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共的一切非正常現狀是為發動戰爭作準備?
2022/05/21 14:17:23瀏覽1899|回應0|推薦0

麥克·亞當(Mike Adams)2022年5月20日
《錄音洩露:中共準備「D日」入侵美國,解放軍將在加州登灘,拜登和紐森是幫兇》
洩露的音頻似乎源自中國最高級戰將的一次會議,揭示了在不久的將來由人民解放軍發動陸上入侵的精心計劃,並輔以網絡戰、軌道太空武器和激活目前嵌入世界各地公司和政府的中共平民(潛伏於全球的中共奸細)。
https://www.jenniferzengblog.com/home/2022/5/16/war-time-status-in-guangdong-invade-taiwan
https://youtu.be/6MumZO_UBQ8
請注意,目前還沒有人能夠證明這是中國的積極計劃,但看來這種計劃正在積極進行:
中國關閉上海和北京實際上是個幌子,目的是讓軍方利用海港基礎設施將軍需品裝入貨船,為大規模的「D-Day」陸地入侵做準備。
雖然在洩露的音頻中沒有特別提到美國,但準備工作提到了「最終戰爭」,而且被認為範圍太廣,不僅僅是針對臺灣。
入侵部隊將偽裝成商船/貨船穿越太平洋。一旦他們到達短程火箭射程內,這些海船頂部的集裝箱將打開並發射短程火箭,包括戰術戰場核武器,打擊加州的國民警衛隊和軍事基地。
然後,共軍將在海灘上登陸。他們將奪取港口(如長灘),然後利用港口登陸更重的船隻,卸下裝甲、火砲和其他重型戰爭武器。從那裏將建立一個灘頭,類似於二戰中盟軍衝上諾曼底海灘的方式。
中俄都在美各地逐縣預置了大量武器、制服、火箭筒、自動武器、夜視設備和其他軍事裝備。當中共和俄羅斯平民被告知要「大幹一場」並開始進行針對美電網、燃料精煉廠、鐵路和其他基礎設施目標的國內破壞行動時,這些裝備庫將激活。
從洩露的音頻記錄來看,「我們應該採取利用平民掩護和支持軍隊的方式...我們將動員海外華人和組織積極參與支持我們的軍事行動。」
中共正故意囤積大量的食品供應(穀物)、微芯片、彈藥、商品和其他物品,準備被西方國家在經濟上切斷,就像美和北約對俄所做般的。這進一步暗示,中共正準備攻擊西方,並通過觀察美和北約對俄的所作所為來預測西方的反應。
中共積極地將其經濟從正常的和平時期的運作轉變為戰時的運作,軍事領導人引用他們在鎖國方面的「成功」,以證明對國內運作的指揮和控制的主導地位將使自己保持權力。
中共預計在香港周圍的大城市(廣州和深圳)將發生大規模暴亂和內亂,他們承諾使用解放軍的特種部隊立即處決抗議者並立即平息任何起義。
中俄在這一努力中聯手消滅共同敵人(美國)。俄在烏的行動本質上是一種「修復行動」,以使美將其軍事硬件和部隊投入到烏戰場,從而在美國大陸製造漏洞和缺乏軍事準備,正如中共準備以D-Day式的部隊和軍事裝備登陸方式入侵美一樣。
從其他來源,我們還知道,中共在全球貨幣戰爭中採取積極措施,拋售美元,拋售所有美元/國債,並為全球美元崩潰做準備。
這一入侵計劃都得到了紐森州長和加州民主黨人的幫助,將自動步槍AR-15和正常容量的彈夾列為非法,導致加州人民沒有裝備來抵禦入侵的敵軍。
加州州長紐森是整個行動的同謀,他用5億美元的洗錢買通了加州政府,作為10億美元「購買PPE」計劃的一部份,該計劃導致5億美元回到紐森和他的叛國同謀者手中。紐森實際上是利用納稅人的資金和中共的洗錢行為,向自己支付了5億美元的回扣,據信這些回扣是以黃金、現金和加密貨幣計價的。
中共的目標是消滅北美的每一個美國人,然後征服中西部肥沃的農田,中共迫切需要這些農田來生產農作物,以養活其人民並支持中共向世界主導地位的全球擴張。中共的長期軍事態勢包括消滅每一個美國人的計劃,包括目前居住在美的所有非法移民。
中共能在一段時間內籌集多達1億的軍隊,用似乎無窮無盡的作戰部隊充斥着美全國。
為入侵準備大量的海洋運輸船
從洩露的音頻記錄中,可以看到中國涉及遠洋船舶的準備活動以及如何為戰爭做好準備:
「指揮官們!關於艦隊的組建以及人員和裝備的分配,我們準備這樣安排。」
「首先,為艦艇配備強有力的骨幹力量。根據不同的保障項目和具體用途,將其編為3個大隊、45個中隊、135個分隊。我們準備了231名隨艦幹部,其中團職3人,營職45人,其他軍事幹部183人。」
「二是優化艦艇民兵隊伍。以混編方式配備主力隊員、退伍軍人和裝備。運輸船主要配備國防軍、醫務人員、通訊員等。萬噸級船舶配備一個排,千噸級船舶配備一個班,百噸級船舶配備一個班。每組民兵主要由防衛力量和主要設備操作人員組成。」
「第三,給艦艇裝上高科技設備。按照海上民兵的最新任務需求,為民兵配備各種無人設備、雷達、聲吶等高科技設備。總共有2000多套。」
「報告結束!」
名單還提到了無人機戰爭、網絡戰爭和太空武器的內容,特別提到華為是一家大公司,需要其資源來支持中國的戰爭努力:「至於2000多件高科技設備,目前有480架無人機和70艘無人船被固定在那裏。我們要抓緊時間轉移。」
