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 電線綑綁,插電易著火
2012/11/15 21:24:40瀏覽802|回應1|推薦88

消防局火災調查,百分之五十以上的電線走火都是因為綑綁電線引發大火,帶您直擊電線走火的驚險瞬間。

延長線太長,隨手把它捆成一團,看起來既美觀又好收納,但插上電源,實際使用 看看,同時打開吹風機跟電暖爐,一個小時過後,電源線起火燃燒。這就是電線走火的那一瞬間,如果,剛好沒人在現場,火勢很可能就一發不可收拾。

透過熱顯像儀器,可看到為什麼電線捆起來,就會發生火災,消防局統計,一般沒有捆起來的電源線,溫度最高將近九十度,但萬一捆起來,就有可能達到兩百七十度, 會溶化塑膠電線,造成電線走火。

祝闔家平安如意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alex&aid=7048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