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鎖公司 告別 iMessage 廣告
2022/08/08 01:37:00瀏覽12|回應0|推薦0
24小時開鎖換鎖服務中心.開鎖價錢特平.由77元起,即電:68881000,開夾萬.電子鎖安裝維修,密碼門鎖,商業電子門鎖,保險箱開鎖,玻璃門鎖,房門鎖,拍卡門鎖,指紋門鎖,門禁系系統,電鎖系統安裝,門鎖安裝維修,捲閘鎖,捲閘安裝維修,電閘安裝維修,三星電子密碼門鎖,電門安裝維修,自動門安裝維修,燒焊換鎖服務,換鎖膽服務,專業開鎖換鎖芯

最近似乎不少 iPhone 用戶都收到 iMessage 廣告轟炸,但不知道該怎處理?就讓我來告訴大家最簡單的解決方式吧!

 

 

開鎖公司

在 iOS 作業系統中,只要點擊設定進入訊息選項,往下滑動就能看到「未知與垃圾訊息」,開啟後就能將非聯絡人的訊息分類到另一個訊息列表;此外,建議要下載像是 Whoscall 這類的應用,這樣在收到歸類成垃圾的訊息時,系統不會跳出通知打擾你。

 

另外,近期大部份發送 iMessage 廣告都是發送到用戶的 e-mail 而非手機號碼,你只要從設定中的訊息選項中,找到 iMessage 下方的「傳送與接收」,並將手機號碼以外的 e-mail 選項關閉,就不會收到透過 e-mail 發送過來的廣告啦!如果你都是手機號碼收到廣告,則是能反向操作,將 iMessage 改成用 e-mail 收發。

開鎖公司

 

至於通常透過手機號碼發送過來的廣告,都是透過簡訊發送,就算你沒用 iMessage 也會收到,建議大家使用上述教學的兩招解決,要真不行,下下策才是關閉 iMessage 功能!



文章出自: https://n.yam.com/Article/20220714910610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f40f74&aid=17659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