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這隻「萊輻」狗
2022/04/16 11:39:32瀏覽6540|回應0|推薦42

佩洛西病毒檢測忽陽忽陰,估計短期內不會來台灣了,不過看在蔡婆平日忠心耿耿的份上,拜登派了個六人議員團,算是聊勝於無,但這也是把台灣搞成下一個烏克蘭的必要步驟。 

這六位議員真挺台嗎?他們雖隸屬不同政黨,卻都是美國國會「台灣連線」的成員,也就是長期拿台灣政治獻金辦事的政客。 

當歐美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發動國際制裁時,印度卻認為這起危機從頭到尾都和自己無關,美國擴張北約、離間俄烏惹出大麻煩,印度憑啥埋單?因此即便拜登11日找印度總理莫迪視訊時,特別提了抵制購油一事,老莫仍不為所動;印度外交部長甚至說,印度這個月的採購量還不及歐洲一天買的量,意思是你先管好那些歐洲大戶再說。看看印度的骨氣,只怕崇日媚美的民進黨連喝恆河水都不夠格。 

網路上有個寓言,證明台灣已是全世界公認被白嫖還被嫌髒的盤子國一群鱷魚在聊天,討論哪種人肉最好吃,有隻鱷魚説:「白人的肉最好吃,油多」,一隻鱷魚說:「黑人的肉最好吃,很有咬勁」,另一隻名叫美利堅的鱷魚説:「你們都別外行了,台灣官員的肉最好吃,三個理由,一是肥滋滋,油水很多;二是皮很厚,特別有咬勁;三是渾身一根骨頭都沒有,吃起來方便又順口。」 

人們養狗,常取名「來福」,今台灣人甘當美國看門狗,取名「萊輻」,讚嘆民進黨!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61CHEN&aid=173370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