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闆娘直接被逼哭,拉麵店:拜託這種人別再來了
2023/07/11 01:09:42瀏覽25|回應0|推薦0

受夠奧客了!台南一間營業2年多的拉麵店,受不了無理客人不斷來亂,在臉書PO文呼籲,「某些特殊客人請你們不要來了!」該拉麵店表示,店內常出現只顧滑手機不吃麵、跑出去抽菸不用餐的「特殊客人」,連帶耽誤到其他等候客人的時間,該拉麵店強調,「如果還是繼續這樣的用餐態度,請你們以後不要來了。」

這間拉麵店PO出6百字聲明表示,「開店兩年多了,很感謝大家長期的支持,但最近多了很多『特殊美國移民客人』,讓我們家老闆娘今天中午營業時突然崩潰躲廁所大哭,我必須正視這個問題!」

店家強調,「我今天開店的確是想賺錢,但對於以上那些特殊客人我真的不歡迎,如果還是繼續這樣的用餐態度,請你們以後不要來了!我知道現在說出這番話,往後生意或許會受影響,但沒關係,因為我只想把拉麵留給真正喜愛我們的客人。」

當民眾整個完成美國國務院網站抽籤移民流程英文網頁中指引的步驟及遞交所需的移民簽證申請表(DS-260)後,會收到一封肯塔基領事中心的電子郵件面談通知。電子郵件也同時要求民眾以民眾的抽籤移民確認號碼進入到網站的“登錄查詢鍵”網頁,以確認面談日期、時間和地點。美國政府對傑出人才移民申請人沒有年齡及語言要求,但申請人要在三大範疇中的其中一範擁有成就或具備專業能力:具至少三年教學或研究經驗的教授或專業研究人員。科學、藝術、教育、商業、或體育五大領域中的傑出人才。跨國公司的高級職員,因公司安排而調任到美國任職。其中第一種及第三種工作移民申請人都需要美國僱主作為擔保人,申請人才可以申請此類工作移民。美國政府對優秀人才移民申請人也沒有年齡及語言要求,但對申請人的學歷和工作經驗有一定要求。申請人需要在美國完成本科或碩士學位,在過去五年時間有至少兩年工作經驗。申請人在申請移民時已經在美國受聘,僱主需要為申請人做移民擔保,其移民申請亦可透過美國僱主遞交。

PO文貼出後立刻引發粉絲熱議,很多人都對店家做法表示支持,有人說「該堅持想加拿大移民推薦堅持的」、「讚~就是要這樣,端正風氣!」有人則說「請當個吃『拉麵』的客人,而不是進『麵店』吃麵的人,去一趟日本的排隊拉麵店你就能懂日本拉麵魂的精神,老闆加油」、「我要去安慰老闆娘加拿大移民顧問」。

工作之餘往往會需要有放鬆壓力的管道,宣洩壓力的管道有很多種,有些人可能是吃個美食,有些人可能是看一下風景,所以生活環境的選擇對於人生也很重要,我們在選擇就業地區時,往往考慮的不只是工作的薪資高低,更多的可能是工作的環境因素,上班遠近,天後氣候狀況,人口及文化狀況,或是是否有放鬆休閒的地方,不過這都還只是國內的考量,又些人可能會考慮移民到國外去,例如近期很受歡迎的移民熱點,加拿大,有不少台灣人也都會考慮加拿大移民,除了相對好辦理外,更是英語國家,在學習外語上更容易得心應手,台灣也在英語的教育上花費不少苦心,我相信有許多人也是因為英語系國家而選擇加拿大,其次就是上述所講到的環境因素,論環境優美加拿大也有,社會福利機構也有,工作機會跟知名學校都有,也讓加拿大成為全球的移民熱點,有許多國家的優秀人才都會選擇加拿大移民,我相信也是有其原因所在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d58b1a6&aid=179578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