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俄烏衝突:醉翁之意不在酒
2022/05/25 14:42:05瀏覽1102|回應1|推薦0

埃里克·祖斯(Eric Zuesse)2022年5月24日
《美國不想保護烏克蘭 只想打敗俄羅斯,俄羅斯不想破壞烏克蘭 只想擊潰陰謀集團》
如果美國(及其盟友)想保護烏克蘭,那麼它(他們)就不會盡其所能地延長俄羅斯對烏克蘭的入侵和破壞。他們就不會用武器來充斥烏,殺害俄人。他們就不會要求烏繼續戰鬥,從而使烏遭到更大的破壞。但這正是他們在做的事情。
這是因為他們太愚蠢,不知道在摧毀烏嗎?還是因為他們對烏的破壞豪不關心,只關心對俄的擊敗?
美國(及其盟友)正盡一切努力擊敗俄。他們也在盡一切努力增加洛馬(Lockheed Martin)和其他武器公司的銷售額、利潤和股市估值,這些公司的唯一或主要客戶是美政府及其盟國政府,購買他們的武器--現在越來越多地購買,以便他們的附庸國,如烏克蘭、以色列和沙地阿拉伯等,對他們也想打敗的國家,如巴勒斯坦和也門,以及其他美及其盟國的國家使用更多武器。美及其盟國政府對這些國家毫不關心,只是希望它被打敗--因為它沒有向美政府及其盟國政府屈服而受到懲罰,且予於譴責,並自稱為「自由世界」。
到底有多邪惡呢?來看看:
5月19日,拜登簽署法律,向烏追加401億美元以繼續其對抗俄,拜登和他的老闆奧巴馬,以及奧巴馬的2014年美在烏政變的組織者維多利亞·紐蘭(Victoria Nuland)通過該政變開始,該政變將烏從位於俄邊境的和平中立國家,迅速變成了狂熱的反俄親美國家。在俄邊界上,烏正處於內戰之中,並且是美核導彈的未來基地(就像1962年古巴導彈危機的反面),以打擊莫斯科,導彈只需7分鐘的飛行時間。如果這個計劃成功,將是美政權將俄納入其征服範圍的長期戰爭中的一粒棋子。
為了正確看待這401億美元的額外支出,喜劇演員吉米·多爾(Jimmy Dore)在5月19日的標題是《所有民主黨人(參議院)投票給烏克蘭送去400億美元》,多爾說:「這超過了整個美國音樂產業一年收入的三倍。」他稱這是「對軍事工業綜合體的財富轉移。」他說,如果將本年度用於烏戰爭的這筆401億美元的額外支出轉而用於國內,「那就可以阻止無家可歸的現象。」
我檢查了這些指控。以下是我的發現:
整個美國的音樂唱片業每年的零售額為110億美元。(這是銷售額;利潤將是銷售額的一些百份比,但即使是所有的銷售額,那麼這400億美元將是它的「三倍多」。)
在美消除無家可歸者的年度成本=300億美元。
他沒有誇大其詞;只是輕描淡寫。這就是美政府實際上是多麼邪惡。
多爾還指出,所有民主黨的美參議員和眾議院議員都投票支持這400億美元的額外開支,而且絕大多數的共和黨人也是如此。共和黨人現在是否比民主黨人更加新保守主義?並非如此:美國的新保守主義法案總是這樣的。
國會幾乎百份之百地得到了執政黨的支持,並得到了當時剛好不在執政的政黨的絕大多數選票。與此同時,美的「國防」承包商增加了他們的銷售和利潤以及股票市場的估值。
因此,多爾對參議院中甚至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也投票支持這一做法表示憤怒。而格倫·格林沃爾德(Glenn Greenwald)對虛偽的「進步派」民主黨人奧卡西奧·科爾特斯(Ocasio-Cortez)「完全顛覆了她多年來假裝相信的一切」提出了嚴厲的譴責。
他把自己的這種矛盾歸結為「2016年,當希拉莉輸給特朗普時,...他們沒有接受責任,因為他們自己提名了美現代史上最具破壞性和最令人討厭的政治候選人之一希拉莉,...他們指責其他人,...特別是普丁和俄羅斯。...因此,民主黨人從那時起就不斷以這種反俄的反感和仇恨為食。」因此,「在美國並沒有可行的反戰(政治)左翼。」
