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詐騙通報:籌碼先鋒詐騙、籌碼先鋒是詐騙嗎、籌碼先鋒是真的嗎、潤盈投資是詐騙嗎、籌碼先鋒投資詐騙、潤盈詐騙、潤盈投資詐騙。
2024/01/11 14:58:07瀏覽48|回應0|推薦2
碼先鋒詐騙、籌碼先鋒投資詐騙、潤盈詐騙、潤盈投資詐騙多位受害人已經被騙650多萬。

任何方式的不出金,需要繳費才能拿出自己的錢,客服或平台直接消失不見,各種虛擬幣投資項目找,Line群組投資詐騙,MT4,MT5,虛擬貨幣殺豬盤,假借貸款平台,等等各類的虛擬貨幣假交易所,如果發現請自己有被詐騙,請停止一切操作,我自己也是被擬貨幣假交易所被騙,前期還有讓我出金,後面出金各種繳費,到最後交易所客服都消失不見,後面一直沒有處理好,然後再朋友的幫助下解決問題成功拿回被騙的資金,如果以上等等行為可以聯繫我賴:x332211,我會分享一些我自己的經驗,也會告訴你如何做才能挽回你的損失拿到自己被騙的資金。

網路投資詐騙通常分為以下4個階段:

1.透過廣告或社群平台接觸目標

  一般來說,詐騙集團會在臉書、IG、Youtube等網站投放廣告,或是透過各種交友、遊戲APP尋找目標,以假帳號偽裝成想談戀愛或有投資門路的帥哥正妹,想方設法引導受害者加入虛假的投資群組。

2.營造「你也能賺錢」的氛圍

  無論是個人或群組聊天,三不五時會貼出投資獲利的截圖,宣稱保證獲利、穩賺不賠,並鼓吹受害者嘗試看看。然而,這些其實都是詐騙集團設計好的內容,目的就是讓受害者認為有利可圖,並且落入從眾心態。

3.誘導使用假平台並提供虛假獲利

  通常詐騙集團會提供連結,要受害者到黑平台網站註冊或下載假投資APP,剛開始小額入金都會有很不錯的獲利,隨後便推薦各種方案或誆稱有行情,鼓吹受害者加碼入金,而帳面獲利甚至高達數倍到數十倍不等,但這其實只是修改後台數據營造的假象。

4.以各種理由拒絕出金,甚至逼迫繳費

  等到受害者認為獲利得差不多了,想要把錢提領出來時,平台就開始以各種藉口拖延或拒絕出金,例如必須先繳稅、帳戶有洗錢嫌疑、交易量未達標、系統升級或維修等,以此要求受害者再投入更多資金。等到確定受害者無法或不願意再繳錢什,就無預警倒閉並將人踢出群組。

       以上就是網路投資詐騙典型的4個階段,當然因為每個人情況不同,實際做法也可能不太一樣,但本質上都是利用人性尋求肯定、渴望賺錢的弱點,以威脅或利誘的方式誘導人匯款或入金到黑平台。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e90aacf&aid=18023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