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女王又來了】伊麗莎白二世:今年三戰必定開打!
2017/04/24 16:46:07瀏覽464|回應0|推薦0

巴斯特.米迪(Baxter Dmitry)2017年4月22日

伊麗莎白女王昨天和親密友人及家族成員聚會時,突然爆出「今年第三次世界大戰必須得爆發」的驚嚇講話,以便光明會將人類引入下一階段的變態思維。

據溫莎城堡內部人士透露,英女王惡魔般微笑着說:「今年是非常特別的一年,是絕對歷史性的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

英女王在去年六月份的生日慶典,是由官方安排的,當局選擇一個好天氣,並且以「色彩繽紛」的閱兵式為慶祝特色。今年4月22日才是她真正的生日,且一樣有慶祝,但只限家人和邀請嘉賓參與。

內部人士說,「英女王的話聽起來彷彿洞悉光明會的計劃一樣。」「很糟糕的,看來,一場新世界大戰的激情遊戲似乎開始了。」

到今年年底為止,如果光明會不斷擴張勢力的話,全世界走向何方將是無法預估的。中東一路來是引爆第三次世界大戰的首選方式,旨在令俄羅斯、中國和美國直接對抗,然後才開始全球統治總體規劃陰謀的最後階段。

英女王說:「一個人必須為新的黎明做好準備,人類很快就會醒來,雖然我們在經歷一個最黑暗的時期,但沒有一個黑夜是無盡的。

據了解,所謂「完全黑暗時期」就是指第三次世界大戰。人類即將醒來的「新黎明」則被解讀為新世界秩序。

客人在享受甜點的當兒,被她的說話弄得不知所措。她解釋說,新世界秩序將是我們技術先進的時代,屆時人類將在全新的單一世界政府統治下達致全面和平。根據內部人士的說法,女王在形容「新世界秩序」何等偉大的同時,彷彿昏了頭似的。

現場的氣氛變得嚴肅起來,外面是皇馬騎兵部隊和前往溫莎城堡的馬車,然後傳來41響的致敬槍聲,打破了尷尬的沉默。

英女王也明確表示,直到「新的黎明」到來之前,她「沒有傷害凡人的意圖」。雖然被英女王的講話唬住,但這番話也受到在場人客的歡迎。

然而,這並不是第一次。去年4月,由於英女王嚇人的預測,令參與生日慶典的人士感到震驚。當時,她準確地預測到,今年將是名人的「annus horribilus(拉丁語-意即糟糕的一年)」,正如所預測的,去年名人死亡的人數異常多。

而英女王的談話也被竊聽到,她說,2016年「四個象徵標籤必須死」,這四個象徵標籤將是富有、著名的、自由思想和拒絕與光明會共同進退的名人。

英女王也對朋友和家人發出警告,2016年的名人死亡,是作為對其他著名或強人的警告 ,要麼加入光明會並服從邪教的力量,要麼死亡。任何在2017年被允許留下的名流將是完全溫馴和受控的,這就是光明會議程的一部份。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01337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