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買冷氣結果送來「速熱空調」還倒虧,網友笑:真的是心涼涼
2023/05/12 02:56:24瀏覽6|回應0|推薦0

夏天腳步接近,天氣漸漸炎熱,一名網友在臉書購買一台急速冷凍空調,收到包裹後,興高采烈地將它打開,但沒想到賣家送來的居然是一台 3 秒速熱的微型空調,讓原 PO 直呼遭到詐騙。其他網友則發揮創意「他沒騙你,打開心就涼了」。

原 PO 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的房間沒有冷氣,在臉書上看到一台限時 1100 元急速冷凍空調的特價活動,網頁還特別註明是因為倉庫放不下,才會以這樣的價格特別便宜賣,讓原 PO 心動下訂單。

收到包裹後,原本興高采烈地將包裹打開,但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對方居然送來一台強調 3 秒速熱台中多益保證班的微型空調,上頭的價格標示「全國統一售價 298 元」,原 PO 怨嘆「這麼個大熱天,你說商品吹不涼就算了,他媽媽的你拿加熱器賣我,也想騙我的錢喔」。

現在有許多學生在學生時期都還是會參加學校的補習課程,以學校為主,校外為輔,除了這樣的價格上比較優惠外,也可以有良好的同儕關係,但實際上我們會發現還有許多學生會選擇校外補習為主,更會加強課程,除了學校的考試內容外,還會額外加強額外的語文能力成績,以英文來說,多益證照可謂是相當多人會去測驗的一種證書,這則證書在未來職場或是升學階段都有一定幫助,如果能在求學階段就考取不錯的成績,將會領先同儕不少,所以也有很多人會在求學時期就去多益補習班學習,但多益補習班也不是只有服務學生哦,如果是出社會之後才想到要趕快惡補一下,要重新學習的工作者,這些人也都會報名多益補習班台中多益補習班推薦的教學課程,而這些課程更分為真人課程,或是線上課程,也有的是影片課程等等,許多工作者在工作上難以配合補教時間,就可以選擇影片課程,能夠挑選自己喜歡的時間去進修,這樣的好處進修多益補習班課程時,課程時間是非常彈性的,也可以另外在花時間進行真人講課,都可以自己選擇呢,可以說是非常方便的補習課程。

其他網友看到原 PO 的貼文紛紛留言「他沒有騙你,你打開心就涼了」、「當你打開包裹的時候就涼了,心涼」、「對不起,我笑到美叮每噹」;也有人直言「從臉書那種贊助廣告買東西,你就有機會發這種搞笑文」。

如果英文程度比較不好的人建議還是去補習,我之前也是想說我自己讀也可以,結果不會還是不會,因為根本沒有人可以幫你解答,後來我就去驅勢補習,多益補習班的老師會教你解題技巧,也會幫你複習,就不會像我自己讀的一樣沒有效率,但也不是補習了回家就不用練習唷!如果只想靠補習想考高分還是會很辛苦的,我當初是補習加自己課後練習,才能從400初考到780分的。所以總歸一句,有自制力的人可以選擇自讀自學,沒有自制力的話就去補習吧!畢竟現在多益已經成為一個相當重要的能力參考指標,但絕對不要旨把多益看成考試,卻忘了我們考多益最重要的是打好自己的英文底子。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c76af71&aid=179187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