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寒噤冷眼看朱立倫與黃健庭如何收拾桃園市長提名的歹局/ 桃園這一局由穩贏的急轉直下..朱立倫還有心到美帝國朝聖?
2022/05/17 10:50:39瀏覽377|回應0|推薦1

寒噤冷眼看朱立倫與黃健庭如何收拾桃園市長提名的歹局/ 

桃園這一局由穩贏的急轉直下..朱立倫還有心到美帝國朝聖? 

朱立倫與黃健庭自食惡果 桃園提名變成各自布局出招 

親綠媒體鏡周刊更是造謠韓國瑜出來壓制羅智強的垃圾傳聞... 

或許朱立倫與黃健庭受制於桃園邱議長與陳前立委 

用在地議員不支持羅智強霸凌羅與逼迫羅放棄桃園參選 

只是打死不退的小強從辭掉黨副秘書長到辭掉北市議員 

到到桃園龜山買中古屋落籍對朱黃邱陳宣誓參選決心 

**** 

至於被朱黃欽定認命的呂玉玲選擇當任不讓展看不二人選的市長被提名信心 

腦筋秀斗國民黨立院竟然有人傻呼呼地到桃園幫呂玉玲力挺 

然後是呂玉玲公開自己 

基層鄉親不斷勸進她,桃園13區的婦女會、宗親會、旅桃同鄉會、 

榮民退將團體都支持她,國民黨籍市議員31席有29席支持她,有9成支持度。 

**** 

至於假仙的魯明哲被認為民調最高的黨籍政客 

之前曾經強調自己沒有意願 後來改稱等待黨中央徵召 

現在透過前桃園縣副縣長廖正井曾勸進 

他向廖強調願扮演好市長選戰「抬轎」的工作 

但廖正井仍要他在混亂的局勢中要有承擔的準備 

所以他才脫口說,「如果中央黨部透過公平的提名機制 

最後還是要徵召我,我會認真考慮。」 

***** 

當呂羅魯都有意願且都在蠢蠢欲動之際  

有親綠媒體鏡周刊選擇扯淡近乎造謠傳聞 

拱韓救選情】藍軍桃竹苗提名失控 出奇招推韓國瑜壓制小強 

或許韓國瑜比羅智強強 

或許韓國瑜與邱議長有交情 

或許桃園挺韓有一定實力 

用屁股想也知道韓國瑜之前不願介入桃園提名選情 

尤其是韓與羅智強也也一定肝膽相照情誼 

之前不願幫羅向朱立倫與邱議長勸言  

也不願公開勸退羅智強 

韓國瑜保持中立已經很明顯 

親綠的拉基媒體鏡周刊竟然有 

拱韓救選情】藍軍桃竹苗提名失控 出奇招推韓國瑜壓制小強 

陰謀論 

1.刻意抹黑韓國瑜將介入桃園國民黨市長提名 意圖打壓羅智強 

2.企圖讓有志參選其中特定候選人幹掉羅智強 希望支持羅的韓粉對羅放棄支持 

3.意圖擴大國民黨參選人與支持者間的矛盾與紛紛擾擾 讓民進黨選舉有利.. 

 

 

 

呂玉玲稱我最強 魯明哲被徵召願承擔 

04:102022/05/17  

中國時報 

  

周毓翔 、 呂筱蟬 、 陳夢茹 

領先,被看好參選,但態度一直保守;另位立委萬美玲則伺機而動。黨中央仍在等民進黨提出人選,未排除空降大咖出征的選項 

呂玉玲說,基層鄉親不斷勸進她,桃園13區的婦女會、宗親會、旅桃同鄉會、榮民退將團體都支持她,國民黨籍市議員31席有29席支持她,有9成支持度。 

呂玉玲也秀出一份里長連署書,她指出,桃園有504位里長,其中有486位里長連署支持她參選市長。呂玉玲也很有自信說,她就是最強的人選。 

對於民調落後問題,呂玉玲說,她沒看過民調不予置評,但宣布參選後這20幾天,自己做的內參民調其實還不錯,大家都很接近。至於黨中央如何產生人選,都尊重黨中央機制。 

魯明哲昨在立院受訪,證實前桃園縣副縣長廖正井曾勸進,他向廖強調願扮演好市長選戰「抬轎」的工作,但廖正井仍要他在混亂的局勢中要有承擔的準備,所以他才脫口說,「如果中央黨部透過公平的提名機制,最後還是要徵召我,我會認真考慮。」 

魯明哲表示,1個多月以來他沒有與黨中央有任何接觸,目前地方上確實有很多勸進的聲音,若最後要走到徵召,他會慎重考慮,但「成功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魯認為,除非國民黨在桃園沒有人要參選市長,或他的民調持續領先10%、15%,勝算非常大,他才會慎重考慮出來承擔責任 

魯明哲表示,面對擁有大量行政資源的對手,團結都不一定能打贏選戰,如果不團結,幾已註定要輸,所以他希望黨內同志不要把力量浪費在無謂的互鬥,人民期待是國民團結拿出政策牛肉,唯有如此才能爭取選民認同和支持。 

羅智強日前於臉書以「急缺糧草」為由設置政治獻金專戶募款,此舉被魯明哲支持者視為解套模式,「為什麼魯明哲有同樣的壓力,就選擇當抬轎手,羅智強卻可以直接宣布參選甚至募款?」呂玉玲則稱羅智強是跨區參選,鼓勵他留在桃園傾聽民意 

 

 

拱韓救選情】藍軍桃竹苗提名失控 出奇招推韓國瑜壓制小強 

鏡周刊 

被視為國民黨傳統優勢區域的桃園市,陷入提名僵局,黨內再度浮現力拱韓國瑜出馬救黨的聲浪 

年底9合1選舉,被藍營視為優勢選區的桃、竹、苗,近來陷入了提名卡關。本刊調查,除新竹縣外,其餘3縣市長提名已瀕臨失控,地方黨部與黨中央的看法嚴重分歧,不滿黨主席朱立倫的聲浪蠢蠢欲動,恐讓藍營再現分裂風暴。黨內普遍認為,目前浮出檯面的桃、竹、苗人選均非強棒,在此情勢之下,有北部藍營金主已私下做民調,將力拱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出馬參選桃園市長,解救藍營亂局。 

知情人士告訴本刊,被視為藍營傳統鐵票倉的桃、竹、苗,如今檯面上被點名的人選皆非強棒,或者無法定於一尊,有北部藍營大金主對選情十分憂慮,已私下醞釀拱韓出場參選桃園市長,並著手準備民調,盼韓儘速出馬穩住藍軍鐵票區,解救提名的亂象。 

辭去台北市議員的羅智強力(圖)極力爭取黨內桃園市長提名,但地方不看好他,反倒出現拱韓聲浪。(翻攝羅智強臉書 

藍營地方人士表示,若韓國瑜有意參選桃園市長,對凝聚藍軍士氣絕對是正面加分,且眼下也唯有韓出馬,才能讓執意參選桃園市長的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支持者接受,「能壓制羅的只有韓。」 

雖然有人說韓如果出來會拖累其他人,但距離年底選舉還有一段時間,到時候局勢會如何,現在還很難評斷。」該人士認為,韓若能出場解救藍營僵局,對他及國民黨都有正向幫助,「無論韓最後是否參選,年底這一仗韓還是有他的角色,國民黨也不能沒有韓。」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71027&aid=174244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