雖然我非常尊重格林沃爾德,而且他說的一切都是真的,但我認為他的分析由於他對歷史的明顯無知而變得淺薄;過度關注明顯的和最近的新聞,而非考慮更廣泛的背景,這對於進行更深入的分析、科學的理解、確定當前事件背後的實際歷史原因是必要的。
這並不是要否認格林沃爾德所說的是真的,而是要斷言它缺乏智慧,而只有真正的歷史分析才能為當前事件和公共政策問題帶來智慧。只有通過了解原因,人們才能走向未來(如果有未來的話),從而以建設性的方式控制未來的事件,這將有利於子孫後代,而不是讓未來的事件繼續墮落,甚至進一步墮入地獄,這一點與日俱增。
我於5月19日在《格林維爾郵報》上發表了《秘密的美英戰爭》的文章,記錄了「美國和英國對歐洲的秘密戰爭」,表明美兩個政黨的最高層都被一個關係非常密切的陰謀集團所控制,他們基本上是公司(如洛馬、雷神和通用動力公司)億萬富翁控股人的奴僕,這些公司的主要甚至唯一的客戶是美政府及其盟國政府,但特別是這些控股人是由英國貴族塞西爾·羅德斯(Cecil Rhodes)於1877年創立的組織,該組織最終控制了美國。1945年7月25日,就在美總統羅斯福死後三個月,由天真的、可操縱的杜魯門取代,他使美政府不可逆轉地走上由「軍工綜合體」控制的道路,並與英貴族結盟,最終控制整個世界,完全取消了羅斯福早在1941年就開始計劃和希望的聯合國。(共和黨人德懷特·艾森豪威爾也是羅德派在美行動的關鍵部份)。
羅德派的這個組織是瀰漫在今天的美政府中的邪惡的源頭,除非它首先被廣泛了解,被譴責,從而使今天的美政府全部被取代,否則它不可能被克服,因為美國(和英國)政府的腐敗到現在幾乎已是100%。
如果這個斷言看起來不可信,那麼請查以下看這份報告中的鏈接,其中解釋了(鏈接中的記錄)今年5月19日向烏注入額外400億美元的法律的實際來源,在2014年政變後,烏是美的附庸國,在自我毀滅,以作為今天美國(和英國)貴族的長期戰爭中的主要戰場(和美國代理人),不僅征服俄,而且征服歐洲和整個世界。
https://www.europereloaded.com/the-obama-regimes-plan-to-seize-the-russian-naval-base-in-crimea/
首先,整個世界(尤其是歐洲)必須承認並公開承認美政府的不可接受性,從而譴責它並命令其所有軍隊盡快撤離。它是一個敵對勢力,對公眾而言,在任何地方都是如此--即使在其走狗和掛名的億萬富翁處於政治控制之下的地方(如歐洲)。美政府不是民主國家。
任何帝國都不可能是民主的,而美政府肯定不是民主(英也不是)。它是一個充滿敵意的外來佔領勢力,甚至在美境內。(這被廣泛懷疑是事實,甚至被美人民懷疑。)
事實:美國政府(陰謀集團)是世界上最大的警察國家。它是癌症,在它所佔據的任何地方,都需要被根除。羅斯福、林肯和大多數美國的創始人都會把這個國家,今天的美政府視為他們的敵人,因為它違反了他們所相信和希望的關於美國和世界未來的一切,一切。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74509129

 回應文章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26 02:59
烏克蘭人太笨,不知道美國的陰謀。我覺得聰明的你應該去告訴烏克蘭,一直在害他們的美國和西方有多可惡。
去都去了,不如順便告訴一下俄羅斯,你完全了解普丁的苦衷,他一定會感激你。如此兩全其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