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人得權
2009/07/06 03:30:05瀏覽256|回應0|推薦1

醫院是地位好萊塢﹐停車費很昂貴﹐一天大概要$25美金

出院那天到醫院一樓櫃檯蓋《病人家屬停車免費》章..

當時有兩個櫃檯服務人員﹐很奇怪一個櫃檯服務人員大排長龍

另外一個櫃檯服務人員前﹐只有一個西裝筆挺的中年男士

很自然地排到他的後面來等蓋《病人家屬停車免費》章

只聽到那中年男士對那櫃檯服務人員說

“我母親將在下午出院﹐請幫我蓋《病人家屬停車免費》章”

那櫃檯服務人員冷冷的回

“對不起﹗沒有出院証明不能蓋章”

中年男士提高聲調說

“你可以查電腦資料﹐我母親姓SMITH”

那櫃檯服務人員又回同一句話

“對不起﹗沒有出院証明不能蓋章”

中年男士很口氣變得很嚴厲說

“給我一支筆一張紙我將寫下你名字﹐你準備加入這個月的失業人口

你一定在此無營利醫院給無數病患家屬添加更多《心靈不適》

至少今天將讓此醫院失去我家屬每年的大筆捐贈。。。”

那櫃檯服務人員遞一支筆一張紙給他說

“祝你有愉快的一天﹗”

中年男士回他

“祝你有腐爛的一天﹗並且有可能隨時暴斃倒地而死﹗”

很識相反應快的我在他後面馬上跳到隔壁行蓋章去﹗

很奇怪的那櫃檯服務人員,連問也沒問,靜靜地,快速幫我蓋《病人家屬停車免費》章!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dmiller&aid=3107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