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以想像的巨大飛碟
2022/08/03 16:44:44瀏覽1317|回應0|推薦0

米高·薩拉博士(DR MICHAEL SALLA)2022年8月1日
《韋伯衛星新照片顯示 木星母船有一千多英里長?》
2022年7月27日,占士韋伯(James Webb)太空望遠鏡利用其一台紅外相機發佈了一張木星大紅斑的圖像。該圖像包含一個漂浮在木星大氣層高處的圓柱形物體,似乎有一千多英里長(超過1600公里)。該圖像證實了關於巨型宇宙飛船最近抵達太陽系並停在木星附近的說法。
《Space.com》是第一批發佈木星新韋伯圖像的新聞機構之一,並解釋說這是使用近紅外相機拍攝的。除了大紅斑之外,韋伯還在研究這個氣態巨大氣層中的波段。然而,韋伯還捕捉到一個非常大的圓柱形物體,其運動方向可直接追踪到大紅斑。
該物體在濾鏡中呈現白色,就像大紅斑一樣。另外,這個物體似乎非常接近木星,使得估計它的長度為數千英里成為可能。如果該物體離韋伯望遠鏡更近,而韋伯望遠鏡離地球有100萬英里(約160萬公里)遠,面向太陽,那麼將使我們更難估計該物體的真實尺寸。重要的是,這個物體不同於構成木星帶的任何一個較小的物體,也不像巨紅斑附近的物體。
據我目前在美國陸軍服役的消息來源JP君,發來了這張木星的韋伯圖片,並認為它是艘從紅斑吸取能量的母艦。這是他通過《Skype》告訴我的。
紅斑比大多數地區更熱。
大氣層的重力波和閃電驅動的聲波。
飛船的巨大能量來源
這很神奇,你可以(不能)看到飛船是朝向風暴還是從風暴中出來,可以看到方向。
JP君在2021年9月前往木星的衛星(木衛三/Ganymede)執行秘密任務,與即將到來的外星艦隊代表會面。JP君說,美國太空司令部已在木衛三上建立設施,以便與地外星艦隊的成員會面和聯絡,他在執行任務期間見到了其中一些人。
JP君隨後告訴我,「我們很快就會看到所有的飛船,人們會看到它。」而且,令人難以置信的是,根據JP君的說法,這些母艦中有些是6000英里長(約9700公里)。這表明韋伯圖像是揭示外星訪問真相的舉措的一部份。
NASA目前利用韋伯望遠鏡研究遙遠的宇宙和太陽系的計劃支持了這一點,木星是個特別關注的焦點。
如果這個圓柱形物體像JP君所爭論般的是一艘長度為數千英里的母艦,那麼它的尺寸將能夠容納數百萬人和數千艘小型飛船。
韋伯圖像和JP君關於木星的數據證實了埃琳娜·達納安(Elena Danaan)之前發佈關於她所描述屬於播種者種族(又稱星際聯盟)外星艦隊的組成信息。她提供了一張屬於播種者艦隊不同飛船和生物的插圖,其中一個具有圓柱形的設計。

在8月31日的《Skype》對話中,伊琳娜說,星際聯盟的圓柱形偵察飛船有20英里長(約33公里),碟形母船遠比這個大。
這是第二張顯示木星大氣層上方出現非常大異常現象的韋伯圖像。7月13日的第一張圖顯示了木衛三和木星之間一個巨大如月亮大小的黑暗區域。根據伊琳娜從她的聯繫人歐娜(銀河系聯盟成員)得到的信息,該物體是停在木星軌道上的大型岩石和飛船的混合體。
總之,估計在木星上方拍攝到圓柱形物體的大小是很困難的,因為我們不能確定它是離木星還是離韋伯望遠鏡更近。如果該物體靠近木星,那麼它很可能像JP君所說的,長度達數千英里。如果該物體離韋伯望遠鏡更近,那麼它可能是一艘20英里長(約33公里)的圓柱形銀河系聯盟偵察飛船,正如埃琳娜所描述的。
如果JP君是正確的,我們可以預期很快就會了解到關於此和其他許多最近抵達太陽系的外星飛船真相,因為韋伯望遠鏡發佈作為官方披露倡議一部份的圖像。新近抵達的天外太空艦隊與停在木星周圍的巨型母船的披露將對全球政治、科學和技術以及世界宗教產生巨大影響。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76268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