「上級要求我們調集21個網絡攻防支隊,我們已調集了15個,目前還缺6個支隊,60人。我們還缺少32名攻防系統行業網絡專家人才。我們的建議是調動千信、華為、騰訊等重點高科技企業,加強相應的分配,滿足部隊的需要。」
「在深圳,我們可以找到所有的衛星配套企業。我們能否主動利用這方面的優勢,為參戰支前做出貢獻?」
「指揮官,目前我們依托珠海奧比達、深圳航天東方紅衛星公司、佛山德力亞和吉華實驗室,組建了四個衛星分隊。我們總共有16顆低軌道衛星,具有0.5至10米的全球遠程超高光學分辨率傳感和成像能力。」
此外,中共戰爭領導人強烈提到了他們的政府在對西方國家發動戰爭時將發動的心理行動,以控制民眾:
「首先,我們需要加強政治領域的保護。看看最近的幾場地區戰爭,特別是俄烏衝突戰爭形勢。如果從大局出發,美國和西方會想方設法誹謗我們,抹黑我們,企圖混淆是非,動搖我們贏得正義和決定性戰鬥的意志。我們要充份發揮輿論戰、法律戰、心理戰和民兵隊伍的作用,加強輿論引導和心理防護,凝聚愛國擁軍的正能量。」
估計時間是今年11月初
雖然洩露的音頻沒有具體提到日期,但Nyquist特告訴我,他認為規劃的細節指向一個快速的時間表,也許是今年11月初。這當然會幫助民主黨避免任何中期選舉,在中期選舉中,由於美國人對拜登災難性的假總統職位,以及民主黨為了竊取公職而操縱選舉所造成的對美國的全面破壞感到失望,他們將被趕下台。
中共的入侵將中止中期選舉,並使美進入一個近乎即時的軍事獨裁狀態,指揮者正是拜登,這個冒牌的總司令,他幾乎無法指揮自己的嘴唇,更不用說整個美軍。
-----------------------------------------------
【絕密錄音】
中共解放軍南部戰區戰爭動員會議:廣東省轉入戰時狀態
廣東省轉入戰時狀態| 常委擴大會議
接收國家動員令和平戰保衛指示後,經省委省政府確定廣東省委立即召開常委會擴大會議
************
同志們,下面我們召開省委常委會擴大會議,主要是研究我省轉入戰時體制有關重大問題。
首先請張虎同志傳達國家動員令和國務院中央軍委關於轉入戰時體制的指示精神,提出平戰轉換建議。
************
我首先傳達中華人民共和國動員令。
常委擴大會議主要是傳達上級命令指示,明確意圖,研判形式,明確平戰轉換的主要工作和總體要求。
************
根據上級指示精神,結合我省實際,建議按照平戰銜接,軍力策動,快速有序的原則。
重點抓好以下三項工作:
一是構建國防動員指揮體系
二是實行戰時工作機制
三是戰時管制準備
下面請大家討論發言
按照多域俱優,精準動員,作戰概念引領
基於廣東使命任務提三條建議:
一、迅速構建軍地聯合指揮體系
二、統籌做好戰略決勝動員準備
台海方向重點是:
補兵源、保前推、保裝載、保航渡、保登島
南海方向重點是:
補盲區、維權益、援運輸、護島礁、控海域
據此,我認為應當按照需求主導、統分結合、把握差異、精準施策的思路辦法,統籌做好戰略決勝動員執行準備
三、突出轉化新域新制資源潛力,要着眼有效彌補部隊不足,堅持把科技動員擺到動員執行準備的突出位置來抓,由省軍區會同相關行業主管部門,進一步深挖轉化、偵察預警、網絡攻防、搜救、跨海投送等 決戰急需的新域新制資源潛力,確保極優資源,保障戰略決勝。
書記、副書記,我的意見是:
堅決執行黨中央習主席的命令,堅決完成資源保障、戰略決勝的廣東使命。
提兩點建議:
第一、迅速成立軍地聯合指揮部黨委
第二、高度關注自身防衛問題,堅持底線思維,未雨綢繆、未攻先防、全程防衛,以珠三角超密城市和區內重要軍事、民生目標為重點,及早籌劃,統籌做好對空防護,目標防衛的各項臨戰準備工作,最大限度保護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最大程度保持動員潛力穩定持續。
我補充一點建議:
按照一手保前線,一手抓穩定的思路,從嚴從緊,搞好社會防控,啟動黨政軍警民聯防聯控機制,和戰時管控特別措施,把前些年新冠疫情防控的經驗做法,轉化為戰時社會防控的舉措,確保人民群眾生產生活有序,社會大局穩定,為戰略決勝創造有利環境和條件。
************
其他領導提出相關建議後,省長提出有關要求,省委書記作出決策部署:
當務之急,重中之重的事,根據黨中央部署,按照保生產、保動員、保打贏的要求,科學統籌,有力有序的組織生產、轉產、擴產,穩定生產。
全省各級、各地區、各部門要迅速把工作中心從抓經濟發展調整到保戰略決勝上來,要按照軍民一心,軍品優先的原則,統籌抓好軍需生產和民用生產。
要有針對性的出台戰時政策措施,努力引導和支持,列入“新域新制潛力資源”名錄的,高精特新企業轉產擴產。
要綜合運用政治、經濟、行政、法律等手段,指導幫助省屬企業、重點民營企業留住工人,穩定生產。
與此同時,還要着眼有效防止和化解資源斷供,產業斷鏈的風險,多做並舉做好動員與反動員,域內動員和海外動員的工作,確保重要戰略物資供給安全。
同志們,戰略決勝,事關民族復興偉業,關乎國家前途命運,影響世界戰略格局,實施平戰轉換,是打贏國家總體戰,和決勝之戰,新時代人民戰爭的關鍵之舉,必須抓緊抓好。
