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跳出疫苗潮流
2021/12/31 21:06:55瀏覽1212|回應0|推薦0

本·格里森漫畫(Ben Garrison)2021年12月31日
特朗普、和比爾·奧萊利(Bill O’Reilly)一直在進行巡迴演講。兩人都談到了充份種苗和提升的問題。特朗普遭到了噓聲,他似乎很驚訝,我也很驚訝他的驚訝。他是否已與支持者脫節了?
特朗普曾吹噓以「光速行動」(Operation Warp Speed)趕製新冠疫苗。事實證明,這些疫苗甚至不是疫苗;而是實驗性的基因治療藥物,沒有通過充份的測試。它在動物試驗中多次失敗,但不知何故,仍然匆匆推出市場。特朗普想拯救人們。他想成為面帶微笑的英雄。
這類藥物在施打到人體之前至少要經過十年的測試,但大藥廠想利用鼓動起來的危機,以便迅速從納稅人撈取無盡的錢財。這些針劑宣傳為「安全和有效」,但現在我們知道它既危險又無效。
無數人都死於新冠疫苗,無數人經歷了不良反應。大藥廠背後擁有大多數的政棍和媒體。後者不願意報導真相,因為他們不想失去廣告費。這並非關於健康,甚至不是關於科學的問題,是關於利潤、控制、跟踪和權力的遊戲。
特朗普認為他拯救了無數的生命,但更有可能的是,他通過注射凝血劑的方式傷害了無數人。我們不知道未來還會有多少人會因疫苗而亡。病毒的變種和增強劑將是無窮無盡的。我預測,只要人們繼續忍受這種騙局,種苗和戴口罩政策就不會停止。拜登在竊取選票之前,說他會讓美國人團結起來。相反,現在他把人們分成了兩派:種苗與非種苗。
非種苗者,拜登把他們當做古代的麻風病人。我想不出還有哪個政治漫畫家在支持特朗普方面比我做得更多。我的絕大部份特朗普作品都以積極的方式描繪他。即使在我被拒絕參加特朗普的社交媒體峰會之後,我仍是川鐵粉。他的幕僚相信謊言,說我畫了反猶太漫畫,就這樣了。我從未撰寫過種族主義或反猶太主義的東西,但我還是在主媒上受到羞辱。
無論怎樣,我會試圖適應下來。特朗普相信「美國優先」,這對我來說仍然很重要。他想修復幾十年來克林頓、布什夫婦和奧巴馬等人對美國造成的損害。特朗普並不是全球主義暴君的傀儡。所以我繼續支持他,儘管我對他未能赦免阿桑奇感到憤怒,沒能從阿富汗撤出美軍,沒能清除陰森國度的髒水,但至少他讓人人意識到了它的存在。特朗普的成就數不勝數,令人印象深刻;特別是考慮到他面臨來自民主黨、陰森國度和反特朗普宣傳媒體的無盡敵意。
綜上所述,特朗普在疫苗問題上是大錯特錯的。是的,我知道他說過打針應出於自願,但這還不夠。他應該譴責呼籲強制種苗的單位。人們不應該在危險疫苗和效果之間做出選擇。他應該譴責疫苗護照和奴隸口罩。推動兒童種苗的做法是非常令人厭惡的,他們對新冠幾乎沒有免疫力,凝血劑注射可能極大地損害小孩免疫系統的發展;然而特朗普卻什麼都不說。人人在受傷害,但腐敗的大藥廠仍在斂財,所以他們繼續推崇致命的凝血針,甚至在福克斯新聞上如此,即使是特朗普也是。
我們必須想辦法讓特朗普遠離疫苗大篷車。他為什麼要與蓋茨、福奇和拜登這樣的怪物為伍?現在,當他談到「他的」疫苗是多麼安全和有效時,也聽到了來自人群的噓聲。在人群中,有許多人知道這些疫苗是不安全和無效的。我敦促這些人群,無論誰告訴他們去種苗,都要大聲地對他發出噓聲。
~本·格里森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71067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