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肯丹報告】2017年1月7日
2017/01/09 02:49:34瀏覽408|回應0|推薦0

人類最後通牒 從現在開始只有七天時間 選擇光明或黑暗

內容概要:

-陰謀集團派出了「Stackable Robot transformers(可變形的機器人)」,目標是對付充滿憤怒的光明戰士。

-直到本月14日為止,二元性/雙重性將結束,7天之內,你有絕對的自由選擇去作出決定,要麼選擇光明,要麼選擇黑暗。14日後,選擇權將結束,屆時不會再有選項。

-你是忠於自己還是為他人服務。我們將彼此分開。在14日後,你種什麼因就得什麼果。

-品達(Pindar)拿下了蜥蜴麗茜王后(Queen Lizzies)的頭。

-耶穌、長天使梅丹佐(Metatron)和其他星際朋友等都在這裏。

-14日爆發的能量強度將是現在的2倍。

據內幕知情者肯丹這次帶來的信息,驚嚇度是史前無例的。他表示這次不是開玩笑,為人類自己的前途作出決定。他說,他得到指示,從本月7日至14日為止,人類要為自己的命運作出選擇。他說,造物者對人類發出了最後通牒,要麼選擇光明(正),要麼選擇黑暗(邪),選項在7天之後將截止,7天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沒有人知道,肯丹也不完全知曉。但肯定的,這一次是非常認真的,而且極可能是最後的機會,讓人類的去向完全由自己決定和負責。

他在電話中顯出無比的失落、悲傷與震驚,語氣也帶着失望。而格里聽了之後顯得相當驚愕,也難以掩蓋悲哀的神情。因為這一次極可能是人類最後的機會,唯一的機會。肯丹在電話中表示他苦苦哀求他們再寬限多一點時間,7天實在太短。

由於內容相當震撼,這裏無法一一敘述,請觀看視頻自行判斷。

格里.拉拉比(Gary Larrabee)視頻:https://youtu.be/ABAqbmRTYV8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87999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