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嵩SUNG-不只是網美店也是美食店
2023/02/27 19:55:15瀏覽5759|回應0|推薦0
今天我們來到一家於去年底才開幕的餐廳,名字很特別叫做「嵩SUNG」,它可是在一中非常火紅的餐廳「JAI宅」同集團的餐廳,快點去嘗鮮吧。
S__36413579.jpg 362.01 KB
位於熱鬧的勤美商圈附近與JAI一樣在二樓,老闆似乎偏愛二樓的位子,整間餐廳以橘色為主色調,從樓梯就開始,讓人有種高級的氛圍感。
室內最大的不同的是有兩種截然不同色調的空間彷彿是兩家餐廳,連化妝室都很有設計感,當天雖是補班日,但是客人還是絡繹不絕。
菜單簡單分為幾大類,主要是義大利麵和燉飯,以及一些開胃菜,比較特別的是有一個專門的吧檯做調酒及飲料的部分,有點類似餐酒館的概念,晚上氣氛應該很不一樣;採用手機掃QR CODE點餐的方式,很方便,餐後再結帳就可以。
手撕墨西哥油封豬搭脆餅,手撕豬肉的部分味道比較不明顯,但搭配一旁所附的莎莎醬味道整個提出來又是另一個層次,薄餅很脆,是油炸的但卻不會很油,搭配調酒應該很不錯。
S__36413590.jpg 327.19 KB
歐賽爾麻奶醬法式油封鴨腿義大利麵,每道菜名都取的好詩情話意,這道義大利麵的醬汁應該店裡的特色,吃得到椒麻的香氣,又融合了奶味,麵都是屬於寬扁的麵條,軟硬適中,重點是中間那隻鴨腿,已經非常軟爛了,顛覆了鴨肉乾柴的印象。

S__36413592.jpg 304.97 KB塞納法式蝦醬鮮蝦義大利麵,這道義大利麵裡頭佈滿了海鮮的味道,仔細瞧瞧,似乎有剁碎的蛤蜊肉還是其他海鮮混和在麵裡,怪不得吃起來海味這麼足,一份大約有四隻鮮蝦,蝦子蠻新鮮,肉很Q彈,只是蝦子似乎烤的有點焦焦的,雖然有種焦香味,但是在吃蝦的過程黑色屑屑難免會掉入麵裡。

S__36413593.jpg 444.83 KB沒想到用餐完居然有小驚喜,是餐廳招待的小甜點,檸檬卡士達醬搭配小薄餅,就像在法式餐廳一樣為整個餐點畫下完美的句點。
S__36413594.jpg 302.94 KB
總結:雖然是網美店,因為裝潢太美忍不住稱他為網美店,但是看得出老闆對於餐點的講究,絕不馬虎,雖然與JAI為同集團的餐廳,但是跳脫出另一種風格,也算是同集團的另一種體驗;最後附上店內的特色,巴塞隆納椅,本人藝術造詣還不足,也算是長知識。

嵩sung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36號2樓
電話:04-23262555
營業時間:1200-2400


友站推薦 : 97速借網

借錢服務私人小額借款97線上借錢安全快速沒煩惱,快速借錢首選97速借網

想了解借錢知識線上借錢速借網當鋪 車貸等各種服務都有。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1557814&aid=178493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