「我很簡單,我在台北市經營24年,這個是誰的影子?我做的事情都是做自己的事,好像也沒有誰,來干涉我做什麼。」

 

 

民調年輕票比陳時中多 黃珊珊:真的不要小看年輕人

2022-09-18 10:58 聯合報/ 記者林麗玉/台北即時報導

黃珊珊說,政治人物不要再將年輕人當做自己的禁臠,當作可以帶風向的對象,應該提供完整未來,告訴他們,可以將他們帶往哪裡去,真的不要小看年輕人。記者林麗玉/攝影

年底選戰倒數69天,北市長三腳督,以無黨參選的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目前年輕人支持度最高,媒體今天也問黃珊珊,如何催出年輕選票?黃表示,年底投票最重要的還有一件事就是18歲公民權,這也是她2016年選立委得政見,這幾年已成為全民共識,沒有藍綠色彩問題。

媒體也問黃珊珊,如何受年輕人歡迎?黃表示,過去很多人一直以為,年輕人會受到很多帶風向影響,不過她發現,年輕人的資訊來源非常豐富,不會去盡信一個媒體、或一篇報導,會到處找資料,盡管網路上看到攻擊言論,也會獨立思考。

黃說,政治人物不要再將年輕人當做自己的禁臠,當作可以帶風向的對象,應該提供完整未來,告訴他們,可以將他們帶往哪裡去,真的不要小看年輕人。

黃珊珊今天赴花博公園出席牛肉麵節活動,對於年輕族群支持度目前最高,但年輕人過去投票率也最低,黃說,年底投票最重要的還有一件事就是18歲公民權,怎麼催出年輕投票率,就是要大肆宣傳18歲公民權,是這次年底九合一選舉最重要的一件事。

黃說,不管是誰,公民都要踴躍投票,尤其年輕人,她相信年輕人對18歲公民權這個投票,比我們更在意。

黃珊珊也提到,她的小孩也已經20歲了,他們(年輕人)這一代的資訊,也比我們以前豐富很多,以前會受到一兩篇報導影響,不過這一代年輕人會去搜集不同立場,是很OPEN的,吸收及獨立判斷能力有時候還比大人更厲害。

 

 

 

觀察站/拒當「小英女孩」 黃珊珊能破解三角難題?

2022-09-21 02:12 聯合報/ 記者李承穎

一句向蔡英文總統喊話「我不是小英女孩」,道盡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的無奈。台北市長選戰歷經廿八年,二二二年和一九九四年的「三腳督」早已時空環境大不同,但政黨的對立更激化,尤其柯文哲、民眾黨早成黃珊珊「關鍵字」,以無黨籍作為選戰主旋律,真能輕易擺脫政治意識形態?

黃珊珊昨天接受本報專訪,談到藍綠意識形態在她身上加諸的政治標籤,她總稱是「老掉牙的題目」。雖然侃侃而談,但言談中仍難掩無奈,句句表現出對意識形態厭煩,對於記者不斷追問政治議題,黃珊珊最後還雙手一攤反問,「可以聊市政了嗎?」

黃珊珊立足政壇逾廿年,選民的信任不在話下,台北市民確實厭倦政黨惡鬥,但回顧她從政生涯,經歷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栽培、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禮讓,以及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提拔,雖然黃珊珊標榜為無黨籍,但橫跨綠橘白等政治光譜,要擺脫政治標籤並非易事,即便屢屢推出新政見,仍難逃外界議論的「柯規黃隨」,黃珊珊究竟是什麼顏色,不是登記無黨籍就能一筆勾銷。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不斷調整人設,就是寄望在既有的綠營基本盤上,開拓更多票源;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多次砲轟陳時中,某種程度也是想召喚更多泛藍軍歸隊;黃珊珊則在柯文哲的白色基礎上,希望以無黨籍吸收更多淺藍淺綠的票源。

民進黨內部曾評估,台北市已被柯文哲執政八年,國民黨若認為結構是「藍大於綠」,那就大錯特錯,如今是藍、綠、白三黨鼎立時代。台北市三腳督目前呈現的是「等邊三角形」,彷彿變成一道難解的數學題,除非明顯犯錯,否則短期內恐怕誰也很難架空對手。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71027&aid=177188571

 回應文章

拒看鬼扯電視新聞的評論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21 11:08

黃珊珊與宋楚瑜一丘之貉     投機真傳未來可能完全原形畢露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21 09:54
黃珊珊並沒有否定他身為宋楚瑜大律師的身份,宋楚瑜能從興票案中全身而退,並且拿到240000000大樂透,都要感謝黃珊珊,都是黃珊珊的大功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