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記
2013/09/21 23:52:01瀏覽275|回應0|推薦1

   LE

 fish to fry = something to do /有事待處理

 pigs can fly  = no way /想都別想

forget it = Don't think / 休想

 

  should be right...

-------------------------------------------------------------------------------------

  家有田產,若有重男輕女的長輩,絕對有不公平,被歧視,或更可悲的事上演,

  有位朋友聊天談話中,點到重男輕女,好可怕的弟弟,為了田產不惜用咆哮,喝酒,

  藉酒裝瘋手段, 漫罵,不讓姊妹回諾大的祖先留下的祖厝鄉下家,說結婚嫁出去是別人的,

  還說他不認識這些姊妹,最好不要回來等字眼,還有三字經都出來了,

  好可怕,喝了酒常對姊妹發脾氣,說他兒子賭職棒,又簽了多少本票,這種情況每年都上演,

續.....

---------------------------------------------------------------------------------------

網句…

我不問  , 你不說 =  距離 

我問了  , 你不說 =  隔閡

我問了  , 你說了 =  尊重

我想問  , 你想說 =  默契

我不問 ,  你說了 =  信任

--------------------------------------------------------------------------------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380818&aid=8638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