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ayfair是詐騙嗎?【Wayfair詐騙】,被Wayfair詐騙教你三步拿回資金,Wayfair詐騙即將收網!
2024/03/28 17:22:37瀏覽20|回應1|推薦1

Wayfair是詐騙嗎?【Wayfair詐騙】,被Wayfair詐騙教你三步拿回資金,Wayfair詐騙即將收網!果你也有被詐騙可以加我幫助你把被騙的錢拿回來,P51168是我的LINE免費咨詢幫忙追回來被詐騙的資金,投資詐欺案件手法及話術,分為「拉入」「洗腦」及「完詐」三個階段。

一、在「拉入」階段,詐騙集團透過電話、簡訊、網路社群、通訊軟體或交友軟體主動認識被害人,並假借股票、虛擬通貨、期貨、外匯及基金等名義,吸引民眾加入LINE投資群組,散播「低門檻高獲利」、「飆股明牌」等廣告訊息(如投資股票、基金、期貨、外匯、虛擬貨幣……),以保證獲利、註冊儲值、報明牌等關鍵字。

二、來到「洗腦」階段,理財群組內均會有理財老師或投資助理,大方講述如何投資賺錢,並配合布置在群組內眾多暗樁,逐日貼出對帳單、高額獲利等方式,吹捧理財老師明牌很準,虛擬貨幣前景無限等語。以此誘使被害人匯款至犯嫌指定理財帳戶、加入架設之假投資平台。

三、最後的「完詐」階段,詐騙集團提供被害人獲利對帳單,甚至實際出金供被害人提領,初期先讓民眾小額獲利,讓被害人相信非詐騙網站,再以「資金愈多獲利愈多」等說詞,引誘民眾加入投資網站或下載App並投入大量資金,續由網站客服人員鼓吹被害人持續加碼或貸款押重金。

「你要他的息,他卻要你的本!」等被害人投入大量現金,想獲利了結、提領出來時,客服人員即以各種理由拖延,最後吞掉被害人的大筆本金。

詐騙集團通常會以話術,諸如:洗碼量不足、需繳交額外保證金、需繳交交易稅金、網站遭駭客入侵、IP異常、甚至關閉網站等方式拒絕出金,被害人往往等到發現帳號遭凍結或網站關閉才知道遭詐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8caaae5&aid=180446472

 回應文章

被騙找回資金LINE:P51168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28 17:22
a23
感謝幫忙,挽救了我被詐騙的860萬,詐騙集團給我洗腦讓我去信貸、民間借貸,騙完我之後把我封鎖了,當我聯絡不到他們的時候才知道被詐騙,如果你也有被詐騙可以加格主的LINE:P5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