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女王又來了】伊麗莎白二世:即將爆發的戰禍是陰謀集團所策劃
2018/03/31 19:05:10瀏覽892|回應0|推薦3

巴斯特·米迪(Baxter Dmitry)2018年3月30日
英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撰寫並錄製了一篇演講,內容是「迫在眉睫的全球戰爭」。她聲稱,這是「由某些力量策劃的,目的是實現根本性的全球變革」,並為人類創造一個「新的黎明」。
在錄音中,英女王說:「人們現在必須作好告別親人的準備,因為2018年戰爭的本質根本無法假設誰存誰亡。」許多人將在這場戰爭中斷魂。
英女王在錄音中警告她臣民說,「2018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它將作為第三次世界大戰的開始而載入史冊。」這是三戰爆發的第2次演講稿,是在1983年的冷戰高峰時期寫成的。
「我深愛的國家即將在未來幾個月進入最黑暗的時期,這是一場殘酷的,世界末日的戰爭,將在東方展開。死亡已經鑄成,世界從此將不再相同。」
英女王說,「我不關心政治得分的瑣事。我關心的是,我們在這個核時代必須面對不可逆轉的後果,因為戰爭的鼓聲越來越強烈。」
據了解,英女王提到了謝爾蓋·斯克利帕(Sergei Skripal)和他女兒尤利婭(Yulia)的神經毒氣襲擊事件。英國政府迅速抓住這一事件,作為對俄羅斯採取更強硬立場的藉口。
雖然沒有證據表明,這兩名間諜父女與俄羅斯有關,但英國政府對普丁和克里姆林宮發表譴責,不但驅逐俄羅斯外交官,而且還派遣英國軍艦前往黑海,監視俄羅斯在進行的軍事演習。
在談到英女王的錄音信息時,一位BBC製作助理說:「女王講話時就像知道戰爭計劃的內容一樣。」更糟的是,她似乎完全屈從於一場新的世界大戰。
到2018年底,如果親戰的陰謀集團繼續壯大,這個世界將陷入水深火熱。在中東戰爭中,使用偽旗行動是正當的,長期以來,這一直是陰謀集團的首選方法,它把俄羅斯、中國和美國帶入了直接對抗,來實現其主導全球地位的最終手段。
據BBC製作人員透露,英女王說:「我們必須為人類即將到來的新曙光做好準備,因為如果沒有經歷一段完全的黑暗時期,克服黎明前最黑暗的時刻,我們就無法迎接光明的到來。」
據了解,「完全黑暗時期」指的是三戰,西方軍隊摧毀了俄羅斯在東方的統治地位,驅使人類走向單極世界。人類將很快被極權主義新世界秩序的「新曙光」「驚醒」。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1137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