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企業禮盒推薦-輕奢禮品推薦 桃園企業送禮禮盒推薦-送禮禮盒推薦 抽獎禮品推薦
2022/03/27 03:20:33瀏覽29|回應0|推薦0

「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秋天到了,天氣涼了,廣場的銀杏葉變黃了!遠遠望去,銀杏樹高高的,黃黃的,真像一個巨大的黃色棉花糖立在地上。仔細一看,樹枝都是往上長的,樹葉一串串往下垂著,它們是在蕩秋千嗎? 我走到銀杏樹下,一陣微風吹過,銀杏葉慢悠悠地飄下來,像在空中悠閑地跳舞,有些樹葉快速旋轉著落下,真像快速旋轉的陀螺。又一陣風吹過,大樹抖抖手臂,很多黃葉從天而降,猶如一個個降落傘,美麗極了! 銀杏葉落下來便緊緊地粘在濕漉漉的泥土上,它們排列得并不規則,卻更增添了銀杏林的美。我走在銀杏林里,腳下的銀杏葉咯吱咯吱的響,我忍不住撿了一大把銀杏葉拋向空中,像下起了銀杏葉雨。 “哎呦!”一個東西砸在我頭上,我撿起來仔細一看,這不是銀杏果嗎?夏天的時候就想摘一個看看,結果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沒摘下一個,現在它自己落下來了,真是意外驚喜。媽媽說銀杏果又叫白果,可以用來做菜。我不禁感嘆,又美又能吃,銀杏樹真是個寶貝! 銀杏樹真美啊!我愛秋天,更愛銀杏樹!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常言道:身體發膚,受之父母。牙齒算不算受之父母?我想應該算。當一個新生命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父母把本該孩子擁有的東西都會交給的,只不過遲早罷了。在孩子遺傳基因里,父母都提前預備著呢,包括牙齒。它幾乎伴隨人的一生,讓其嘗盡生活的各種滋味——酸甜苦辣。 牙齒開始生長,是在嬰幼兒時期,這是生命的起始階段;牙齒掉而復生,也即換牙,是生命旺盛的童年、少年時期。經歷了青年、壯年,生命之樹蓬蓬勃勃。以后的年月里,牙齒陸續掉了,不再長了,生命之樹不再枝繁葉茂了,人也漸漸地衰老了。 母親的生命之樹是提前衰老的。她在32歲時便掉了第一顆無法再長的牙,以后滿嘴的牙便像秋風掃落葉般地凋零了,回想起來,那是一種何等凄涼的情景啊! 上個世紀七十年代后期,中國經濟還相當落后,農民主要的家庭收入主要靠養豬。但養豬數量并不是太多,一般一個家庭不過養一兩頭而已。想想看,那時剛剛實行土地承包制,農民才勉強解決了溫飽問題,哪有多余的糧食用于養豬?養豬的飼料多半是涮鍋水摻上米糠、麩皮和野菜什么的,算是粗放式飼養。所以生豬出欄得大半年左右。而且那時養豬大都是圈養,不僅如此,還要將豬脖子上套上繩,拴在圈內木樁上。不然的話,餓得近乎發狂的豬一旦拱開圈門,竄進誰家菜園或莊稼地里,麻煩可就大了。 有一次我家一頭豬不知怎地就拱出豬圈,掙脫了拴它的木樁。母親及時發現了,慌忙將豬往回拽,想將它重新拴在木樁上。可是繩頭打了個死結,怎么也解不開。情急之下母親就用牙咬,想咬開那臟兮兮、臭烘烘的繩結。誰知躁動的豬用力一掙,硬是將母親的一顆門牙拽掉了。頓時,母親的嘴里鮮血噴涌。我無法想象,當時的母親忍受著怎樣的撕心裂肺的疼痛。這還不算,連嘴里其它牙齒都帶松動了。現在我常常后悔地想,如果當初母親到醫院看一看,采取有效的保護措施,將松動的牙齒固定一下,吃點藥,消消炎,掛點吊水什么的,也不至于出現后來的慘狀。 以后的十幾年里,母親的牙齒陸續掉得差不多了。最后兩顆是去醫院拔掉的。母親告訴我,拔牙的時候,因為暈血休克了兩個多小時。她拔牙回來,一直在灶上忙活著,我在灶下燒火,抬頭一看,母親整個嘴全都癟下去了。她才四十多歲,突然間老得像七十多歲的老太太,老得連自己的兒子都認不出了。我驚得目瞪口呆,她正當中年,怎么老得如此之快,實在讓我無法接受。我偷偷躲在一個無人知曉的屋角抱頭痛哭了一場。 不久我帶母親到縣城鑲了一口假牙。一開始母親不肯,說是人的身體里怎能摻假。其實她是舍不得花錢。我說,你才四十幾歲,沒有了牙,以后生活怎么辦?母親猶豫了一會兒,想了想,也就依了我。 如果說母親掉牙讓我心酸,讓我心痛,而女兒掉牙則讓我感到欣慰。 一天我下班回家,五歲的女兒哇哇大哭跑了過來,真有一種大禍臨頭的架勢。原來她的一顆牙齒光榮下崗了,流了幾滴血,嚇得她好像世界末日到來似的。我告訴她,小孩掉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說明發育正常。新陳代謝是自然規律,沒什么大驚小怪的。也許我的一番道理對一個五歲的孩子有點高深了,她一臉疑惑地問我,什么是新陳代謝?