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揭發澤倫斯基亞速鋼鐵廠投降的謊言
2022/05/22 14:12:02瀏覽1050|回應0|推薦0

吉姆·迪恩(Jim W. Dean)2022年5月20日
澤倫斯基用他的奧林匹運試煉來燃燒自己,他撒謊的數次,是一個國家領導人在戰爭期間一個月內最多的。由於無休止地亂噴,使謊言愈重愈大。
這一切作為都只是為了讓烏克蘭人民感覺良好,但不過是把兩面不討好的刀。請記住墨索里尼(Benito Mussolini)的下場,在被游擊隊抓穫處死後,和他情婦的屍體一起吊在電線桿上。
澤倫斯基自己也可能會落跑,成為難民一份子,我想他一直是意識到這一點的。所以他掠奪了國家資源,讓自己在國外擁有許多房子,銀行存有大量現金,而沒有被任何國家凍結,想要核實這些錢都來自他的個人收入。
預計今天會有更多的亞速營部隊投降。我想這是次一個小組完成的,因為俘虜將作為戰俘送往不同的地方進行護理和安置。
預計在亞速營士兵從烏正規軍中篩選出來後,會在某個時候進行交換。但我不希望看到這在頓巴斯的一場激戰中發生。這一切將取決於雙方,在某些時候。
當然,在穩定的情況下,傷患者可能是作為第一個交換的,因為雙方都願意照顧自己的傷員。可悲的是,隨着這場消耗戰的進行,會有更多的人追隨他們...
統一俄羅斯黨(DPR)領導人普希林(Denis Pushilin)聲稱,超過一半的武裝份子已離開亞速鋼鐵廠(Azovstal)。
另一方面,基輔政權繼續試圖將投降說成是烏軍進行的「人道主義行動」。
澤倫斯基錄製了一段視頻講話,其中他解釋了亞速營團投降的原因。在視頻中,澤倫斯基表示他想保護人民和國家,今天烏軍的投降是戰略舉措。
他說:「這不是個容易的日子。但這一天,和其他所有的日子一樣,也是為了維護我們國家和人民的安全。感謝烏軍AFU(烏武裝部隊)、情報部門、談判小組、紅十字國際委員會和聯合國的行動,我們希望能夠拯救人們的生命。烏克蘭需要英雄們活着。這是我們的原則。」
5月18日,澤倫斯基再次撒謊說,投降是由烏軍事和情報官員監督的人道主義任務。但謊言很快被揭穿。
聯合國沒有參與烏軍從馬里烏波爾的亞速鋼鐵廠領土上撤離。
這是週三在聯合國秘書長辦公室宣佈的;該組織秘書長的官方代表斯蒂芬妮·杜加里克(Stephane Dujarric)說:「據我所知,這(烏軍撤離)是雙方協議的結果。我們並沒有參與其中。」
5月19日,俄軍證實,紅十字國際委員會和烏談判小組的代表允許接觸投降的烏武裝份子並評估他們的拘留條件。
該代表團是在5月18日,即第一組從亞速鋼鐵廠投降後兩天來的。撤離行動是由俄聯邦總參謀部主要情報局領導。
「5月18日,作為亞速爾駐軍撤離的一部份舉行了一項重要活動。紅十字國際委員會和烏談判小組的代表評估了烏戰俘在DRP的醫療機構和一個特別裝備的營地中的拘留條件,該營地的保護工作由俄聯邦的聯邦監獄局組織。」
烏方面的代表是第九屆最高拉達的人民代表亞力山大·科瓦列夫(Alexander Ivanovich Kovalev),他從基輔趕來。
首先,代表團走訪了頓涅茨克市第15醫院,該醫院收容了幾天前被帶出亞速鋼鐵廠的嚴重受傷戰俘。沒有人對客人隱瞞什麼。烏方面和紅十字會的代表被帶去看安置傷員的病房,並有機會與他們交流。
▲烏士兵說:「一切都很好。」
看完醫院後,代表團來到了為保健烏軍人設立的營地。該營地是根據《日內瓦戰俘待遇公約》的所有要求在耶萊諾夫卡(Yelenovka)組織的。
烏克蘭副總理伊琳娜·韋列舒克(Irina Vereshchuk)此前提出將投降者安置在俄控制下紮波羅熱地區的恩戈達爾市(Energodar)。但由於一些客觀原因,主要是與安全有關,她被拒絕了。
一切都是官方組織的:審批、聯繫、機構負責人的簡短介紹和文件核查。然後一切都按照事先批准的計劃進行。
與特遣隊的溝通:
▲「我再說一遍,你們的目標是生存。親人都等着你們。」
檢查拘留場所。烏談判代表確信,俄方面遵守了談判期間達成的協議。他們注意到居民樓的窗戶上沒有鐵柵欄。
▲「亞力山大·科瓦列夫,你如何評價看到的情況?」
▲「如果我們考慮到這些是前線條件,只過了一天,那麼一切都做得很快,我知道是在晚上做的。最好是人們自己說。他們說,沒有任何抱怨。」
代表團參觀了男性和女性的住所。他們交談,確保沒有人折磨囚犯,沒有人嘲弄他們。他們得到食物和待遇,並獲得所需要的一切。
▲「您如何評價這次與紅十字會聯合檢查的結果?」
▲「我認為紅十字會將就其部份進行評論。我知道這次任務是如何完成的。這是很艱難的。各方都做了很多努力來達成妥協。我知道,在白天,一切必要的東西都送到這裏:睡眠用品,在人道正常條件下的一切。」
我們今天所看到的,顯然,所承諾的一切都做到了。應該特別注意的是,醫生在白天為我們的傷員的康復做了大量的工作。
這次成功的行動要感謝俄聯邦總參謀部的主要情報局。它是由俄軍人提供的。 5月19日,將繼續釋放亞速鋼鐵廠戰俘,這意味代表團的探訪圓滿結束。
對亞速營戰士的封鎖確實是烏軍事指揮部的戰略演習,因為AFU將能在戰線上重新集結並分配其部隊,而大量的俄部隊參與了對設施的衝擊。
另一方面,烏要塞的陷落暴露了武裝力量聯盟軍事指揮部的血腥戰術,損害了烏軍的士氣。對俄聯邦來說,這是戰爭現階段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亞速營的陷落意味俄軍完全控制了馬里烏波爾。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74424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