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絕不言棄的病毒陰謀
2022/05/24 11:21:07瀏覽1002|回應0|推薦0

伊登·哈夫(Ethan Huff)2022年5月22日
《又來啦: 猴痘是下一個全球釋放的「可怕東西」,另一種疫苗規定》
哦,不好了!另一種聽起來很可怕的疾病「猴痘」據說正在蔓延,意味着陰謀集團正準備發動另一輪瘟疫,其中肯定包括迅速提供又一種神奇的新「疫苗」。
我們知道世衛組織積極從事生物武器研究,在英國召開了一次緊急會議,討論所謂猴痘的威脅。聯合國武裝聲稱,該疾病的「病例」預計將從9個「翻倍」到18個,必須進行干預。
當局在儲備更多的天花疫苗,他們說這些疫苗將治療可能已接觸過猴痘的人。英國政府在其現有的國家儲備中擁有大約5000支注射劑,並且訂購了另外20000支作為補充。
據「專家」稱,同性戀和雙性戀是猴痘的頭號傳播者,因此也許會有一種專門為他們發佈的「補救措施」,以幫助阻止傳播。
據《電訊報》報導:「將提出的一個潛在行動方案是,是否應該用巴伐利亞北歐公司生產的天花疫苗(在美國稱為Jynneos,在英國稱為Imvanex)為已知被感染者的接觸者接種疫苗。」
「這種疫苗在英國只批准用於預防天花;儘管這種病毒自1980年以來就被消滅,但可以『非授權』地用於預防(猴痘)。」
猴痘是一種同性戀疾病嗎?
儘管伊維菌素和羥氯喹(HCQ)完全不能用來對付所謂的新冠病毒,因為那是標籤外的東西,但開始給疑似猴痘病例注射天花疫苗顯然是很好的。
這些「專家」聲稱,天花疫苗是世界上唯一不會複製的天花或猴痘病毒,可將一個人的患病風險降低約85%。
《電訊報》:「如果一個人在感染後四天內接受注射,疫苗可以改變感染的過程並改善他們的預後。」
「人們越來越關注這一疫情,它在英國至少構成9個病例,並在其他各個國家出現。已在全世界範圍內部署衛生隊,隔離和追踪受影響的人,敦促同性戀和雙性戀男子特別注意他們身上任何新的皮疹或病變,特別是他們的生殖器。」
到目前為止,在英國已發現的9個猴痘病例中,有6個發生在與其他有性關係的男同志身上。這表明,猴痘可能是一種同性戀疾病。
英國衛生安全局(UKHSA)首席醫療顧問蘇珊·霍普金斯(Susan Hopkins)宣佈:「我們敦促同性戀和雙性戀男性注意任何不尋常的皮疹或病變,如果他們有疑慮,請立即聯繫性健康服務機構。」
同樣來自英國衛生局的凱文·芬頓教授(Prof. Kevin Fenton)補充說,他希望每個人都能「意識到這些跡象和症狀,其中包括口腔周圍以及生殖器周圍的皮疹。」
據說法國、意大利、瑞典和澳洲以及美國、西班牙、葡萄牙和加拿大也如期出現了猴痘的新病例。
從媒體談論猴痘的方式來看,看到它成為新的「Covid」並不令人驚訝,其中包括口罩規定、隔離法令,以及一旦啟動另一個「曲速」(Warp Speed)類型的疫苗驅動作為「治愈」,最終的打針規定。
-----------------------------------
克里斯·布萊克(Chris Black)
如果你厭倦了由弱智國家領導人決定而肆虐的新冠、烏克蘭戰爭和全球經濟等危機,不用擔心:我們有一個新的「滅絕級事件」菜單。
猴痘(MONKEPOX)
關於這個最新的盛會,沒有多少東西可說,除了:
▲他們將其武器化
▲疫苗削弱人體免疫系統
▲這只是個心理戰術,目的是嚇唬人,保證中期選舉的郵寄選票
▲他們都想我們死
以上
還有,拜登在一次據稱的「感染」之後,下令購入數百萬猴痘疫苗。
https://twitter.com/WeferLawOffices/status/1527620072428249089?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527620072428249089%7Ctwgr%5E%7Ctwcon%5Es1_&ref_url=https%3A%2F%2Fprepareforchange.net%2F2022%2F05%2F21%2Fhere-we-go-again-monkey-pox%2F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74475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