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買畫的二三事~台灣藝術品牌價值再延伸
2022/08/02 17:14:30瀏覽13|回應0|推薦0

畫廊 畫家 楊年發 油畫 藝術品 鑑定拍賣官李立民 藝術經紀陳虹安

台灣藝術品牌價值再延伸

李榮耀-宇宙意象-壓克力

藝廊

上一篇文提到了很多人請我看畫,但八九不離十是仿畫的居多,很讓我扼惜,因為我相信,當初買畫的人,一定有他的一份心。

十年來,一直有許多人加入上古藝術收藏家的行列,每一次的拍賣會,如「買得起藝博會、藝術週末拍賣會、線上直播藝術饗宴..等」,總是吸引各路收藏家拳拳以待,看看這次端出什麼藝術大菜,而且每年和每次的規模及參加的人數或拍賣金額都屢創佳績,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李榮耀-紅與白-壓克力

藝廊我必須說,這是我們作法是坊間不敢用及捨不得的,我們會砸下相當大的金額預算,來經營【臺灣藝術】品牌與服務 (如藝術雜誌、拍賣會、博覽會…);甚至將藝術品價值再延伸,如設計生產藝術文創產品~杯子、筆記本、撲克牌等,來打開藝術家的市場知名度和流通度。

再來,我們只賣還活著的台灣藝術家或畫家的「畫」,任何從上古出去的畫,百分百是「真跡」,不但有原作保證書,甚至在活動裡你還可以與大師合照,甚至獲得畫家的親手贈的感恩禮。

長久以來一直被詢問~為什麼不賣已作古的藝術家畫品?

我的回答是這樣的~經營活著的藝術家,較有意義 ! 藝術家需要掌聲才有動力,在這塊土地上的我們,才能看到更好的作品,真正落實【深耕臺灣藝術】,讓他專心創作、充分展現在地的文化。

我想,這次我的回答算是很明確、很清楚了吧!

上古藝術不僅僅是藝廊,也提供藝術品鑑定、藝術拍賣、展覽、藝術投資、藝術經紀與藝術授權等專業藝術服務;知名的拍賣官李立民具專業鑑定師與拍賣會經驗,不論是水彩、油畫、國畫、雕塑等台灣畫家、藝術家的好藝術,儘在台北畫廊~上古,值得您來買畫或挖寶!!

以心導覽,進入美的殿堂~陳虹安藝術經理人

 

李榮耀-夏日-壓克力

----------

藝廊

 

上古畫廊 週一至週五 09:30-19:30 週六例假13:30-20:00 週日預約

藝廊02-27113577*77  LINE ID: @sogoart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60號B1

 

#畫廊#上古藝術 #鑑定 #藝廊 #藝術拍賣 #藝術品鑑定#拍賣官 #李立民
#藝術經紀 #陳虹安 #拍賣會 #展覽 #圖像授權 #畫家 #藝術品
#台北畫廊 #藝術# 藝術授權#藝術投資#買畫#藝術家 #收藏家

 

畫廊 畫家 楊年發 油畫 藝術品 鑑定拍賣官李立民 藝術經紀陳虹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2a24492&aid=176222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