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排幹髒水 根除絕症
2018/03/26 01:59:13瀏覽1083|回應0|推薦1

蒙提·珀樂林(Monty Pelerin)2018年3月24日
人們很容易將特朗普的「排掉髒沼」(Drain the Swamp)口號斥為競選噱頭,許多人相信都這點。很明顯的,這也是一個當選政客中從未聽過的口號。
即使他是一個長期掙扎,一個「永遠不能當選」的候選人,但他的口號確實令權貴精英產生了恐懼感。之前他們並沒有把特朗普放在眼裏,哈,算了吧,他根本不可能會贏。
但是,如果他真的落實他的口號呢?下面的視頻很好地記錄了上屆總統競選的起落。正如所指的,看似不可能但已變得可能,日益腐敗的局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VpFNgfbebY
想像一下,特朗普從不可能搖身一變成共和黨提名人,對他們來說屎尿不急。民主黨的一些人顯得很高興,因為他們相信特朗普的不成氣候如此凸顯,會增加自己的勝利的籌碼。儘管希拉莉卑鄙的踢走班尼(Bernie),而且使了許多骯髒手段,也從來沒媒體去揭露,但她在試圖擊敗特朗普方面顯得過份自信。
排掉髒沼
在美國,許多人仍不相信他們的政府到底有多腐敗。對選民來說,特朗普不過是個猴子,沒有足夠的智慧來接管美國,施政能力不足,無法成為人民代議士。
對於陰謀集團來說,他的成功率是百萬份之一。因此,現在,他已成了陰謀集團一個不能容忍的威脅。他在任期間已揭露了不少內部的不法行為,他是真正關注政府問題的所在,而這一切不過是個開始。
排掉髒沼是一個吸引人的競選口號,但在這主題上逗留太久似乎感覺並不準確。因為隨着時間的推移,它已變得更危險。是的,華盛頓現在已變得更像是一個不斷擴大的癌症。
特朗普的當選促使這些叫華盛頓特區的惡疾復發,並出現轉移和擴大的現象。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不進行治療,它將會殺死這個國家。事實上,特朗普的當選也揭開了此一盤踞已久的疾魔,並導致它變得惡毒,這是鐵一般的事實。它必須被消滅,否則它將殺死特朗普以及任何剩下的自由空間。
消除癌症
排掉髒沼已演變成根除絕症。
特朗普是可薩暴徒的剋星,從而促使出現了兩黨都反對他的可笑畫面,可見這髒沼有多深,有多臭,裏面都是他們的這些妖魔鬼怪,所謂民主不過是天大謊言。儘管共和黨人對他們的反對和打擊不斷加碼,但仍讓許多權貴精英感到坐立不安,他們逍遙法外已久,遮天的隻手已無法再撐下去,因為特朗普對他們的威脅是如此之大。對於在腐敗圈子外強大的受益者來說也是如此。
特朗普不再被視為猴子。相反,他是一個存在的威脅,無論使用什麼手段都必須停止他。到目前為止,他已表明自己比罪犯團伙更聰明、更有智慧。癌症必須殺死特朗普,否則特朗普將切除癌症。
接下來呢?
特朗普的總統任期現已進入了關鍵階段。他的存在的確威脅到權貴精英的存亡。他打算使用他們創建的法律來對付他們,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因此,他冒着與民主黨和共和黨為敵的風險。
如果我能給他買一份壽險保單,我會這樣做。大多數選民可能認為這樣的言論是荒謬的,也許吧,但這可能是因為他們不明白其中利害關係的原因。
也許我誇大了事實,但我認為我是正確的。特朗普已向世界上最強大的犯罪集團對着幹,這個犯罪集團包括至少在聯邦的一級警察(聯邦調查局、中情局、國安局)。一個由穿着考究、受過類似教育的人士所組成,他們佔據有利位置,阻礙理應獲得該職位的人。還劫持主流媒體,以保護現有的犯罪份子。
大型企業腐敗得不得了。他們收買公務員,提供各種台下交易,作為有利於立法。那些所謂的政治「貢獻」其實是投資,因為回報的利潤很可觀。法律表面上企業不能與政治掛鉤,實質上卻波濤暗湧。
穆勒(Mueller)調查得到了兩黨的支持,它本來不應該開始的,但為了把特朗普趕下台,他們必須行動,而且也有必要保護華盛頓的罪犯,因為他們是穆勒的朋友。對於那些欣賞穆勒的「正直」的人來說,請看看他的歷史吧,這不過是一項裝模作樣的調查。
此外,穆勒在奧巴馬時代的一些可疑交易中處於中心位置。與其他的惡潭妖怪相比,穆勒的正直顯得格外凸出,就像在同一種情況下,與開膛手傑克相比一樣,前者更具有完整性。華盛頓的誠信意味着在特區以外的地方有很大的不同。
隨着穆勒調查越來越被視為一種欺詐行為,陰謀集團必須將特朗普拉攏到自己的一方,這種可能性似乎微乎其微。那麼,就意味着他們必須把他做掉。如果穆勒不能這樣做,就必須找到其他方法。由於賭注太高,也就表示可能會造成特朗普施政上的困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11298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