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農舍畫作「沾滿鳥屎」竟是大師真跡?收藏家1.8萬買 逾9千萬賣出!買賣名人大師字畫、油畫、水墨畫、書法、藝術品~
2023/02/01 14:50:42瀏覽325|回應0|推薦3

農舍畫作「沾滿鳥屎」竟是大師真跡?收藏家1.8萬買 逾9千萬賣出!買賣名人大師字畫油畫水墨畫書法、藝術品~

范戴克真跡《聖傑羅姆》的先行創作之一


藝術品收藏家羅伯茨1990年代在一間廢棄農舍中發現一幅裸男畫作,當時他以600美元(約台幣1.8萬元)的價格買下。結果鑑定後才發現,這副畫作是17世紀英國最具影響力的宮廷畫家范戴克(Anthony van Dyck)留下的真跡,近日在拍賣會上以310萬美元(約台幣9350萬元)高價拍出。

 

練宅書畫店網站連結http://www.2hand.com.tw

 

根據CNN報導,這幅畫作是范戴克為了完成《聖傑羅姆》(St Jerome)的先行創作之一,完成時間約在西元1615年至1618年之間,當時范戴克正在比利時擔任巴洛克畫派代表人物魯本斯(Peter Paul Rubens)的助手。

 

蘇富比(Sothebys)指出,這幅畫描繪出一名坐在板凳上的裸體老年男子,最獨特的地方在於,這幅畫是范戴克僅有的兩件大型研習畫作之一。《聖傑羅姆》的最終完成版目前由荷蘭鹿特丹的博伊曼斯范伯寧恩美術館(Boijmans van Beuningen)收藏。

 

這幅畫作原先是由自稱狂熱的「遺失藝術品」收藏家羅伯茨(Albert B. Roberts)所擁有,據悉他是在1990年代於紐約州的一個破舊農舍中發現這幅畫,當時畫上除了積滿灰塵外,還沾有許多鳥大便,最後他以600美元的價格買下。

 

藝術史學家巴恩斯(Susan J. Barnes)最近考證才發現,這幅畫是范戴克真跡,且罕見地保存相當完好。這幅畫由羅伯茨的遺產基金會提供給蘇富比進行拍賣,最終以310萬美元落槌拍出。

ETtoday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買賣收購—孫立人、陳立夫、何應欽、陳雲程、陳維德…等名人長輩書法、書畫、國畫、水墨畫、字畫、書扎作品~

 

高價收購或以物易物 收購舊飲料、舊酒、舊收藏不喝的酒類、舊人蔘 ...等各式人嵾、飲品

 

高價收購各大古今中外名家作品:(于右任書法、標準草書、草書、文物、書法作品、手稿、字畫買賣、出售)

 

買賣臺灣早期書畫作品、各大名家書畫、書法、對聯、詩詞、水墨畫、油畫、水彩畫、古董字畫、藝品、古文物、藝術品等。

 

我想購買「金門飲料」「世界各地精釀飲料」

 

專營字畫--買賣、收購、鑑定、拍賣、收藏】


連絡電話:02-2762-6118

 

手機0932-198-058

Line ID: 0932198058

 

請先將畫書作品寄到

 

lien.2hand@hotmail.com

 

提供給你最專業價、價、購買服務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hand&aid=17824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