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捧書拜託爸爸唸床邊故事 卻遭神回覆閃避
2023/06/22 01:16:08瀏覽4|回應0|推薦0

不少人在童年時都有聽過父母床邊故事入眠的經驗,近日有網友在Dcard上分享了自己童年時因為床邊故事遭父親欺騙的故事,讓不少人捧腹大笑。

原PO表示,自己差不多在幼稚園大班時與周遭同學聊到了床邊故事後,回到家便拿著故事書請爸爸念給自輕鋼架己聽,而爸爸回道:「可以啊!等妳睡著我就唸給妳聽好不好。」原PO也不加思索的回答:「好呀!」最後安穩的入睡,隔輕隔間天起床後還天真的問爸爸:「爸比~你昨天有唸床邊故事給我聽嗎?」老爸也回應:「有啊~妳睡著了,所以不記得。」而長大後的原PO想起了過去的蠢事,傻眼的直呼:「天真智障的我就這樣信了我爸的幹話,到底是有沒有這麼好騙啦!」

在購買房屋大樓或公寓的時候,很多建商會考慮到有些家庭不需要玄關,而把玄關的部分事先預留空地出來,這樣與客廳呈現在一起也會比較大間,進門就是1廳1廚再配上1~3房不等,但現在小家庭生活居多,很多人會將3房的格局改造成,1廳1廚1房1辦公1休息室(或遊樂室或書房),這樣的情況普遍鑑到新婚夫妻,且沒有生育打算的家庭中,當然後續有生育,也以可能再把房間的規畫重新改掉,不過有遇到不少朋友間,對於自己的生活品質更在乎,也認為現階段沒有生兒育女的打算,就都會這樣配置新屋的房間。而客廳的部分,因為也沒有孩童或是其他人住進來的打算,沙發也不需要5人坐或ㄇ字型,大多是採用2~3人單一長條沙發,其他坐椅則採用彈性的收納或其他小凳等等,如此一來客廳空間也不需要太大,往往都會輕隔間預留一個大空間,可以規劃玄關,現代化的玄關也會利用輕隔間做一些櫥櫃式收納空間或櫃位,方便出門更衣更鞋等等,再這裡就妥善運用了輕隔間搭配裝潢設計的構思了。

看完原PO的故事後,讓不少人笑噴,紛紛留言分享自己童年聽過誇張謊言「小時候戒不掉奶嘴,有一天我找不到奶嘴瘋狂吵鬧,爸爸就說被大象搶走了。於是乎…我去動物園就開始討厭大象偷我的奶嘴」、「小時候出門,我腳痠走不動了要我媽抱,我媽都會說:走到下一個轉角就抱妳,到了轉角後,我媽又說:走到下一個轉角就抱妳,然後我就自己一路走完了。」

輕鋼架房屋的鋼材採用的是熱鍍鋅塗層的鋼材,防腐鍍鋅塗層來保護結構終生不受腐蝕。使用壽命可超過50年,但是建議不要在強酸,強鹼的環境下建築房屋。從節能上來說輕鋼架房屋牆體不受溫度或濕度變化的影響,因此,保留在室內的熱能和空調系統效用越多,在能源消耗帳單上節省的金錢也就越多。環保:我們的所有材料均為環保型,可再回收利用。而且所用的鋼材以後可以迴圈使用。輕鋼房屋能抗風達13級,抗震達9級。可靠的連接和鋼材的強度特性使其對地震和颶風具有天生的抵禦作用。鋼材的高韌性使其成為地震防禦設計中的最佳首選建築材料。輕鋼架房屋有3層保溫措施,外牆採用xpS板來保溫,內牆採用玻璃纖維棉,同時外牆的一層空腔也可以用來保溫。這個是針對北方的標準,我們的保溫是可根據當地的溫度做適當的調整。防水的問題在集成化房屋上是沒有問題的,我們的防水措施:屋頂有天溝設計,屋面有屋面防水油氈。外牆材料採用防水透膜防水處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c76af71&aid=179454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