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亞東定期定額2022 dcard 凱基台股定期定額Ptt 2022 華南永昌0050定期定額券商最低
2022/06/26 12:33:05瀏覽44|回應0|推薦0

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而且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

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第一金firstrade定期定額月退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永全0050定期定額券商新開戶優惠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群益期貨手續費低消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統一定期定額ptt最低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港商法國興業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新開戶優惠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宏遠定期定額意思最低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高橋臺股定期定額券商比較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陽信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盡管我從小就跟隨父母在攀西的山坳中生活,但這并不影響我內心深處期盼與海洋相見的執著夢想。在我心中,大海是那樣神圣與美好,大海里有著無數個故事等著我去聆聽。記得上初中時,我好幾次把寫著“我要看大海”的紙條塞進漂流瓶,然后扔進江中,想看看是否會有生活在海邊的小伙伴撿到它。 正所謂“念念不忘,必有回響。”在我而立之年,幼年的夢想終于有幸變成了現實。因工作需要,我來到廣西北海,這個位于北部灣畔的明珠。北海是一座風光秀麗的濱海城市,北海的百年老街備受游客喜愛。老街沿街大都是中西合璧的建筑,韻味獨特也處處彰顯著歷史底蘊,當然街上也有各種小吃,足以滿足游客們的各種口味。 剛到北海時,我總是利用周末的時間去海邊,踏著輕柔的細沙,看著潮起潮落的美景。差不多近一年的時間,我和朋友們一起跑遍了北海市所有的海岸線,海洋文化在耳聞目睹的親歷中漸漸地豐滿起來。 南萬漁村是北海西北角冠頭嶺下的一個小漁村,也是我最喜愛的海景“打卡”點,這里家家戶戶都以捕魚和海產品加工為生。聞著陣陣飄來的海腥味,看著當地人一筐一筐把撈捕到的各種海產品搬進大院,望著家家戶戶門口曬著的成排的蝦米和貝類,我感覺自己像在做夢一般。海邊的景致,是那樣新奇獨特,讓我如癡如醉。 有一天,機緣巧合,在熟人的介紹下,我搭乘漁民的小船,駛入海中。在遠離海邊約1公里的地方,我登上漁民的捕撈平臺,饒有興趣地看著他將一張大網絞起來,出水之時,許多魚蝦在不停地跳躍。跳躍的魚兒、迎面吹來的海風,讓我心曠神怡。 在大海中,遠遠地望去,碼頭靜臥在冠頭嶺的懷抱中,一艘艘機帆船往來于航道之中,我的思緒不自覺地飄向遠方。據考證,北海的合浦是海上絲綢之路的始發港之一。有好幾次,我來到古老的碼頭,在殘存著貝殼和舊船遺骸的海灘上,試圖找尋著歷史的遺跡。眼前浮現出一幅幅壯觀的場景,那些即將遠航的海船,滿載著瓷器、絲綢等貨物,在親人們的送行下,駛離港灣。接下來的日子,他們要在波瀾滔天的大海上航行許久,直到換回珍稀的寶石、香料和藥材等物品。海上絲綢之路為繁榮沿線各國的貿易,促進文化交流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海洋是奇幻的,它時而溫柔寧靜,海風習習,呵護著千萬的漁家百姓;時而又暴躁如雷,巨浪滾滾,似乎要吞噬一切阻擋它的人和物。我在海中感受著大海的神秘,也在大海中看到了無限的希望。湛藍的大海啊,謝謝你,讓我感受到了天地的神奇;美麗的北海啊,等著我,我一定會再來拜訪你的。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唯美傷感的句子 一、有一些人,這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里,守一輩子。 二、比孤獨更可悲的事情,就是根本不知道自己很孤獨,或者分明很孤獨,卻把自己都騙得相信自己不孤獨。 三、愛來過,也走過,癡過也恨過,傷過才會懂,一切皆是錯。 四、有時候人就是這么奇怪,受了天大的委屈都不會吭聲,但聽到安慰的話卻會泣不成聲。 五、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六、無論今天發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應該感到悲傷。因為今天是你往后日子里最年輕的一天了。 七、你的手是我不能觸及的傾城溫暖,我的心是你不曾知曉的兵荒馬亂。 八、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 九、為了尋找幸福,我們會許下一些諾言。可當真正去做的時候,卻發現有些諾言是虛偽的謊言。 十、你闖進我的世界,然后半途而廢,最后舍不得的人是我,心痛的人也是我。我可以用一天的時間愛上你,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來忘記你。 十一、明知道你只是為了彌補感情的創傷,才來到我的身旁,我卻無法拒絕你溫柔的目光,寧愿相信了你所有的謊言,也不想傾斜我對你的那份愛戀。 十二、等與不等,我都等了。在與不在乎,我都已在乎了。任何事情,總有答案。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 十三、心有多遠,你就能走多遠,做一個溫暖的人,淺淺笑,輕輕愛,穩穩走。 十四、如果有一天,我無緣無故刪了你,請原諒,那是我發現,你的世界真的不缺我一個。 十五、窗外的雨還在下,我的淚也從未停止。腦海中閃過一個問題,如果說出了再見,是不是就真的永遠不見?不敢去想結局,因為好害怕再也不見…… 十六、我愛你愛得死心塌地,你傷我傷得那么徹底。 