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南報告】2017年10月30日
2017/10/31 18:21:28瀏覽402|回應0|推薦3


《我們重拾笑容了,不是嗎?》
+美國11月的「治療電腦」預約量

在美國,你可能聽說過富樂.布拉斯(Fuller Brush)和雅芳(Avon),他們總是拜會你家。現在,大家有福了,因為K集團正把神奇的治療電腦,帶到美國各個城市。
我們正在盡最大努力使那些需要治療的人士,更容易得到照顧:
我要感謝對「治療電腦」技術深感興趣和踴躍參與療程的朋友。不管你是任何人,無論如何,大家康復後帶來的喜悅,也令我們的笑容更加多了。來自第三方的治愈患者令人難以置信的經歷,總是充滿希望和鼓舞人心。
我們希望遞出更多的機器,為大家提供擴展的治療服務。我們的團隊現在不知疲倦地工作,以創造更好更方便的治療環境。通過將治療電腦直接送到世界各地,以減少不必要的出國麻煩。
多虧了拉麗和南茜(Larry and Nancy)最近的研究問卷,以確定人們的偏好,以及找到最好的地方來建立研討會和治療預約,我們將繼續學習更有效的方法,更好地為大家服務。
今年11月,我們已有了一些會議,可以讓人們在密歇根州和加州長灘進行治療,如果你對在美國的這些活動有興趣,請聯繫:usreferrals@protonmail.com
如果您有興趣購買「康治療電腦」技術,請聯繫:contact@neilkeenan.com
我個人希望每個人都能做到最好,並祈禱每當我遇到你的時候,不管你年齡多大,希望仍看到你在做運動。哈哈哈。
起初的時候,沒有什麼新機器可以使用,但現在我已設法安排了2台,而且將在本月晚些時候推出更多,順帶向聰明人說一句:現在就把你的預訂寫進去,以免為時過晚。
關於帳戶(GCA)的問題將在新的帖子中得到解答。在賬目方面,還有很多工作需要做。
因此,我很快就要出門和負責人直接打交道了。要達成相同的目標,總是有很多辦法的。當我們在那裏的時候,相信會得到他們的關注。
是的,這是一場狂野的,充滿冒險的旅行,未免打草驚蛇,很多次都是瞞天過海下進行。有時我們驚訝的發現,在和陰謀集團對着幹的時候,居然也有自己人在內。
在不久的將來,我將爆出很多關於我們自己人的內幕,我計劃讓他們負起責任--甚至撕毀他們最近所說的惡毒事情,我建議他們最好找個洞藏起來!
再次感謝我們偉大的人民。我很高興聽到大家都做得更好。
尼爾.基南和K團隊
【注意:對於那些詢問過我們正在努力釋放的其他先進技術(如免費能源和水淨化等)的人士,我們了解你對進一步細節的要求已被注意到,一旦我們有進一步的信息分享,我們會及時與你聯繫。】
視頻:https://youtu.be/LiL4-FdzHUE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08915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