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練習早起大失敗
2022/06/29 05:00:11瀏覽11|回應0|推薦0

這兩個禮拜小帥哥回歸,可能是因為他舅舅確診了,他媽媽覺得待在家沒有比較安全吧,全家唯一有打疫苗的人卻是唯一確診的人,有點諷刺。

而我假日下午又得很痛苦早起,在風還很大的時候騎車回去,於是我就在想,下午早起行不通,那麼早上晚起呢? 但也只有想,一直很猶豫,因為以前的經驗是早上出門一趟,中午以後睡覺時間全亂。

另一個原因是現在在蝦皮買的東西很多都只有ok免運費,博愛附近三家ok只有一家半夜有開,我通常是晚上十二點離開博愛之後去領貨,六月中那一家突然在門口貼告示說說接下來兩周半夜不營業,上個禮拜六赫然發現"兩周"改成"無限期",早上七點才開始營業,那一天沒領成。

第三個誘因是學校停課,以往七點多會有很多家長要載小孩去上學,現在少了這一批人,路上的車子應該會少很多,所以星期一早上拎著一個大包包去領五個包裹,六點先去博愛洗澡和滾滾,更衣室很空很涼,但是樓上很熱,全身流汗濕透透很難滾。七點去拿貨,回程的車子比預期多很多,等紅燈憋氣憋到快窒息,好像需要兩個口罩才擋得住車子的廢氣。

七點半回到家,火速把衣服丟洗衣機,趕快關起門來衝去洗澡,外面的車聲也太吵了,這個時間真不應該出門,最後睡著的時間又是很晚了。

我還是先練習下午早一點出門比較能適應吧。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