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輝瑞內部人提出訴訟 集體揭發疫苗惡毒項目
2021/12/19 15:50:20瀏覽1593|回應0|推薦0

艾米麗·曼賈拉西娜(Emily Mangiaracina)2021年12月16日
《大藥商、比爾蓋茲、福奇、英政客被控犯危害人類罪,呼籲國際法庭關注》
活動人士引用一系列關於新冠「疫苗」和政策影響的統計數據,指控英國官員和世界上最有權勢的衛生界人士犯下種族滅絕罪。
包括輝瑞公司前副總裁米高·耶登(Michael Yeadon)在內的一個團體代表英國公民向國際刑事法院(ICC)提出申訴,控告英相約翰遜和英國官員、比爾蓋茨夫婦、大藥廠首席執行官、世界經濟論壇執行主席克勞斯·施瓦布(Klaus Schwab)等人犯有反人類罪。
包括一名天體物理學家和一名殯儀館館長在內的英國團體還指控福奇、世衛組織總幹事韓賽德、藥品和保健品監管機構(MHRA)首席執行官瓊·雷恩(June Raine)、洛克菲勒基金會主席拉迪夫·沙阿(Radiv Shah)以及生態健康聯盟主席彼得·達斯扎克(Peter Daszak)「應對大量違反紐倫堡法典的行為負責...戰爭罪和侵略罪。
在多次試圖向英法院系統提起訴訟未果後,申訴團不得不「最緊急地」呼籲國際刑事法院「阻止新冠疫苗接種的推廣、非法疫苗接種護照的引入以及所有其他類型的非法戰爭...對英國人民發動的戰爭。」
在該組織12月6日提交的申訴中,提出證據表明新冠「疫苗」實際上是用蝙蝠新冠病毒功能增益研究設計的實驗性基因療法,認為這些「疫苗」造成了大量的死亡和傷害,英政府沒有調查這些報告的死亡和傷害。新冠的病例和死亡人數被人為誇大;由於缺氧、高碳酸血症和其他原因,口罩是有害的;PCR測試是「完全不可靠」,「含有致癌的環氧乙烷。」
他們還認為,對新冠的有效治療方法如羥氯喹和伊維菌素受到抑制,導致新冠的死亡人數比應該發生的更多。
他們提出的理由是,封鎖的藉口是人為地誇大了一種工程病毒的感染和死亡數字,以及實驗性「疫苗」所導致的感染和死亡:
大規模的短期損害和死亡,僅在英國就有至少395,049份關於新冠「疫苗」不良反應的報告;封鎖期間弱勢兒童的兒童熱線電話急劇上升;通過強行封鎖「破壞財富和企業。」違反國際法的基本規則,「嚴重剝奪人身自由」,包括禁止旅行和集會,以及強制隔離和自我封閉;因持有疫苗護照而被隔離;以及「接種疫苗」後「預期生育能力下降」,以及其他有害的生理和心理影響。
此外,申訴團堅持認為,「壓制安全和有效的新冠替代療法相當於謀殺,需要法院進行全面調查」。他們指出,除了對這些替代療法的網上信息和宣傳進行審查外,「一些學術期刊正阻止發表顯示伊維菌素和羥氯喹等藥物有效性的研究。」
申訴團還引用了大屠殺(疫苗謀殺)倖存者的話語,他們將「新冠限制和大屠殺的開始嚴密地聯繫在一起」。在一封公開信中,大屠殺倖存者要求醫療監管部門「立即停止這種對人類的不敬的醫療實驗」,他們認為這是違反了紐倫堡法典。
一位倖存者維拉·沙拉夫(Vera Sharav)在申訴書中引用的一次採訪中指出,他們甚至聲稱,「另一場規模更大的大屠殺正在我們眼前發生。」
「大屠殺的嚴酷教訓是,只要醫生與政府聯手,偏離個人、專業和臨床的承諾,不害及自身,那麼醫學就會由治療、人道濟世變成殺人機器。」
「大屠殺與其他所有大規模種族屠戮不同的是,醫學機構;整個機構發揮了關鍵作用。謀殺過程的每一步都得到學術界、專業醫療機構的參與。醫生和著名的醫學協會和機構為殺嬰、大規模屠殺平民的行為披了合法的外衣。」
根據申訴團的說法,疫苗、封鎖和病毒的所有破壞性後果等,都符合針對英國人民的種族滅絕罪、反人類罪和戰爭罪的標準,因為有罪的「英國政府成員和世界領導人對這些被指控的罪行既知情又有意。」
事實上,他們認為,疫苗、封鎖和工程病毒的破壞性後果是蓄意的去人口化和社會不穩定的嘗試,是全球協調計劃的一部份,目的是將財富和權力鞏固在少數人手中。
他們認為,這些措施因此也構成了「侵略罪」,即極力「有效地對一個國家的政治或軍事行動進行控制或指導」。他們表示,在這種情況下,目標是「一步一步地解散所有民主國家」,並「摧毀中小型企業,將市場份額轉移到最大的公司,」由超級富豪持有,以使「精英」集團擁有更大的政治和貨幣控制權。
【來源】https://www.lifesitenews.com/news/big-pharma-execs-gates-fauci-uk-officials-charged-with-crimes-against-humanity-in-international-court/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70869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