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第一間溫泉樂園,可以泡在溫泉中玩雲霄飛車
2022/05/14 01:19:38瀏覽19|回應0|推薦0

全球第一間溫泉樂園在日本開幕了!九州別府市實現去年只要「湯~園地計畫」影片破百萬,就打造溫泉樂園的承諾,正式開幕,從即日起每天開放3000人入場,園內更打造出溫泉雲霄飛車,讓旅客可以邊泡邊玩。九州別府市是日本知名溫泉鄉,溫泉湧出量即使在世界都名列前茅。推出「湯~園地計畫」影片,無論是雲霄飛車、摩天輪還是旋台中多益保證班轉木馬,所有遊樂設施都與溫泉結合,別府市長更在影片最後承諾,只要觀看人次破百萬,就實現溫泉樂園計畫,引起大批海內外網友關注,更在上傳短短幾天就破400萬觀看人次。

實現承諾,別府市完成了世界首座溫泉樂園,有雲霄飛車、旋轉木馬、吊橋等多樣化遊樂設施。其中最受矚目的雲霄飛車,是在列車內放滿泡泡,讓旅客坐在其中,隨著雲台中多益補習班霄飛車上上下下,泡泡也會在空中跟著飛揚。樂園內還打造一座大吊橋,讓旅客穿過吊橋時,從左邊噴出溫泉對旅客進行溫泉洗禮,趣味度十足,在平地還能玩起泡泡趴,或是坐在小泡湯池內玩旋轉木馬,多樣化設施一開幕在網路上就成為話題。此外,為了方便旅客,溫泉樂園內更設置臨時免費WiFi,讓旅客可以隨時可以拍照打卡,分享溫台中多益補習班推薦泉樂園的各種樣貌。

我認為補多益除了可以有老師、還有補習班的叮嚀之外,其實重要的是你不懂的話有地方問,很多人都把多益看成考試,卻忘了我們考多益最重要的是打好自己的英文底子,我覺得這是多益考試的漏洞,因為他出選擇題,也許會因為這樣少數"神人"會因為運氣太好而考到好分數也說不定,然後就有一種投機心態出現,像多益補習班的課程內容,其實就是有老師會每次帶你一次聽力、一次閱讀這樣子,老師都會很實際的帶你RUN過題目,從題目中抓出技巧跟重點給你,但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一些關鍵文法單字的釐清,畢竟他們不是當考試機器!這是現在台灣教育體制漏洞我覺得!但其實如果你只單靠補多益的時間準備多益,其實我覺得就算你考得很好,其實也未必很紮實,我覺得練習永遠是最最最重要的,當初我自己除了在補多益之外,雖然上班已經很累很累,下班後空閒的時間又不多,但我還是逼迫自己每天都要閱讀一篇,考多益很推薦的一本英文雜誌!而且要搭配CD,其實原因無他,除了是要增加自己單字量之外,還有很重要的聽力,多益聽力機會只有一次,過了就是過了,不會在repeat一次過你,所以你要在當下迅速的反應剛剛的對話或是問題,分清出一字多義或是相近音,其實這如果不靠多多練習,是很難做到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ddf48e8&aid=174167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