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普丁發現販賣兒童受害者的亂葬崗
2022/04/26 12:47:05瀏覽3890|回應0|推薦0

米高·巴斯特(Michael Baxter)2022年4月24日
【Real Raw news】俄羅斯總統普丁週六晚與特朗普通電話時說,俄特種部隊上週發現了一個萬人坑,裏面有落入烏克蘭兒童販賣集團的兒童遺體。
一名熟悉這次談話的海湖莊園消息人與《Real Raw News》分享了這些令人不安的細節。
據普丁說,俄聯安局收到的線索顯示,至少有一個烏克蘭兒童販運團伙仍在斯洛伐克邊境附近的利沃夫活動,那裏是已知的人口販運者尋求將受害者卸載到附近的斯洛伐克或波蘭的中心。普丁起初不相信舉報人所說的數百名兒童在一個廢棄的紡織廠裏進進出出。兩週前,他的部隊對利沃夫週圍的地區進行了掃蕩,發現那裏沒有戀童癖活動。
然而,舉報人堅持自己的說法。
我們的消息來源說:「普丁不願透露線人是如何知道所謂的販運倉庫的,但他告訴特朗普,上帝會強迫進行調查。與腐敗主媒希望人們相信的正好相反,普丁並不是無神論者,不是撒旦教徒。反而是虔誠基督徒,是俄東正教會的終身成員。」
撇開他的信仰不談,普丁派了一架裝有紅外線的無人機前往線人提供的GPS坐標點。的確,無人機找到了紡織廠,但它的熱光學系統沒有發現在該廠或其2平方公里範圍內有體溫的證據,該廠完全由磚塊建造。
消息說:「普丁告訴特朗普,在這場衝突的早期,他的軍隊在馬里烏波爾發現了一個販運窩點;販運者在建築物的牆壁和天花板上塗了一層金屬膜,吸收了紅外線輻射,使無人機或手持紅外槍探測不到裏面的人。考慮到這點,他告訴特朗普說,他派了特種部隊去調查。」
但是,即使是俄堅忍不拔的俄特種部隊《Spetznas》也沒有為看到的事情做好心理準備。
進入建築後,部隊發現了65名兒童的焦黑和骨架,他們被鎖在一間壓延室裏,被澆上助燃劑並點燃,活活燒死。有幾具屍體沒有被燒成骨頭,而是裸露着燒焦的肌肉和筋腱。
強烈的高溫以至於頭骨破裂。沒有一具屍體的長度超過四英尺,這讓普丁得出可怕的結論。都是兒童販子在普丁特別軍事行動開始時,因擔心自身安全而殺害的幼童,而不是在逃離附近前往澤倫斯基庇護所之前將其釋放。
消息說:「普丁說,他的部隊將根據牙科記錄檢查牙齒,但是在黑暗中拍攝的,因為在邊境的一些貧困城市,嗯,牙科檢查不是優先事項。他甚至不確定這些孩子是俄人。」
普丁和特朗普共同為孩子默哀,然後特朗普為全球各地的兒童販運受害者發出哀嘆。
據報導,特朗普對普丁說:「普丁總統,沒有比這更大的罪行了,那是對無辜、毫無防備兒童的無情攻擊。如你所知,這是巨大的悲劇,我們必須以大的方式予於打擊。我們可能不會在所有事上達成一致,但在此間我們是一致的。他們將面對我們的火焰和怒火。」
當特朗普問及舉報人的情況時,普丁只說「他已被處理了」,並堅持認為澤倫斯基以及他的歐洲和美國同謀要為謀殺兒童和窩藏已知的人口販子和戀童癖者負責。
特朗普回答說:「他們會的。」
普丁:澤倫斯基庇護兒童販運者
米高·巴斯特(Michael Baxter)2022年4月17日
【Real Raw News】普丁週六與特朗普通了電話。據一名了解特朗普/普丁談話的海湖莊園消息人透露,他在電話中說,澤倫斯基在庇護三名販運兒童的頭目,俄軍已對他們發出逮捕令。
普丁承認,清除烏克蘭的「污垢和人渣」是一項艱鉅的任務,儘管他的部隊已消滅了數百名兒童販運者,並釋放數萬名遭監禁的兒童,但一些害蟲還是從裂縫中溜走,進入澤倫斯基的溫暖懷抱。普丁稱澤倫斯基是個「不潔的靈魂」,他為了一船的錢把自己的靈魂賣給西方犯罪政府。
據普丁稱,澤倫斯基目前窩藏了三名逃犯,他們都是烏國民,共同對綁架、監禁和折磨無數兒童負責,其中大多數兒童是在夜深人靜時從俄烏邊境的家中被綁架。俄聯安局(FSB)通過對被綁架者的數千次採訪,拼湊出了這些人販子的身份。
我們的消息來源說:「普丁告訴特朗普說,所有兒童都會被賣去做性奴隸。他表示決心不惜一切代價抓住這些骯髒的人渣。他對特朗普說的是,他要繼續實施打擊,直到澤倫斯基交出他們為止。普丁還說,在頓涅茨克週圍還有一些販賣人口的營地,他想摧毀它。」
他還說,特朗普要親自負責把100名美國兒童帶回家,讓他們與家人團聚。
據報導,特朗普對普丁說:「你做的是一件非常偉大的事情,澤倫斯基是個非常壞的傢伙。很多人認為他是個好人,但他不是。我所看到的是如此糟糕,因為我希望可以幫助更多,但現在我自己有很多事情要處理,要解決問題。我們必須做該做的。」
普丁還談到了《莫斯科》號的沉沒問題。他說,它被作為象徵性的目標,因為它在砲擊並抹去位於黑海的蛇島上的以色列生物武器實驗室時流了第一滴血,蛇島是屬於烏的一塊陸地。
消息說:「當特朗普問船上是否有核彈時,普丁不願回答,說這是機密。但他也說沒有俄的核武器在烏手中。」
最後,普丁祝愿特朗普和家人復活節快樂,並寄希望於一個太平的未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73608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