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腐敗FBI的海湖莊園栽贓文件
2022/08/15 19:47:59瀏覽903|回應0|推薦1

米高·巴斯特(Michael Baxter )2022年8月13日
【Real Raw News】當50名武裝蓋世太保在特朗普總統不在紐約時佔領他的海湖莊園(Mar-a-lago),並要求他的律師克里斯蒂娜·波布(Christina Bobb/特工進行搜查時她就在莊園內)關閉莊內的安全攝像頭時;可能是為了讓他們能夠在不被拍到的情況下洗劫並栽贓證據。而波布明智地拒絕了,FBI在進入時強迫莊園人員、客人和保安在戶外。據稱,一名女管家因拒絕表明身份而被槍指着。FBI非法拘留了在場的所有人,說他們「不能自由離開」。
我們都知道官方的說法:FBI在刑事司法部長和一名討厭特朗普、喜歡人魔愛潑斯坦和奧巴馬的法官指示下,花了七個小時洗劫了莊園,尋找據稱特朗普從白宮拿走的所謂秘密文件,據貝索斯持有的《華盛頓郵報》稱,其中包括核機密,這種說法遭到特朗普的反駁。
在人員和客人被隔離在室外的情況下,這個無賴機構執行其非法搜查令,在一絲不苟、有條不紊地探查每一個角落和縫隙時,破壞了總統的財產。在只能形容為對特朗普不尊重的情況下,FBI輕蔑地翻閱了第一夫人梅拉尼婭的衣櫃,損壞了衣服和兩雙昂貴的鞋子。他們甚至還找到一個保險箱來竊賊,但打開後卻發現裏面空空如也。
一名後來觀看了錄像的莊園安保人員向本台講述了FBI在發現保險箱沒有罪證時的反應。
消息人說:「根據主要攝像頭捕捉到錄像顯示,他們對空空的保險箱很生氣。一名特工在查看後甚至說:『他媽的,是空的。』我不能對安全系統說太多,因為,如果FBI看到這個,他們可以會利用我洩露的信息。我可以這樣說:可見的安全攝像頭只構成莊園安全的一部份。在所有的錄像中,FBI特工都明顯地抬頭看了一眼攝像頭。他們也在尋找盲點。」
他補充說,FBI對「第45號辦公室」的一個儲物櫃特別感興趣,這個名字是為了向特朗普的總統任期表示敬意。他說,他相信(但無法確認)櫃子裏裝的是特朗普寫給外國政要和國家元首的個人信件的紙板箱和塑料桶,而不是核機密或其他機密材料。儘管如此,FBI似乎對那個儲物櫃特別感興趣,花了不少於兩個小時的時間來翻閱裏面的東西。
「有一次,三名特工蜷縮在櫃裏。同樣,我無法深入了解安全措施,但他們可能認為自己已離開了第45辦公室任何攝像頭的視野。其實,他們並沒有。在一個片段中,一名特工似乎在從他的夾克內側拿出文件,並將它放入特朗普的物品中。然後拿出這些文件對其他特工說:『看看我找到了什麼!』這似乎很清楚。我們的消息說:「如果FBI沒有發現什麼,他們就會發現什麼。」
他說,特朗普總統和他的律師都仔細檢查了這段錄像。
扮演魔鬼的代言人,我們問消息人,是否知道特朗普讓司法部長梅里克·加蘭(Merrick Garland)公佈搜查令,而不是自己發佈的原因。
「我只能猜測。特朗普是戰術家。他可能認為FBI會聲稱他篡改了搜查令。他想讓加蘭那個混蛋露一手。」
————————————————
陰森國度的失控表露無遺
特里斯坦·加斯迪斯(TRISTAN JUSTICE)2022年8月12日
《FBI突襲令要求查封特朗普在4年總統任期內所見的任何記錄》
陰森國度獲得的FBI搜查令授權沒收特朗普作為總統所見過的所有記錄。
根據獲得的文件,授權政府突擊搜查前總統特朗普在佛州的住所的FBI,尋求一份總統曾經接觸過的所有白宮記錄的詳盡清單。
搜查令概述了30多名搜查前總統海湖莊園的特工「要扣押的財產」,要求沒收特朗普在擔任總司令的整個四年中所看到、閱讀或創建的任何文件。
搜查令指出,「所有構成證據、違禁品、犯罪成果或其他違反聯邦記錄持有法規而非法持有的實物文件和記錄」都將扣押。記錄擴展到「2017年1月20日至2021年1月20日期間創建的任何政府和/或總統記錄」。
換句話說,如果特朗普在餐巾紙上寫下了什麼,他們都授權突襲這位前總統的家並將其抓獲。
司法部或封存該文件的聯邦法院沒有向公眾提供據稱聲稱有合理的宣誓書。搜查令是在8月5日簽署,給了當局兩週時間來進行這次史無前例的突擊檢查。簽署搜查令的聯邦法官此前向前總統奧巴馬捐贈了數千元。司法部長梅里克·加蘭(Merrick Garland)在2017年特朗普當上總統後,其最高法院的提名被宣佈無效,他的新聞發佈會上承認,他親自簽署了這次搜查。加蘭還聲稱,這次搜查的範圍很窄。
加蘭說:「首先,我個人批准了在這件事上尋求搜查令的決定。第二,該部門不會輕易做出這樣的決定。在可能的情況下,標準做法是尋求侵入性較低的手段來替代搜查,並縮小所進行的任何搜查的範圍。」
週一,在搜查令簽署三天後,FBI對有128個房間的莊園進行了長達數小時的突襲,據說其中包括對前第一夫人的衣櫃進行了侵擾性搜查。雖然表面上是以違反《總統記錄法》為藉口執行的,這次突擊檢查已成為民主黨人以司法部為武器對付政治對手的最新事件,而特朗普是頭號公敵。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執法官員說他們沒收了機密文件。然而,特朗普說,文件已解密。
特朗普在《TruthSocial》上說:「第一,這都是解密的。第二,他們不需要『扣押』任何東西。」「他們可以在任何時候得到它,而不需要玩政治和闖入莊園。它就放在安全的倉庫裏,並根據他們的要求加了一把鎖...他們隨時都可以得到,包括很久以前。他們要做的就是詢問。更大的問題是,他們將如何處理奧巴馬帶到芝加哥的3300萬頁文件,其中許多是機密文件?」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76860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