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 可 思 議 (一)
2023/04/23 04:07:20瀏覽19|回應0|推薦0

切不 可 思 議  

    前幾天(112.4.18)與朋友去百福後站長安社區,沒去過就繞來繞去

    繞到上面就看到一間媽祖廟(不算小).朋友說:這種地方,上面怎麼

    有廟?走!來了就上去!我對朋友說.

    僅見一位八十幾歲顧廟阿伯坐在廟裏面.我們神明拜完後走向顧廟阿

    伯,朋友好奇問阿伯:你在這裡多久?阿伯回答:二十幾年了!朋友伸手

    算一算說:阿伯你都不用工作就來顧廟,這樣怎麼生活?!阿伯說:我也

    算是管理人. 朋友說阿伯這廟是你蓋的?怎麼想到要蓋廟?伯回說:我

    那時候根本沒有錢,我也跟媽祖說:我沒錢沒辦法蓋廟,但執杯後,意思

    是要我蓋,錢不必煩惱.

    顧廟阿伯跟我朋友說:他的朋友告訴他,看需要多少錢,但是錢也不夠!

    奇怪的是,就是有人知道要來捐款.

    言談間,顧廟阿伯告知朋友,他有房子幾棟,朋友說:阿伯你沒工作房子

    怎麼買?阿伯回答朋友:是神明指示所以我才賺到錢,又說:所以他要更

    加用心顧廟(一顧顧了二十年了!).

    (手機響有事與朋友就先離開!)                                 (接續二)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6a391a9&aid=17901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