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哈哈..黃光芹也相信黃國昌吹牛B? 2022大選黃國昌將扮演打擊黑金候選人角色?
2022/05/18 00:07:56瀏覽443|回應0|推薦3

哈哈..黃光芹也相信黃國昌吹牛B? 

2022大選黃國昌將扮演打擊黑金候選人角色? 

黃國昌敢講..法務部長與檢察總長還真臉紅...所有第一線檢察官都會哈哈大笑 

因為檯面上有更多有實力的候選人早就砸重金參選 

當這些大咖都不敢信誓旦旦打擊黑金候選人 

黃國昌算哪根蔥 

就剩一張嘴與檯面上網紅名嘴透過電台與電視繪聲繪影而已 

苗栗鍾姓議長故意自曝其短 強調之前做錯事 

黃國昌竟然以他做例子  

在黃光芹面前吹噓年底會將類鍾議長一一揪出省之以法? 

第一個不相信的是民進黨選對會袞袞諸公吧 

因為他們心裡有數 

他們提名的候選保證不會砸千萬參選與極盡能事募款? 

所以黃國昌有本事 

先針對執政黨提名的縣市長與縣市議員 鄉鎮市長候選人下手盯梢吧 

年底選完後 

我們請黃國昌拿出打擊黑金候選人成績單讓國人瞧瞧吧 

如果沒有或只打蒼蠅 

2023年退出台灣政壇吧! 

 

 

https://udn.com/news/story/122682/6320430?from=udn-catelistnews_ch2 

2022大選黃國昌將扮演這角色 劍指黑金候選人 

2022-05-17 20:08 聯合報記者吳亮賢台北即時報導黃國昌 

年底地方大選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是否披掛上陣,備受討論。黃國昌今在「震傳媒」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時表示,已整理完畢各縣市議員候選人涉貪汙、賄選等刑事案件名單,將從六都開始公布,再到其他縣市,6月時也會建立互動式網站,並不斷補充資料,讓民眾可以在網站上看到候選人相關資訊。 

黃國昌今以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會理事長身分指出,台灣民主深化過程中,打破黑金政治是重要主軸,過往反黑金政治主要對象是中國國民黨,但隨著政黨輪替,民主進步黨也開始有很多公職人員有相同情形,台灣民主若要深化,反黑金也必須要做好,貫徹清廉、勤政、愛鄉土。 

黃國昌說,他2018年公布國、民兩黨提名縣市議員候選人涉貪汙、賄選等刑事案件名單,就算被議員提告也沒有在怕,而今年各縣市都整理完畢,每周會固定從六都開始,再到其他縣市一路公布,6月時也會建立互動式網站。縣市首長部分,由於各政黨推出候選人時都有先經過篩選,所以相對情況會比較好,在整理資料時可以發現,「地方黑金政治,與市議員之間關係是緊密扣合在一起」。 

談到國民黨苗栗縣議長鍾東錦,為爭取黨內苗栗縣長提名,自曝前科黑歷史,包括通姦、持刀傷人等。對此,黃國昌表示,「我先前踢爆民進黨籍議員顏旭懋運毒案時,國民黨好像都沒有吭聲,如果國民黨要提名鍾東錦選縣長,必須向外界告知標準與理由,且遇到其他政黨提名人選有爭議的時候,也要用同樣標準去檢驗。」 

黃國昌指出,若國民黨最後評估,在苗栗縣最適合的參選人就是鍾東錦,社會就會質疑國民黨的價值,不會只質疑鍾東錦,也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現在正處於地方派系勢力,以及擔心提名之後面臨的社會抨擊之間的選擇。 

黃國昌說,「如果政黨要背書,可以主張候選人是無辜的等等,但必須要把理由說清楚,而自己很不喜歡藍綠兩大黨在面對類似事件時,說別人是黑金,說自己卻是浪子回頭金不換、無罪推定等理由,這種標準很錯亂。」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71027&aid=174258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