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吃人時代來臨?
2022/10/01 14:51:50瀏覽1471|回應0|推薦0

2022年9月13日
《實驗室培養的人肉供應市場,你會吃嗎?》
《紐約時報》最近發表了一個相當令人不安的標題,稱吃人的時代已經到來。雖然這樣的聲明肯定會引起人們的注意,但這遠遠不是一個孤立事件。數十年來,這個禁忌的話題已悄悄地從陰影中走到了社會的最前沿。
1973年的恐怖片《人吃人》(Soylent Green)描繪了一個人口過剩導致大規模食人的反烏托邦未來。流行歌星創作了音樂視頻,將被活活吃掉作為一種性行為。一些科學家聲稱,吃人肉可以對抗「氣候變化」。一篇經同行評議的論文表明,吃人的結果對健康有很多好處。然而,一個革命性的食品供應商正通過出售人肉而使事情更進一步。
人類意大利香腸
由於通貨膨脹迅速上升,普通公民很難買得起雜貨,一家奇特的創業公司提出了一個非常規的補救措施。Bite實驗室(Bite Labs)正致力於生產由名人幹細胞製成的手工臘腸。這些醃製的香腸含有大約30%的人肉和40%的實驗室培育的動物肉。
根據該公司的官方網站:「我們將名人和動物肉混合在一起,通過專有的培養過程在內部生長,形成精心策劃的臘腸混合物。從活檢的肌細胞開始,我們在Bite Labs自己的生物反應器中培養我們健康、豐富的肉類。今天的肉類生產是不可持續的,除非進行徹底的改變,否則肉類的價格最終會失去控制。實驗室種植的肉類是未來的趨勢。」
比爾蓋茨再次出手
雖然科學怪人食材看起來像是一種過時的商業冒險,但許多投資者看到了有利可圖的機會。像泰森這樣的食品分銷巨頭已進入可食用生物技術領域。其他強大的公司,包括亞馬遜、維珍集團和疫苗製造商葛蘭素史克公司也在躍躍欲試。
從宅男變成大流行暴發戶的比爾蓋茨向合成肉行業注入了數百萬美元。這位偽慈善家撰寫的一篇博客文章警告說,轉型迫在眉睫,是拯救地球的必要條件。去年,這位微軟大亨通過呼籲禁止自然飼養的牛肉,基本上向農民宣戰。當然,這與壟斷行業以保護他的投資沒有關係,對嗎?
在過去十年中,主媒出現了大量令人不安的文章。諸如《華盛頓郵報》、《商業內幕》、NPR和《史密森尼》雜誌等新聞機構正將吃人行為正常化。同時,超過100家食品製造廠被神秘的大火摧毀。
全球各地的牲畜在可疑的情況下死亡。價格飆升導緻美國近2400萬個家庭挨餓。目前發生的一切都不是意外;是宏偉的設計(陰謀)。在我們眼前展開的是一場完美構思的風暴,它將引發前所未有的饑荒。令人不寒而栗的是,當局正公然表明打算推薦什麼鬼「解決方案」。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77234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