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辭卸社區副總幹事一職
2016/10/15 18:29:25瀏覽566|回應0|推薦1

日前理監事暨家眷東埔一遊,有人謔稱這是一趟「畢業之旅」…….

導遊林小姐在車上出了一則冷笑話:

那一個月最無情!

答案是「歲月」。

歸途中陳理事長要大夥說一下此行感言,然奈有不少理監事表態不續任下屆職務,讓近鄉情怯之感由然而生並蒙上一款依依之情!當下之言,不乏兩任一十六年,耆老之年,但盼有人接棒,這不謂一語道出「江山代有人才出」否!

「我有一几一椅一榻,酣睡寫讀,均已有著,我亦不復他求。」乃我人生觀矣。

憶昔,無心插柳,柳確成蔭,偶之投稿,幸蒙蕭老師垂愛,屢刊載於社區報。

四年前又蒙理事長惜才,讓竊接下社區報主編一職,幸賴蕭翠蘭老師居中校對斧正和編纂暨多位前賢睿者從旁協助,四年間計十期社區報出刊付梓發行,遂不負陳理事長所託。端賴科技進展,向陽社區報亦在我手中,將其刊物報導內容同步e化上傳雲端,讓「向陽社區」的能見度更廣袤、更長遠的走向國際舞台。今您獨攬向陽里長一職,摯肘使人,已達盡善之境。今聞您將接下第五屆理事長一要職,必然亦將重組發展協會的人事暨安排利於安定團結之幕僚。

竊歷經期間蒐錄里內要聞要事、編輯、訪查、撰稿之工作,加諸後學尚需以工作為先,咸感力不從心。咸信於社區里內人才濟濟不乏賢達學士,希亟注入新血以之輪替。往後我仍一秉「酣觴賦詩,以樂其志」學習顏淵的樂道忘貧生活,一簞食,一瓢飲,在陋巷,人不堪其憂矣。

於此銘謝陳主誠理事長暨您對己之厚愛,冀其在您維幄運籌,協會能茁日成長並祝

宏儀德高 安康福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669316&aid=77867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