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
办丹麦ITU毕业证Q/WeChat:1575414294办哥本哈根信息技术大学本科毕业证,硕士毕业证
休閒生活其他 2020/04/21 17:42:20

保质保量【Q/薇信:1575414294】办理惠灵顿理工学院毕业证Wellingt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文凭惠灵顿理工学院成绩单、惠灵顿理工学院教育部学历认证、惠灵顿理工学院学历文凭、惠灵顿理工学院使馆认证/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录取通知书、Offer、在读证明、雅思托福成绩单、网上存档永久可查!
→ 如果您在英、加、美、澳、欧洲等留学过程中或回国后遇到以下问题:
◇在校期间,因各种原因未能顺利毕业,拿不到官方毕业证
◇面对父母的压力,希望尽快拿到;
◇不清楚认证流程以及材料该如何准备;
◇回.国时间很长,忘记办理;
◇回.国马上就要找工作,办给用人单位看;  
◇企事业单位必须要求办理的
◇需要报考公务员、购买免税车、落转户口
◇申请留学生创业基金
◆办理真实使馆认证(即留学回国人员证明,不成功不收费!!!)

◆办理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网上可查、永久存档、快速稳妥,回国发展,考公务员,落户,进国企,外企,创业,无忧愁)

◆办理各国各大学文凭(世界名校一对一专业服务,可全程监控跟踪进度)

◆全套服务:毕业证、成绩单、真实使馆认证、真实教育部认证。让您回国发展信心十足!◆可以提供钢印、水印、烫金、激光防伪、凹凸版、最新版的毕业证、百分之百让您绝对满意、设计,印刷,DHL快递;毕业证、成绩单,真实大使馆教育部认证,速度快。

我们真诚的提醒广大留学生朋友:

留学生毕业回国工作,需要申请学历学位认证,但是海外有些大学的学历不被教育部认可。我们留学生学历认证顾问拥有多年认证经验,多数美国大学的海外学历认证疑难问题都能及时顺利的为你解决,帮助你 早日成功认证海外学历。

1.在校期间,因各种原因未能顺利毕业,拿不到官方毕业证
2.面对父母的压力,希望尽快拿到;
3.回国马上就要找工作,办给用人单位看;
4.挂科了,不想读了,成绩不理想;
5.找工作没有文凭,有文凭却得不到认证,有本科却要求硕士。
6.学分转移,联合办学等情况复杂不知道怎么整理材料的。
7.获得真实的国外硕士学位,但国外本科学历就读经历存在问题或缺陷。
8.所有材料真实,但资料不全,无法提供完全齐整的原件 。

一、教育部国外学历认证须知:
什么是国外学历认证?
教育部对回国发展的留学生在国外高等院校留学毕业获得的国外学历进行审查,判断其真实性、有效性的 一种鉴定。
办理国外学历认证到底有什么用?
是国有单位或者某些私营企业需要就业者提供的证件,回国发展期间的升学、公务员、参加各种资质考试必 须提交的证件。
二、办理教育部国外学历认证介绍:
办理教育部国外学历认证需要哪些材料?
正常情况下:
1. 一张二寸(或小二寸)蓝色背景证件照片;
2.国外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及翻译件;
3.国外成绩单原件、复印件及翻译件;
4.护照(含留学期间的所有签证记录和出入境记录)原件和复印件;
5.申请者亲笔填写的授权声明;
6.填写EMS特快专递邮寄单。
另外加拿大、美国、英国等国家留学另需提交的学历认证资料详情,请咨询Q/微:1575414294
三、办理教育部国外学历认证注意事项:
那么,哪些国外高校毕业之后,不能办理国外学历认证呢?
1. 参加外语培训或攻读其他非正规课程(如短期进修)所获得的结业证书;
2. 进修人员、访问学者的研究经历证明和博士后研究证明;
3. 国(境)外高等院校或其他高等教育机构颁发的预科证明;
4. 国(境)外非高等教育文凭、荣誉称号和无相应学习或研究经历的荣誉学位证书;
5. 未经中国政府相关教育行政部门批准的办学机构(项目)颁发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或高等教育文 凭;
6. 通过函授、远程教育及网络教育等非面授学习方式获得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或高等教育文凭;
7. 国(境)外各类职业技能或职业资格证书

诚招代理:本公司诚聘当地代理人员,如果你有业余时间,或者你有同学朋友需要办理,或者你想帮助他们,有兴趣就请联系我 -QQ/薇信:1575414294
你赢我赢,共创双赢
你做代理,可以帮助同学朋友
你做代理,可以挽救一个人才
你做代理,你将是别人人生的转折点
你做代理,可以改变自己,改变他人,给他人和自己一个机会!

 

 

如果你是以下情况,我们都能竭诚为你解决实际问题:      
  1:不方便自己直接办理      
  2:对时间要求紧迫,单位急着要,希望尽快拿到      
  3:不清楚流程以及材料该如何准备      
  4:回国时间很长,忘记办理      
  5:回国马上就要找工作,办给用人单位看      
  6:企事业单位必须要求办理的       
  如果你是以下情况之一,我们也能为你服务帮你解决问题  
  1:你自己是正常毕业,已经拿到学校真实的毕业证和成绩单。你想要回国发展,需要认证使馆和学历的,我们可以帮你递交,节省你宝贵的时间、精力。过程安全可靠,公开透明。      
  2:你是联合办学的。如2+1,2+2,3+1,3+2的课程,自己想认证下来很不容易。而我们可以帮你轻松搞定,让你的学历得到认证,为你的毕业证和成绩单画上点睛之笔。若你遇到像我上面所述的问题,需要帮助的可以联系我。我会提供专业的咨询和周到的服务,咨询QQ/微信 1575414294

最新創作
办丹麦ITU毕业证Q/WeChat:1575414294办哥本哈根信息技术大学本科毕业证,硕士毕业证
2020/04/21 17:42:20 |瀏覽 21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