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毛孔粗大怎麼回事兒?3大對策讓你輕松應對
2018/05/28 12:18:55瀏覽77|回應0|推薦0

  毛孔粗大是許多女生所苦惱的事兒,不僅拖累顏值,還讓好感度大打折扣。生活中,導致毛孔粗大的原因有很多,毛孔粗大也並非無法挽回,應對毛孔粗大總有對策,下面一起來看看。唔少美容達人都會出盡法寶令自己皮膚變得更好,其中一個重要嘅步驟就係點樣去除皮膚上嘅老舊細胞,對於去角質 推薦好用嘅方法俾大家!去角質唔一定要磨砂,美容機洗面一樣可以清除污垢同死皮,LumiSpa有齊煥膚同淨化兩種功能,係美容達人嘅護膚首選!

  毛孔粗大常見誘因

  1、皮膚缺水

  皮膚過於幹燥缺水會導致毛孔粗大,它通常是表現在臉頰比較幹燥的部位,開口比較明顯,這種粗大的毛孔是由肌膚老化導致的。

  對策:首要就是為肌膚補水保濕,加強肌膚的蓄水能力。日常應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蔬果含水量最多,對補水保濕有不錯的作用。

  2、油脂旺盛

  毛孔粗大通常與油脂分泌過於旺盛有關,毛孔的作用就像皮膚油脂的管道,當皮膚內部的油脂分泌過多,如果沒有及時清理,就會導致毛孔被越撐越大。

  對策:針對油脂導致的毛孔粗大,首要的解決渠道就是加強潔面,堅持每天早晚兩次的潔面次數,選對潔面產品,這樣才能及時清理幹燥臉部皮膚油脂。

  3、紫外線

  紫外線也是導致毛孔粗大的罪魁禍首之一,它不但會讓曬黑你的皮膚,同時還會使肌膚的免疫力下降,造成皮膚表面的皮脂氧化,長期受到紫外線的傷害,肌膚會漸漸失去彈性,老化的毛孔也會隨之生成。早前自己試用完ageLOC Me,佢入面嘅客製化肌膚保養品真係好好用,幫到手改善皮膚之餘,仲會根據我係apps提供嘅數據,係唔同環境而有所變化,智能解決護膚問題。無論我係肌膚缺水、敏感定需要抗衰老,佢都好似護膚專家咁安排最適合嘅保養品俾我,從根本去改善皮膚

  對策:針對由紫外線導致的毛孔粗大,最關鍵的解決步驟就是避免與陽光的直接接觸,此外,還要做足防曬功課,防曬霜是必不可少的護膚品。

  收縮毛孔小妙招

  1、冰鎮毛孔

  冰鎮毛孔利用的就是熱脹冷縮的原理。這樣做可以讓肌膚表面溫度迅速降下來,毛孔立即收縮,出油現象也能得到有效抑制。

  2、暢“飲”綠茶

  綠茶對皮膚也有很多好處。將泡開後的綠茶放涼,用幹淨的手指蘸取茶水輕拍毛孔粗大的區域,能有效緊膚。

  3、蔬果緊膚

  榨完果汁的殘渣也可用於毛孔收縮。將新鮮的芹菜、油菜、檸檬、橙子等榨出果汁後的殘渣,用幹淨的藥用紗布包住,輕輕揉搓毛孔粗的部位,不僅能溫和地去除角質,還可以收斂毛孔。早前自己試用完ageLOC Me,佢入面嘅客製化肌膚保養品真係好好用,幫到手改善皮膚之餘,仲會根據我係apps提供嘅數據,係唔同環境而有所變化,智能解決護膚問題。無論我係肌膚缺水、敏感定需要抗衰老,佢都好似護膚專家咁安排最適合嘅保養品俾我,從根本去改善皮膚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37eb53d&aid=11217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