第一、要統一思想認識,強化轉折自覺,不惜一戰,粉碎台獨和強敵圖謀,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是黨中央,習近平總書記統籌國際國內兩個大局、統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戰略全局,審時度勢作出的重大戰略決策。
我們要自覺強化廣東擔當,以高度的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中央軍委的決策部署上來,眾志成城,支援保障,戰略決勝,確保不辱使命,不負重托。
第二、要統好組織指揮,明確轉得合理,剛才,周何同志,守信同志分別提出了開設軍地聯合指揮部,成立指揮部黨委的意見,我都同意,按規定報上級黨委審批。
省各行業專項指揮所,要堅決服從聯合指揮部的統一指揮,軍地各級各部門,既要各司其職又要密切協同,確保黨政軍警民一起聯動,合力制勝。
第三、要統籌把握,統籌推進落實,提升轉折制勝,總體謀劃上,要精準把握,平戰轉換的節奏、範圍和強度,既全力保障部隊所需,支援前線作戰,也兼顧群眾生活,確保後方穩固。
動員重心上,要統籌台海與南海兩個方向,海上與陸上兩域保障,傳統新式兩位力量,省內與海外兩種資源,聚焦聚力資源保障台海方向。
組織實施上,要統籌經濟發達城市與相對落後地區,一般行業領域與重點行業領域,確保高效有力轉入戰時體制。
第四,要統住戰時管理,穩固轉折底線,要樹牢底線思維,緊貼我省以外的人口多、工廠企業多的實際,嚴防金融擠兌潮,工廠撤離潮,民工返鄉潮;要緊貼我省戰略通道多,重要目標多的實際,嚴密做好保障護路、目標防衛等工作,嚴防敵打擊襲擾;要緊貼我省毗鄰港澳,海防線長的實際,嚴防敵滲透破壞,以港亂中,以亂擾戰等等。
總之,要多措並舉,多管齊下,確保穩住人心,穩住秩序,穩住後方。
會議結束後,省委辦公廳印發會議紀要,建議各部門按照會議部署,立即開設軍地聯合指揮部和作戰指揮所,具體籌劃部署,組織展開全省平戰轉換工作。
各位首長,根據國務院中央軍委平戰轉換指示精神,和省委常委會研究決定,我省於4月18日18時,完成軍地各級指揮機構開設。
1、指揮機構編成,編省軍地聯合指揮部,南海方向指揮所,和若干專項動員指揮所。
省軍地聯合指揮部,由省委,省政府,省軍區和省國動委相關企業單位,以及武警廣東總隊,武警機動六支隊,海防311旅編成,為省軍區作戰指揮中心開設,適時向省戰備指揮所轉移。
省軍地聯合指揮部,作為本轄區指揮運用國防動員資源,組織落實動員的最高決策指揮機關,直接接受東部、南部戰區指揮,重點籌劃組織戰略決策和國防動員行動,以及決策防衛作戰行動。
南海方向指揮所,由指揮部精幹力量編成,適時向湛江地區派出,重點負責南海方向海上參戰之前行動,組織籌劃與指揮控制。
專項指揮所依託軍地有關部門和行業系統,組建人民防空,交通動員,國民經濟動員,輿論宣傳,維穩治亂等十二個專項指揮所,為各牽頭單位開設,在軍地聯合指揮部統一下,分領域組織落實動員任務,組織指揮專項行動。
2、指揮所編組,省軍地聯合指揮部,省委書記為總指揮員,省長,省軍區司令員,政治委員為指揮員。
編指揮控制和國防動員兩個中心,管理協調,政治工作,後方保障三個部門,指揮控制中心主要負責保障指揮員定下參戰之前行動決心,指揮控制地面保衛、海上偵查、人民防空、協助反恐維穩的行動。
國防動員中心主要負責保障指揮員定下動員決心,組織協調落實國防動員任務,組織動員支援、集結、輸送、交接等行動;其他三個部門分別負責相關領域的籌劃組織協調工作
3、指揮決策運行機制,建立統一領導,分域決策,協調落實的指揮決策與運行模式,
一、是設立統一領導的指揮部黨委,第一書記由省委書記擔任,書記和副書記分別由省軍區政治委員,省長和省軍區司令員擔任,黨委集體對參戰之前,和國防動員重大事項進行研究決策。
二、是明確分域決策的分工負責制,黨委作出決定後,由指揮員分工負責,貫徹執行,省長負責組織動員任務落實,省軍區司令員負責組織指揮參戰之前行動,協同省長組織動員任務落實,省軍區政治委員負責組織領導政治工作,協同司令員組織指揮有關行動。
三、是匯聚協同落實的工作執行力,建立事務協調,聯繫會商的機制,事前會商問題清單,事中反饋動員進程,事後聯評成效成果,實現快捷高效指揮。
四、指揮保障體系,在依託數據信息室信息保障的基礎上,按照省級一個營,市級一個連,縣級一個排的規模,各動員一支信息通訊力量進行保障。
利用軍地各級手段,主要構建四條鏈路:
一、軍委聯指中心至戰區聯指中心,至省市縣軍地聯合指揮機構指揮信息鏈路;主要依託戰區聯合作戰指揮信息系統、機要遠程遞送系統、融入聯合作戰體系。
二、軍委國防動員部至省軍區領導管理信息鏈路,主要依託509+平台,國防動員任務信息指揮系統輔助動員組織指揮。
三、省市縣軍地聯合指揮機構至任務部分隊指揮通訊鏈路,主要依託超短波、天通一號衛星電話,建立動中通機動通信。
四、軍隊至地方指揮通訊鏈路,依託宏基電子政務內網機要密碼系統相互通聯,在地方相關部門佈設國防動員信息系統,在省軍地聯合指揮部引接地方各類數據信息,打通軍地通聯鏈路。
匯報完畢!
