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新科大辦校園徵才博覽會 90家廠商提供超過4000個職缺
2021/05/28 02:43:58瀏覽2|回應0|推薦0

明新科技大學在校區內體育館舉辦校園徵才博覽會,邀集友達光電、欣興電子、旺矽科技、喜來登、國賓飯店、台灣迪卡儂等90家桃竹苗地區的知名大廠參與徵才活動,現場提供超過4千個職缺提供應屆畢業生與求職民眾應徵。因應產業潮流,今年職缺以AI、智慧製造、智慧服務與整合等領域與專長居多。

明新科大2019校園徵才以「勇敢追夢」為主題,期許畢業生能藉由校園徵才的現場,找到理想職務踏入職場、追求人生夢想。明新科大董事長張紹鈞、校長林啟瑞、校友總會長楊守杞與校友會幹部,以及勞動部桃竹苗分署長賴家仁、竹北就業中心主任劉文菁等貴賓,皆出席徵才博覽會開幕式給予求職者支持。

因應多元的就業方向,今年的徵才現場,特別邀請「衣啟飛翔創客基地」現場辦「個性化皮革集線器DIY」手作活動,讓求職者認識新型態就業、創業模式,學習運用通路媒合的資源整合社群平台,創造發展多職人生的可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ddf48e8&aid=163277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