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落葉說
2017/06/26 06:36:00瀏覽47|回應0|推薦0

看懂了嗎?我身上有一件又一件的事情。

這些事都過去了、老掉牙了!或許我真的會說:想當年啊………

但事實並非如此,我呀!只能夠青翠個一些季節,春天、夏日、應該有秋季,也許我並未遇著真正的嚴冬,特別是一場大雪。

我擁有的仍舊不少,烈日曝烤、暴雨打擊,蟲蝕鳥啄甚至颱風吹折,這些片段很強烈!當然春日和煖、露水潤澤的暢懷感覺,也曾在短暫的生命流動中烙下恆久的美好。

葉子,不會一直都飽含葉綠素的,有時候,枯黃乾癟反能呈現一番沉潛。

                                                                                                                                                                                                                                     阿群/170626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49e7f5f&aid=104190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