***************
關於平戰轉化啟動的演練呢,今天暫時跳過去!下面轉入下一個問題,動員籌劃的演練。
動員籌劃的演練
廣東省軍地聯合指揮部接收上級命令指示後,召開了黨委會,理解任務,判斷情況,各中心部門修訂完善的方案,形成決心建議。
*************
同志們,下面開會,東部和南部戰區關於國防動員和地面防衛作戰命令指示下達後,我們專門召開黨委會領會意圖,理解任務,明確把相關重大問題,各中心和部門,按照黨委會精神,對國防動員和地面防衛作戰進行了修訂,下面我們召開任務籌劃會,研究籌劃、動員和地面防衛作戰任務,首先請指揮控制中心傳達理解任務。
*************
指揮員,我們的任務來自三個方面
一、是東部和南部戰區向我省下達的動員任務共20類,239項,主要是各類分隊1,358支,共140,000人,各型船舶953艘,各種無人裝備1653台次/套。機場、碼頭20個,修、造船廠6家,應急轉送中心14個,以及糧庫,醫院,血站,油庫,加油站等資源。
二、是國防動員徵兵辦會於我省徵集新兵役人員,退役軍人,特專人才共計15500人。
三、是國家國防委明確,由我省協調落實的七類國家層面戰備資源,主要包括,萬噸級滾裝船、船舶64艘,飛機38架,火車車廂588節以及機場,船塢等民事設施19個。
經研判,我省任務可概括為:
一是力保台海決戰,集全省之力保障地市聯合,國防作戰集群,擴編、機動、集結、裝載、作戰、搜救等行動。特別是動員徵用海空運力保障部隊跨海合作,確保奪島部隊過得去、跟得上、攻的上。
二是支持遠弋,基本組織遠洋新式力量,對第一島鏈外偵察、搜潛、搜救,保障火箭軍部隊前推部署,支持部隊搶救傷員和維修艦機充份發揮作用。
三是參加南海互通,動員專業搶修力量和海空輸送力量,協助部隊搶修設置塔標,組織民兵漁船應對越菲馬等國的侵權行為,打好海上人民戰爭。
四是協助港澳維穩,組織道路交通管制,動員高速客輪、直升機等海空輸送工具,保障部隊快速過境。組織口岸管控,維護港澳民生保障,防敵以港亂中。
五是維護後方穩固,集聚黨政軍警民整體合力,協助守好61個重要軍事目標和276個重要民事目標,維護社會秩序,凝聚民心士氣,持續保持戰爭前進。完畢!
**************
剛才,指揮控制中心傳達並指認任務。下面,請[王]偉中省長組織研究籌劃動員任務。
**************
現在,研究籌劃動員任務。先請國防動員中心報告有關情況。
*************
這兩天,[王]志忠副省長在我們中心統籌台海和南海兩個戰略方向動員任務,分析比對我省潛力資源,對動員方案進行了修訂完善,先將有關情況報告如下:
第一、動員指導,遵循聚焦台海,統籌兩海,聚合體系,聯合重鑄,聚能心力,形勢主導的動員指導。統籌調配全省潛力資源,深挖新域新智動員潛力,優先保障台海決戰局勢,統籌保障南海策應,綜合應對地方和港澳地區連鎖反應 。
第二、 建立三區動員模式。
一是臺海方向前沿動員區,由粵東四市組成的戰略決策前沿陣地。
二是南海方向的支撐策應區,由粵西和粵北七市組成戰略決策的關鍵策應。
三是機動支援核心動員區,由珠三角六個主要城市和74集團軍主要部署地組成戰略決策的重要依託。
第三、任務區分,重點完成以下五類主要任務。
1、地面徵召,按照專業對口,均衡負擔,留有餘地,確保審批,兼顧持續的原則,預備役人員對口徵集,退役軍人重點從後方保障區域徵集,特招人才重點從珠三角產業集群徵集。
2、海上支持動員。包括滾裝船,漁船,救撈船,多用途船等各類船舶。主要從省行業系統和沿海十四個市動員。
3、新域新制的資源動員,包括航天偵察,遠洋預警,網絡空間,水下探測,無人作戰資源等新域新制潛力資源,主要從珠三角核心區挖掘動員。
4、裝備物資動員。包括修造船廠、糧庫、血站、油庫、加油站等,按照條塊結合的原則,主要從各級經濟中心、物資保障基地、區域綜合保障中心等實施動員。
5、地面防衛力量動員。包括各類民兵分隊和國防動員專業隊伍,就地動員,就地使用。主要由各市結合本級任務實施動員。
以上賦予的動員任務中,已經按步動員方案的8類239項任務全部落實。
新增的3類43項任務,採取跨區統籌調配應急擴編組建,組織擴場補充的方式落實。總的來看,能夠完成任務。
但在項目動員任務落實過程中,以下兩個方面還需要重點關注。
1、是兵源徵召問題,要在一個月內完成15500名兵源的徵集任務,特別是首批交付2500名,實現這個徵兵時間,時間非常緊迫。
2、是海上支持統籌,主要是各類任務重,戰時隨船人員質優率,裝備設備適配率還有些矛盾問題。匯報完畢。
*************
剛才,國防動員中心匯報了動員任務落實建議,任務基本明確,關鍵是能不能落下去。需要關注的兩個問題非常重要,大家還有什麼補充意見?