十七、世界上最難受的愛,是我愛你,你卻不愛我,世界上最麻煩的愛,我不愛你,你卻來纏著我,世界上最痛苦的愛,我們都相愛,卻不能在一起,世界上最悲哀的愛,我們都不愛,卻要在一起。 十八、不要去提,不要去說,用沉默代替你的哀嘆。不要去哭,不要去笑,用堅強阻截你的柔弱。不要去想,不要去尋,用寧靜載運你的寂寥。 心情不好的傷感句子 一、有人說,再冷的心終有被捂熱的一天;可是,他們忘了,再熱的心,也有被凍傷的那天。 二、心中縱有萬語千言想對你說,卻找不到一個打擾你的理由,有千萬次想關心你,卻找不到一個合適的身份。 三、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覺,不是失戀,而是我把心給你的時候,你卻在欺騙我。 四、我是個得瑟的小孩,給點陽光就燦爛,好了傷疤就忘了疼,別說好聽的話,我很容易當真。 五、有時候很累,不想說話也不想動,不需要安慰和陪伴,只想要一個人呆著。 六、也許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你的一句話,我會記得很久;你的一個不以為然的承諾,我卻苦苦守侯。 七、人的一生,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人生苦短,好不好都不必遺憾,樂不樂都不要失望,過得好是精彩,過不好是經歷。人生在世,一輩子不長,只要你盡過心,用過情,也就不必遺憾,更不必悔恨。值了,走了! 八、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么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其實,生活并不需要這么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么就真的不能割舍。 九、已經路過的風景就不要再打聽,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回不到最初的樣子,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 十、別人那么拼命只為了靠近對方,而我們那么拼命只為了錯過對方。 十一、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十二、寧愿因做自己而招人厭惡,也不愿為了迎合他人而偽裝自己,懂你的人會留下來,不懂你的人,你祈求不來。因為別人活得不快樂,不如為了自己活得更自由。 十三、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了卻是最終錯過。 十四、別總因為遷就別人就委屈自己,這個世界沒幾個人值得你總彎腰。彎腰的時間久了,只會讓人習慣于你的低姿態,你的不重要。 十五、如今,所有的一切,早已面目全非。 十六、那種愛搭不理的關系,你要我怎么去維護,怎么去一腔孤勇。 十七、看不見的傷痕最疼,流不出的眼淚最委屈。心酸,一個人慢慢品嘗就好,難過,一個人承受就好。一個人其實不孤單,想一個人才孤單。 十八、不是我不記恨,不是我不在意,不是我全然忘記了,是每當心里隱隱作痛難以忍受時我只能告訴自己算了。 痛到心碎的傷感句子 一、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后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二、永遠也不要高估你在別人心中的地位,其實你什么都不是,多你一個也不多,少你一個也不少。 三、我沒有飲過最烈的酒,但我放棄過最愛的人。 四、我不等了,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 五、越長大,越是小心翼翼,越是瞻前顧后,越是脆弱。成長,帶走的不只是時光,還帶走了當初那些不害怕失去的勇氣。 六、害怕太主動反而被敷衍,只好把自己的想念和熱情都收斂。 七、有些事必須要獨自承受,又不是所有的人都愿意聽你那點破事。 八、想起你的一點一滴,心,又開始痛的無法呼吸,淚,更止不住地往下流。 九、以后你遇見的人,都是心里裝有別人的人,沒有人會再用全部,去愛你。 十、曾經以為,擁有是不容易的;后來才知道,舍棄更難。 十一、傷痛讓人清醒,人生任何事情,原來都要靠自己。別人的憐憫,搏不來美好的未來。 十二、我不知道到底什么是愛,我只知道那時候的難過是真的,吃醋是真的,心酸是真的,快樂是真的,眼淚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一輩子也是真的。 十三、相遇總是猝不及防,而離別多是蓄謀已久,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我們要學會接受而不是懷念。 十四、最難過的,莫過于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你不得不放棄。 十五、思念那種痛,會蟄伏在每一個寂寞的夜里,它會趁人不備,跑出來刺痛你。 十六、有遇見你的運氣,卻沒有留住你的本事。 十七、世界上的任何東西都能輕而易舉地背叛你,哪怕是一片阿司匹林也可以在你生龍活虎的日子里默默過期。 十八、整個城市都睡了,只剩我和我的心事不能寐,夜未央、情已逝,那個好久不見的你,又占據我的回憶。 十九、離開的不回來,回來的不完美。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珍惜誰。多年以后的某個深夜你會不會突然想起我,然后淚如泉涌,才發現你曾虧欠我太多。 二十、總有一天,你會明白,你的委屈要自己消化,故事不用逢人就講起,大多人只會站在自己的立場偷看你的笑話。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新加坡商瑞銀定期定額2022 dcard 台灣企銀證券手續費開戶禮 元大證券定期定額下單軟體推薦美商高盛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計算 美林股票定期定額2022 dcard 美商高盛定期定額推薦月退京城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線上開戶 新光定期定額複利公式Ptt 2022 富隆定期定額試算證券開戶推薦
( 時事評論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fjeugqv495892&aid=17537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