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特朗普:風暴即將到來
2022/09/18 20:15:31瀏覽1595|回應0|推薦0

米高·巴斯特(Michael Baxter)2022年9月16日
【Real Raw News】週二,美國總統特朗普轉發了一張他自己佩戴徽章的圖片,上面寫着「風暴即將到來」的字樣,海湖莊園的消息告訴本台說,這是在告訴特朗普的選民,白帽子已有選擇地針對並對付陰森國度,作為其「排幹髒水」承諾的一部份,還有許多大規模逮捕行動即將到來。
消息人說,特朗普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有決心對犯罪政權發動「全面」戰爭,此影子政權侵蝕了國人所珍視的權利和自由,並以強烈批評反陰謀集團的人士。他補充說,特朗普佩戴胸針,向美軍白帽子分區發出了暗號--如果你要的話,現在有了全權委託,可以進行大逮捕,而不是挑出那些背叛他們就職誓言或從事違反美國憲法犯罪行為的個人。
特朗普的消息標誌着他的姿態發生了逆轉。今年早些時候,他曾要求白帽子指揮官在中期選舉之前不要進行大逮捕。現在,由於有證據表明陰森國度竊取了中期選舉,特朗普要求軍方在2021年1月20日之前援引1807年《叛亂法》,採取一切必要的措施,抓捕和監禁「數千名主要目標」,這些目標的名字出現在特朗普幫助制定的密封起訴書中。
消息說,這些人包括無數政棍、名人和戀童癖者,其中許多惡棍對國家最脆弱的人群:兒童,犯下了大規模謀殺或滔天的罪行。據說軍方有「成堆的數據」,暗示這些令人髮指的人罪不容誅。
消息說:「這就是了,現在是時候了。儘管特朗普簽署《叛亂法》將權力讓給軍方,但現在希望他們能以法律的全部力量採取行動,將不法份子繩之以法,將美國的權力還給人民,而不是腐敗的傀儡政府。」
根據消息,特朗普事後直接與美海軍陸戰隊將軍大衛·伯傑(General David H. Berger)交談,據將軍說:「這是我們一直在等待的。」並承諾履行對神明、軍團和總統的誓言。據報導,伯傑將軍告訴特朗普,之前質疑特朗普不願接受大逮捕的白帽子委員會成員現在可能會重新評估他們的忠誠度。
伯傑將軍告訴特朗普:「說幹就幹吧,總統先生,我們支持你。我們將使風暴變成龍捲風。」
【註:很多人仍不知道,拜登只是《美國公司》(United State)的總裁(President/CEO),是聽命於上級的。而特朗普仍是亞美利堅共和國(美國/The United State of America)的總統,是一國之君。故很多時候會聽到有些人士仍稱他為總統先生的原因。】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77176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