*************
我就協調落實國家層面戰略資源做個補充發言。
國家總動員明確,廣東省範圍內的國家層面的戰略資源由國家國防委及戰略方向協調組統一下達徵召令,明確動員任務。
我省負責協調落實資源的集結、編組、改裝、輸送、交接的工作。這項任務協調環節多,落實鏈又長。
比如萬噸級的滾裝船,既要配合國家航運主管部門搞好徵集和加改裝方案,又要為船舶快速組織編組船上民兵,配備武器裝備,還要組織輸送和交接。
我們要站在全局高度,切實把這項任務抓好。
建議按照統一決策,分級落實,分行業指導的原則,由省相關行業主管部門指導各市,各自抓好政務落實。
另外,近幾年,我省新域新制動員力量建設發展很快,我看部隊提出的任務裏邊,這方面的需求也很多,我們也要關注這部份任務的落實。
*************
誰還有補充意見?
沒有的話,我們就圍繞兵源徵召、海上支援動員、新域新制力量動員,三類主要任務一起研究一下。
首先研究兵源徵召問題,請大家發言。
*************
指揮員,針對當前兵源徵召時間緊迫的問題,我從三個方面闡述。
一、藉助大數據技術發揮基層組織工作,第一時間徵召。
二、體檢正統化,同步組織體檢證考的病史調查,第一時間把徵召對象定下來。
三、集結交接快,協調對接軍交部門快速組織安排啟運計劃,第一時間把兵源集結起來,按時間節點送到位。為此,建議衛健委和公安部門協助開拓全省異地體檢、異地政考特殊通道,為應徵人員提供隨到隨檢服務。
 完畢!
*************
副秘書長,異地政考,異地體檢,請你們協調落實好!
*************
好的!我再補充一點!
據反映,現在真要打仗了,既有人踴躍報名參戰,也有人畏戰、怯戰、避戰!
我建議,一方面宣傳範圍要廣,各主流媒體要大張旗鼓,宣傳我對台戰略決勝,關乎祖國完成統一,關乎民族偉大復興!激發全省人民同仇敵愾,全民支前一致對敵的決心意志!
另一方面反腐力度要大!針對應徵人員,建立解困排戰,定期走訪慰問上門服務,消除其後顧之憂,掌握應徵參戰情況。對表現突出,尤其是立功受獎的,及時上門報喜,公開表彰獎勵,並搞好撫恤優待。
我補充一點,除正面激勵以外,還要依法加大懲處力度!對拒不應徵者,政府部門搶先上門做工作指導,依法予以行政處分,屬中共黨員的,按黨紀處分,情節嚴重的,依據刑法、兵役法進行嚴處!並予以曝光。
報告完畢!
*************
全省各級,以現有徵兵方式為基礎。成立戰時兵源徵招機構。衛健,公安,教育,退役軍人等政府部門要全力配合。坐實最大限度為兵源徵招工作服務,法律等要加大宣傳。抓足本土記錄,時間再緊任務再重, 也要把控時間節點,高標準完成!
*************
下面我們接着研究海上支援動員令! 請大家發言!
*************
我就船舶加改裝問題作發言!
戰區下達的任務是,45天內完成365艘滾裝船等,各類船舶的加改裝,此外轄域內國家層面占用資源64艘船,還有8艘,明確由我省負責。
全省具備能力的船舶修造企業90家,能夠一次性總共組織113艘船加改裝,這月內可完成280艘。
但從佈局情況看,優質船舶新造資源集中在廣州,陽江,東莞等地。粵東地區船舶新造力量薄弱!
我們已採取三種辦法實施。
一是聚優集中,利用全省大型修造船廠,組織千噸級以上輸送船舶,分類集中實施。
二是多點分佈,沿海各市選取23處碼頭,多點快速組織機漁船加改裝。
三是劃區資源,從廣州,江門,湛江抽組船舶修造力量,加強至粵東地區。相關工作建議由我們牽頭,匯同省農業農村經濟組織 進行指導各市,推進落實。
*************
這個事情就由你們牽頭加落實。你們還要充份預想各種複雜情況,特別要加強修造船廠,房屋,以及原材料和配件的採購、供給。把方方面面想細,想全,確保按時完成任務。
剛才,動員任務建議裏面,提到要加強隨船人員裝備編配,這個問題大家有什麼考慮?
*************
指揮員!關於船隊編組和人員裝備的分配,我們準備這樣安排。
一、配強隨船幹部,按照保障項目和具體使用的不同,編成3個大隊,45個中隊,135支分隊。準備隨船幹部231人,其中團職3名,營職45名,其他軍隊幹部183名。
二、優化船上民兵,採取主要船員,加退伍軍人,加裝備混編模式。輸送船舶主要編隊防衛力量,加醫療人員,加通訊員。萬噸船配排千噸船配排,千噸級船配班,各組民兵主要編配防衛力量,加主要裝備操作手。
三、加載高新裝備,圍繞海上民兵最新任務需要。為民兵打仗加裝各種無人裝備,雷達、聲吶等高新裝備設備2000多件套。
報告完畢!
*************
鄒軍同志!國防動員中心提出231名隨船幹部需求,能不能滿足?
