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歐洲足球冠軍聯賽盃 巴塞隆納 三度奪冠
2009/05/28 06:13:17瀏覽2315|回應2|推薦23

.

      歐洲足球冠軍聯賽盃決賽 5/28

    精彩的冠軍聯賽盃決賽終於在羅馬上演,分別是由英超冠軍曼聨對決西甲冠軍巴塞隆納,兩強相爭,一場決勝負,終有一家歡樂,另一家扼腕,但對我來說,看好戲比較重要。

       決賽對戰組合如下:

巴賽隆納(西)  2  :  0  曼聨(英)

Barcelona              Manchester United  

.

5 / 28 日比賽分析:

巴塞隆納(西)  2  :  0  曼聨(英)

總結:巴薩精彩進球,光榮三度奪冠

今天在羅馬上演兩強相爭的戲碼,從事前賭盤來看,雙方不分上下。

  

         圖右巴薩9號Eto'o突破後搶先攻入第一球

開場才10分鐘就有精彩好球,  巴薩9號Eto'o在禁區右側突破後門前勁射,曼聯門將擋球無效,皮球滾入網內,巴薩搶先得分

    

          圖左巴薩14號Henrry 多次踢球被門將擋住

接下來的60分鐘雙方互有攻防,但都沒有任何進球變化,其中巴薩6號Xavi在禁區外正中央踢自由球,竟踢中右門柱,14號Henry踢出幾腳軟弱的球被門將抱住。

          

        圖左巴薩10號Messi 頭球頂進大門右上角

70分鐘時巴薩進攻到大門右側,6號Xavi傳門前弔中球,10號Messi立刻躍起用頭球頂進大門右上角,曼聯門將已撲救不及,這是一顆精彩的漂亮進球,在沉悶的比賽中終於再度燃起球迷的情緒。

     

   

  圖右巴薩10號Messi 的進球奠定勝局,他也是本屆9顆的進球王

剩餘的時間不多,全場巴薩的球迷情緒高亢慶賀冠軍的來臨,相反曼聯的球迷則意興闌珊,似乎已知贏球的機率渺茫。

我認為這場球氣勢的關鍵在於戰袍,巴薩穿著主場紅藍球衣,氣勢昂揚,相反紅魔曼聯不僅無紅袍可穿,甚至穿上白袍,那不是豎起白旗投降嗎?所以氣勢上低人一等,兵敗是情由可原的。

預告:

08~09年的歐洲冠軍聯賽盃就此落幕,而09~10年的冠軍聯賽盃將於9月份正式開踢,期待好戲繼續上演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900811&aid=298953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心得
2009/05/29 15:35
吃完粽子也該運動運動的說
不過光是看足球好像沒法消耗太多熱量XDD
老宅男 / 歐冠八強賽(19900811) 於 2009-05-29 21:40 回覆:
大哥說的是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端午佳節
2009/05/28 14:41

一邊吃粽子 一邊看球賽

真快樂

(p. s.  別太激動 噎著了)

老宅男 / 歐冠八強賽(19900811) 於 2009-05-28 16:03 回覆:

今天這場

可真是 重頭戲,

剛好 端午節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