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叫不出名字?中元普渡最強餅乾是它 開鎖公司
2022/08/10 15:06:07瀏覽9|回應0|推薦0
24小時開鎖換鎖服務中心.開鎖價錢特平.由77元起,即電:68881000,開夾萬.電子鎖安裝維修,密碼門鎖,商業電子門鎖,保險箱開鎖,玻璃門鎖,房門鎖,拍卡門鎖,指紋門鎖,門禁系系統,電鎖系統安裝,門鎖安裝維修,捲閘鎖,捲閘安裝維修,電閘安裝維修,三星電子密碼門鎖,電門安裝維修,自動門安裝維修,燒焊換鎖服務,換鎖膽服務,專業開鎖換鎖芯
▲有網友分享一款普渡必備的零食,不過卻對其真實名稱感到困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年一度的中元節即將到來,不少人也已經開始準備豐富的三牲四果、零食飲料,來迎接普渡盛事,對此也有網友分享一款普渡必備的零食,不過卻對其真實名稱感到困惑,他認為叫「貓耳朵」餅乾,同事則稱為「豬耳朵」,貼文引起網友熱議。

開鎖公司

該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一張照片,圖中為中元普渡、拜拜供品桌上常見的餅乾,外形成圓形、單面凹凸,並帶有雙色條紋,原PO表示「最近因爲中元普渡拜拜公司多了很多餅乾,我請同事拿貓耳朵過來,他說很堅持說是豬耳朵,想知道各位都怎麼叫它呢?」

▲中元節即將到來,不少人也已經開始準備豐富的三牲四果、零食飲料,來迎接普渡盛事。(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貼文一出,各路網友紛紛回應「貓耳朵是水煮的麵片吧」、「豬耳朵+1,前幾天去市場第一次吃炒貓耳朵,老闆說就是麵疙瘩」、「就是耳朵餅而已啦!沒有豬或貓呀」、「豬耳朵沒錯啊!古早味零食」;也有內行表示「其實叫螺仔餅,是台語」、「叫豬耳朵只是外型像,台語的螺仔餅才是正宗的」開鎖公司

除了名稱外,許多人也大讚螺仔餅,「不管它叫什麼,中元普渡就是要有」、「這超讚!便宜又耐吃」、「雖然這很硬,但還是極品」、「從小吃到大,回憶的味道」、「小時候的零食,我叫豬耳朵,大片的比較香、好吃,小片的比較薄」。(編輯:張志浩)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 報導開鎖公司
中元普渡祭品「熱量排行榜」曝光!營養師:三牲不容小覷
中元節見「整鍋白飯」插香拜拜?過來人揭真相:這很正常
乖乖最神口味是誰?五香只能排第2 「冠軍」沒吃過白活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8F%AB%E4%B8%8D%E5%87%BA%E5%90%8D%E5%AD%97-%E4%B8%AD%E5%85%83%E6%99%AE%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f40f74&aid=176768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