*************
我們根據各單位的任務和編製情況,對幹部骨乾進行了統一調配。目前還缺現役幹部68名,地方幹部91名,建議從三個途徑解決:
一、從內地軍分區調劑,特別是參加過海上重大維權行動,海軍交流進來的團職幹部,共有57名,可以依律補充。
二、從地方幹部中選配,主要從漁業,漁政系統和基層專務幹部選拔熟悉情況,海上維權經驗豐富的同志擔任指揮員。
三、向上級申請調配,向軍委國防動員部申請,緊急調入部份海上行動經驗豐富的海上維權幹部。
報告完畢!
*************
好!海上這樣動員非常重要!除了你們剛才講到的,海上的動員問題一定要解決好!
國防動員中心和政治工作部門要合理調配兵力和骨乾,省委組織部,要做好配合相關工作。
下面,我們接着研究新域新制動員 ,先問一個問題,剛才提到船舶需要加大兩千多件高新裝備,你們準備的怎麼樣?
*************
這兩千多件高新裝備,目前確保到位的無人機480架,無人艇70艘。需要抓緊時機轉控。
關於無人機,我省動員中心,深圳科衛泰, 東莞??月產能80架,緊急動員了深圳智航, 東莞??廣州紅鵬等9家有這個生產能力的企業配合推進。
關於無人艇,我省無人艇動員中心,珠海雲洲,江龍船艇,月產能可達90艘。以上兩項任務均可按時完成。
但可能面臨返鄉之後和供應鏈斷裂影響,建議採取以下應對措施:
一、組織指定企業,採取措施,穩住在崗工人,從其他企業抽調同類型崗位人員,彌補指定企業的任務缺口。
二、採取外省調購,定點生產保購的方式,確保原材料供應。
三、部署交通運輸部門,採取開闢綠色通道等方式,保障各種運輸,就匯報這些。
*************
我省是網絡大省,網絡強省。
根據動員任務需求,如何優中選優,把蘊藏在民間的網絡勢能發掘到支援作戰?大家有什麼意見?
*************
上級要求我們動員 網絡攻 控分隊21 支,我們動員了15支小分隊,當前缺口6支60人,攻控系統行業網絡專家人才32人等,我們的意見是一方面動員奇安信 ,華為、騰訊等重點高新企業,增進相應分配,滿足部隊需要。
另一方面從南方電網廣東公司,廣州地鐵集團等大型企業,適量抽調攻控系統行業網絡專家。
同時通過計算機網絡安全協會,省網絡安全協會,省威脅情報數據聯盟等三大網絡行業協會進一步挖掘潛力。
此外,我們將匯同有關行業主管部門,加強對金融、能源、電力、交通行業,信息系統的監控預警安全防護。確保關鍵領域安全網格防線不失守。
*************
網絡支援動員,要抓緊時間,保質保量完成任務。新域新制領域還包括太空支援,我省有較強的商業衛星生產和組裝能力,廣州擁有商業航天全產業鏈。
深圳市能找到所有衛星配套企業,我們能不能主動作為,利用這方面的優勢為參戰支前做貢獻?
*************
指揮員,目前我們依託珠海歐比特,深圳東方紅,佛山德力雅和季華實驗室,四支衛星分隊,共有低軌衛星16顆,具備全球遙感0.5至10米超高光學分辨率成像能力。
雖然這些資源由部隊直接調用,但資源所在的企業歸屬我省,如何確保這些力量發揮好作用,我們責無旁貸。
根據前期與部隊協調對接,我感到有兩個方面需要關注。
一、主動靠前服務企業,行業主管部門派專人進駐企業定點服務,把骨乾技術人員穩定住,把重點骨網設施搞托底。確保衛星數據傳的回,交得順。
二、搞好衛星接收站的安全防護,目前我省共有四個地面接收站,其中珠海一個,黑龍江漠河,新疆烏蘇,山東高密各一個,在我省範圍的珠海市軍地聯合指揮所,要將其定位重要防衛目標,加入聯合防衛體系。
分佈在其他省份的,建議通過戰略協調組通報相關省份予以關注。
另外還要做好戰時應急生產準備,掌握好商業衛星產業鏈,供應鏈,會同相關企業有針對性的搞好生產材料的儲備和生產線的預制。
一旦有需要,相關部門快速反應主動協調,縮短審批週期,加快商業衛星應急生產,提高我省高精技術企業資源。
匯報完畢。
*************
好。關於新域新制資源動員,相關部門要按照職能分工,抓好任務落實,幾個問題我們就研究到這裏。
周司令員,你還有什麼意見?
*************
我原則同意國防動員中心動員任務落實任務建議,贊同其他同志意見,沒有其他補充意見。
*************
王政委你呢,有什麼意見?