我告訴她,等你長大就知道了。我為女兒珍藏著這顆乳牙,為她留下一段甜蜜的成長記憶,也許這段記憶,值得永遠珍惜與回味。 然而,去年我掉了一顆牙,著實讓我覺得有點突然,有些凄然,有些惶然而不知所措。一天中午吃飯的時候,一顆摻在米飯里的砂石不知怎的卡在我右邊的牙槽里,猝不及防,只聽“咔嚓”一聲,牙齒順著凹槽從里到外裂成整齊的兩半,血流如注,疼得我直想撞墻。從此以后,這顆牙便松動了。本來我想過些時日消了炎,到醫院修復一下,誰知這顆受傷的牙不爭氣,就這樣糊里糊涂地掉了,讓我連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我把這顆牙捏在手里,反復端詳著,像是欣賞一件價值不菲的寶物。事實上,它對我來說確實彌足珍貴,它伴隨我四十多年,吃了一些苦,也嘗到了許多甜,比起母親的牙也算是幸運多了。 我想,得趕緊鑲上一顆牙,彌補一下算不上缺憾的缺憾,畢竟我還算年輕,趁著年輕好多東西得好好珍惜才是。 作者簡介 李龍,男,1966年生,安徽省霍邱縣人,大學文化,1986年參加工作,長期從事語文教學、教研和文學創作,發表各類文學作品數百篇,著有詩集《詩意地生活》(中國文聯出版社出版),系安徽省詩詞學會會員。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1 “昨天的太陽,曬不干今天的衣裳。”人生在世,誰都有放不下的人和事,但若總是耿耿于懷,最后往往會傷人傷己。 發生的已發生,無法再重啟;失去的已失去,無法再重來。不如轉換心態,放下該放下的,看淡該看淡的。將往事清零,才能輕裝前行。 看過這樣一個故事。有位農婦不小心打破了一個雞蛋,這本是一件小事,但她卻陷入深深的自責和痛苦中。因為她總是想著,一個雞蛋孵化后就可能變成一只小雞,若孵出來的是母雞,長大后又可以下很多的蛋,蛋又可以孵化很多雞……最后,她痛苦地大叫一聲:“天哪!我失去了一個養雞場。” 但其實,許多失去對我們并不會造成多大的傷害,真正傷害我們的是我們面對失去的心態。有些東西緊抓不放,是對自己的折磨;有些事情糾纏不休,是對自己的傷害。與其跟自己做不必要的內耗,不如及時止損,讓該過去的過去,該來的才會來。 生活在為我們關閉一扇門的同時,往往也會為我們打開一扇窗。 2 不知你是否發現,人總是對遙遠的東西充滿美好的渴望和想象,而越是眼前的幸福越容易被忽略。但正如有句話所說,“生活不在別處,腳下即是遠方。” 有個年輕人想知道什么才是世界上最好的東西,于是去問一位老者。老人說“你得去尋找”,于是,年輕人告別妻兒老小,踏上了漫漫旅程。可走遍千山萬水后他覺得那些都不是最好的,便又重新找到老者。老人問他,“你現在覺得世界上最好的東西是什么?”這個年輕人回答道:“出來這么久,我現在最想念的就是我親愛的妻子和可愛的孩子,我很想跟他們一起圍在桌邊吃晚餐,說說笑笑。” 有句俗語說:“身在福中不知福,船在水中不知流。”許多時候,我們總以為夠不到的才是最好的。但其實,不必舍近求遠,最好的可能就在觸手可及的眼前。 幸福,往往就在你遇到的每一個人、經歷的每一件事以及擁有的每一段時光之中。珍惜現在,珍惜擁有,便是最好的人生態度。 3 聽過這樣一句話,“你相信什么,就會看見什么,就會遇到什么,就會成為什么。”一個人能不能過得好,往往并不看他過去和現在碰到了多大的困難和麻煩,而是看他是否有一顆足夠積極樂觀的心去創造未來。 有一個大家都很熟悉的故事。兩個推銷員到熱帶地區去推銷皮鞋。由于炎熱,當地很多人都打赤腳。第一個推銷員立刻失望起來,說:“這些人都打赤腳,怎么會要我的鞋呢?”于是放棄努力,沮喪而回。另一個推銷員卻驚喜萬分,說:“這些人都沒有穿皮鞋,這市場大得很呢!”于是想方設法引導當地人購買皮鞋,最后發財而歸。 你的心態越積極,越容易吸引來好的變化和轉機;心態越消極,則越會陷入沮喪和失望。困住我們的,往往不是外在的壓力,而是我們內心的恐懼;解救我們的,很多時候也不是外在的環境,而是我們內心的那份堅持和相信。當一個人擁有了積極的好心態,就能更好地熬過難、邁過坎。 人這一生,有很多種活法。但無論何時,都請記住:無論你曾經擁有多好的東西,失去了,就該放下;無論你想要什么樣的人生,當下擁有的,請一定要珍惜;無論你未來會面對怎樣的困難,保有一顆樂觀的心,總會有迎來轉機的可能。 與你共勉。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 在地生活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ja6FMG4yK47435&aid=172378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