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友說這木椅現在只要2萬!,如果不買對不起自己
2021/11/12 04:20:14瀏覽4|回應0|推薦0

一張將近2萬塊的椅子,您買得下去嗎?有網友在知名美式台中多益補習班賣場看到這張木頭椅子,竟然要價19999元,就拍下PO網詢問,為什麼要這麼貴呢,不過反被台中多益補習班推薦網友推爆說「這是丹麥的經典椅」、「不買對不起自己」,但也有人覺得太貴!

走過路過不少人都忍不住敲一敲,之前賣場就曾賣過這張要價近1.4萬的椅子,當時也很多人感到不解,但這「海軍椅」其實早在二戰時是給美國海軍潛艦使用,看來這些要價不斐的椅子真的是要內行才會懂,萬元天價椅也不是人人買得起。

最近很多公司提出了新的獎勵機制,多益考700分以上可以加薪,未來晉升主管的機會也比較高,所以很想試著準備看看,小時候覺得英文證照沒什麼用,所以也沒有去考過,蠻多同事都選擇去報名多益補習班,但下班之後還要再去補習班上課實在有點累,目前是偏好自己念,但也很擔心自讀讀不起來還浪費報名費,實在很猶豫到底要跟著同事去補習班衝刺一下抓回讀書的感覺,還是買書回來靠自己念就好,如果有英文底子的人(基本的文法、單字)大約400、500分,自己讀就讀的起來了,買本多益題庫來做,瘋狂做題目。自讀要有定力 沒有辦法靜下心練習補習班也是不錯的選擇,我之前在驅勢補多益班衝刺兩個月過750,這邊練習的很紮實 尤其聽力和寫作有老師教進步很快。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ddf48e8&aid=17047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