*************
我就海外動員補充一點意見。
海外動員是對台戰略決勝的重要支撐,要充份發揮我省境外華人華僑多,走出去的國企民企多,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經貿合作多的優勢。
採取以民掩軍,以民援軍的方式,  隱顯結合,動員購置高端芯片,精密機械,特種材料等國內緊缺物資,以及石油,糧食,礦產等大宗戰略儲備物資,破解戰時西方聯盟對我戰略物資圍追堵截的困局,大力動員海外華人華僑和團體,積極參與支援保障我軍事行動,加大特殊專業人才引進力度,力求全球一切資源可為我所用,確保以外援內的有效果,有效益,有效率。
*************
剛才國防動員中心匯報了動員任務落實建議,各單位,各部門要按照明確的職責分工,不打折扣,抓好落實。大家圍繞兵員徵召,新域新制動員有關問題做出了討論,講的很好。
王政委就海外動員提了很好的意見,我都同意。下面,我再強調三點:
一、要強化大局意識,聚力復歸一統,蘊含戰略決勝,是統一之戰,復興之戰,只能成功不能失敗,我們要堅決貫徹黨中央,中央軍委決策意圖,強化政治意識,全體意識,號令意識,堅決做到,全部精力,向打仗聚焦,一切工作為打仗服務,所有資源向打仗傾斜,為實現祖國完全統一,民族偉大復興貢獻廣東力量。
二、要發揮綜合優勢,全力保障打贏。從改革最前沿走向援戰第一線,充份發揮經濟優勢,廣大動員省內海外資源,用足用好海上潛力,有力支援部隊作戰行動,充份發揮體制優勢,全面釋放新域新制潛能,有效提升部隊戰鬥力,充份發揮人才優勢,積聚各領域智庫,為戰略決勝提供智力支撐。借此把我省潛力資源擴大。
三、要堅決完成任務, 助力決戰。決勝各級要立足最困難最複雜情況,做好萬全準備,主要領導要以上拽下,衝鋒在前,挺戰一線,各部門,要密切配合,高效配合需求。
必須全力以赴抓好落實,確保徵召的兵源,動員的物資,持續投入前線,投入正常,動員任務就籌劃到這裏。
下面請周司令員組織研究籌劃地面防備作戰任務。
*************
同志們, 下面研究定向地面防衛作戰決心,首先由指揮控制中心匯報決行建議。
*************
指揮員!根據東部南部戰區命令,我省地面防衛作戰需分兩種情況組織實施:
第一種,是參加粵東四市地面防衛作戰。在東部戰區的統一指揮下,由武警廣東總隊派駐指揮所牽頭組織,當地基乾民兵編製 7000人蔘加。
第二種,牽頭組織,粵東以外 17個市的地面防衛作戰,由本軍地聯合指揮部牽頭組織,
配送力量有 :武警廣東總隊(不含粵東四市力量),武警第二機動總隊第六支隊,現一個機動大隊和海防311旅,現第二民兵營共約2.6萬人。
根據預案,圍繞17個市地面防衛作戰, 其中提出建議如下
一、關於防衛指導
堅決貫徹戰區聯合指揮中心,堅持未攻先防,區域聯防 ,全面佈控,精兵制要,防反結合,注重防護的作戰指導。嚴密組織轄區重要目標防衛,海岸導引機動防衛,和社會維穩治亂,抗議美國反擊,維護重要目標安全,維持社會穩定。以轄區總體安全穩定,有效支撐對台戰略決策。
二、關於防衛重心
根據戰區命令和我省預案,主要防衛方向確定為:
廣福,滇桂方向
重點防衛區域為:
廣州,深圳,惠州,陽江地區
重要防衛目標包括,戰區聯合作戰指揮中心,海上作戰分中心等重要軍事目標,以及大亞灣核電站,華南電網等重要民事目標。
三 、關於防衛措施
根據預案,以市為單位,按照行政區劃,編17個防衛分區,以及海岸管控群,網絡信息防護群,機動作戰區和後勤保障隊。
創建陸岸銜結,點面結合,靈活彈性,防戰兼備的防衛措施。其中 17個市,17個防衛分區由各市民兵,公安,應急力量,及市武警內衛支隊編成。
武警總隊直屬的三個運行支隊,就地配屬給廣州,珠海,深圳防衛分區,海岸總動群由 海防311旅大部兵力編成。網絡信息防護群和目標保障隊,按方案不變。
關於其他配屬力量使用 我們有兩個方案
第一、集中使用  將武警廣州總隊機動支隊 武警機動六支隊,現一個機動大隊和海防311旅部份力量,共約6000人編為三個機動群,配置在深圳,廣州,湛江地區。擔負珠三角和粵西地區機動支持和反恐維穩任務。
第二、分散使用 將武警機動六支隊的四個大隊約1600人,分別配屬給汕尾,惠州,陽江,河源。
海防311旅兩個海防群,約500人攜帶輕武器,分別配屬給佛山,湛江這六個單位重要軍事目標,防衛任務較重,自身防衛力量較弱,應予加強。
三、其他配屬力量近4000人,由指揮部掌握,編為機動作戰群,設四個分群,每個分群負責一個片區機動防衛,針對軍地出口,珠三角大規模騷亂事件。
四 、關於防衛指揮,依託省市縣三級軍地結合指揮機構,指揮部與廣州近海防衛集群,南寧空中作戰集群,以及轄區內大區作戰 機動支援作戰集群,相關重要目標單位創建協同關係。
五,完成準備時限 建議於5月9日12時前完成各項準備,比戰區明確的時間提前6小時。
匯報完畢!
*************
指控中心還有沒有什麼需要補充的?
*************
我補充匯報一下!
研究防衛作戰方案時,我們主要把握三點原則。
一、堅持整體聯防,充份發揮黨政軍警民整體的合力,聯防聯控打贏人民戰爭。
二、堅持彈性佈置,在守住點、控住面的基礎上,各級掌握精幹力量實施機動支援。
三、堅持底線思維,充份預想我關鍵性目標遭敵打擊,和特大城市發生動亂等緊急情況,配置力量妥善應對。
關於配屬力量的使用,提出兩個方案:
第一、主要突出維穩治亂,特別是針對廣州 深圳兩個特大城市可能發生的,大規模騷亂事件,武警機動力量集中使用,可以快速應對突發事件,有效維護社會穩定。
第二、主要突出重要目標防衛,把部份精銳力量,向上述配置,前置部署,提升防衛分區重點守護和快反打擊能力,省本級掌握部份精銳支援分區支援,以快制快。一旦研判珠三角即將發生騷亂,四個機動作戰分隊迅速收攏為一隊,我們傾向於第二案。
我們傾向第二案。
*************
對於指控中心提出的兩個方案,大家有什麼建議?
