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數百起針對孟山都的訴訟推進中
2018/03/22 17:14:00瀏覽603|回應0|推薦1

蘭斯·約翰遜(Lance D Johnson)2018年3月19日
在法庭聽取了科學分析,詳細揭露年年春(Roundup)的致癌性後,孟山都公司因人身傷害,和導致非正常死亡事件而面對數百起訴訟。針對對孟山都的審判中,經過專家對草甘膦酸鹽毒性的意見後,現在,只等法官最終的判決。首次的,訴訟孟山都的審判定於今年6月18日在舊金山高等法院進行。
對數百個失去親人的農場家庭來說,其意義是非凡的。這些農民很多因使用了孟山都產品,導致大多數人患上了非霍奇金(non-Hodgkin)淋巴瘤,這種癌症在農場工人中是普遍的。如今,已有超過365起的訴訟在等待舊金山地方法院受理。據悉,孟山都的年年春除草劑導致他們患上癌症,而當局卻無恥的掩蓋這些風險。法院保證,只有在有足夠證據證明草甘膦的致癌性,才會作出正確的判決。
對本月份來說,第二週很重要的。整個星期,法院都在聽取草甘膦的科學評價,草甘膦是年年春的主要成份。據流行病學家、毒理學家和生物醫學統計分析,並在法庭上作證,提供草甘膦對人類危害的證據。法官溫斯·查布里亞(Vince Chhabria)主審了這起案件,現在必須決定是否起訴萬惡的孟山都。這些訴訟的影響是巨大的,法庭程序的視頻片段被公開,並可在USCourts.gov上獲得。
http://www.uscourts.gov/cameras-courts/re-roundup-products-liability-litigation
長久以來,全世界都相信孟山都公司的說法,他們「綜述」年年春對人類來說是100%安全的。現在,他們廣泛使用的除草劑終於被專家、受害的家庭以及最重要的法庭所質疑。最大的證據來自查迪·納布漢博士(Chadi Nabhan),他是一名腫瘤學家,有17年的臨床實踐和關於淋巴瘤的學術研究。他討論了2015年國際癌症研究機構(IARC)的研究結果及其完善的程序,可追溯至1965年年。經過嚴格的研究,獨立研究機構將草甘膦列為2015年的「可能致癌物」。納布漢說,IARC的發現是令人信服的,這是「患者應該意識到的」。這對孟山都來說是一個關鍵問題,因為他們沒有披露草甘膦的致癌性。
孟山都近三份之一的收入來自於基於草甘膦的產品。如果這個巨型公司被認定有罪,那麼農業發生革命性的變化將是全球性的,尤其是在美國,孟山都的轉基因種子被系統地設計成能夠承受其巨大的化學草甘膦。
全世界終於可以看到法院的裁決,證明孟山都除草劑的受害者最終都是無辜的百姓,可能最終會公開關於綜述的真相,它是一種毒藥,一種對人類的致癌物質。如果孟山都在面對越來越多的證據時被判無罪,那麼就沒有什麼能阻擋他們繼續毒害人民。他們的惡毒動機已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他們扭曲有機食品和人類母乳中測量的綜述,不僅破壞植物,還破壞了人類腸道內的保護微生物,天下最惡毒莫過如此。希望此次的判決是歷史性的,讓我們把大地奪回來,重新把自然界的每一個角落都鋪滿綠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11258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