*************
我匯報下,我傾向於第一案。
理由是珠三角人口密集產業集中,80%以上的新域新制的資源都集中在這一區域,可以說,穩住了珠三角穩住了廣東,珠三角一旦生亂將嚴重影響動員任務落實,和持續動員能力。因此,防衛重點應放在珠三角地區。
匯報完畢!
*************
指揮員,我更傾向於第二案
基於兩點考慮
第一、從作戰目的看,防衛作戰的核心就是防衛目標,哪裏目標多、哪裏目標重要,兵力就往哪裏配,戰區明確的機場,港口,作戰陣地,核電站等重要目標,必須精兵部署。
第二、從敵情危險看,主要是特戰特襲和潛特破壞,特點是隱蔽突然快打快收,精兵前置才能快速反應。第二案將部份精銳力量配屬給防衛分區,部份精幹力量區域支援,有利於實現全面佈控,精兵置要。
匯報完畢!
*************
指揮員,我傾向於第一案!理由有兩點。
一、便於集中優勢兵力機動支援,指揮部直接掌握更多的優勢力量,便於應對防衛作戰的不確定性,在多方向出現緊急情況時,兵力使用選擇餘地更大。
二、便於維護特大城市社會穩定,在廣州,深圳集中駐紮一定規模兵力,便於形成威懾,遇有情況也能速極處置。
匯報完畢!
*************
其他同志還有沒有補充意見?
好的,對於這個問題大家談了好多問題,指揮控制中心對於核電站設備,高危敏感目標的防衛有沒有什麼困難?
*************
指揮員!我省境內有大亞灣,嶺澳,台山,陽江四座核電站,分別由深圳,江門,陽江保衛分區負責。
對於核電站的難點是,一旦發生泄漏如何救援的問題,我們考慮,總體上救援行動區分場內場外分別組織,場內由核電站自生力量組織,場外有各防衛分區力量負責。必要時請示國家相關專業救援力量支援。
匯報完畢!
*************
除各市之外,省本級、其它還有什麼核防衛力量?
*************
指揮員!廣州地區還有輻射環境監測,核生化支援,生化醫療檢測,總體規模較小。
回答完畢!
*************
好的,這個問題研究到這裏,志忠副省長你對防衛作戰有沒意見?
*************
我們將組織公安力量全力參加,沒有其它意見!
*************
好的,政委對於防衛作戰你還有什麼考慮?
*************
我講兩點意見
一、加強政治領域防護,從近幾場局部戰爭,特別是俄烏衝突戰爭情況看,站在大氣候,美西方必極力對我污衊,抹黑,妄圖混淆是非,動搖我正義決戰決勝意志。我們要充份發揮輿論法理鬥爭,心理和民兵隊伍作用,加強公眾輿論引導和心理防護,凝聚愛國擁軍支前的正能量。
二、發揮人民戰爭優勢,充份吸取前些年疫情防控經驗,充份動員基層組織,廣泛發動幹部群眾,組織軍警民力量,展開網格化管控,營造全民備戰氛圍,提高民眾戰災承受能力,讓敵特無藏身之處。
*************
省長,你這邊還有沒有其它意見?
*************
沒有意見,請司令員定下決心!
*************
剛才,指控中心提出了防衛作戰建議,大家從不同方面發表了自己意見,根據南部戰區陸上作戰分中心的命令,結合我省實際,我對防衛作戰決心決定如下:
一、關於防衛指導,原則上同意指揮控制中心的建議,南部戰區地面防衛作戰,根本上以陸域穩定支撐策應台海主戰場,具體到我省要把握兩點
1、確保重要目標安全,保障聯合作戰體系穩定,支撐策應台海和拒止殲敵作戰。
2、維護社會穩定,保持動員潛力以轄區總體安全穩定,有力支撐台海南翼策應。
二、關於重要防衛區域,除了廣州,惠州,深圳,陽江外,湛江地區有湛江港,遂寧機場,雷達站等重要目標,是南海方向拒止殲敵兵力的重點區域,也要重點防衛。
三、關於防衛部署,配儲現役力量的使用。
原則上我同意第二個方案,戰區明確的重要目標關係到聯合作戰體系穩定,必須要精兵控要,確保安全,機動作戰力量在分區支援的同時,要做好兵力部署集中處置突發情況準備。
另外再做兩個方面調整
第一、核化救援力量的使用,全省核救援力量有限,在依託深圳,江門,陽江自身力量基礎上,要把廣州地區組織專業力量,編為核化救援力量,在廣州統籌救援需要,實施機動救援,同時指揮中心內部要增設核化專家,為救援行動提供服務決策。
第二、網絡防護力量的使用,原則上網絡防護以自身安防團隊為主負責。省網絡信息防護群進行支援,支撐力量一定要增強。
除服務編組的技術支援分隊支撐以外,還要增加網絡專家準備,為網絡安全事件處置準備提供支持。
其它內容,我同意指控中心的建議。
會後,迅速根據會議精神,整理上報我省動員決心和防衛作戰決心。
散會!
*************
根據省軍地聯合指揮部部署,各市軍隊聯合指揮所召開座談會,理解任務,研發情報,上下聯動,同步展開籌劃。
報告首長,全會完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74399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