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94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俏狗狗
格主公告
感謝來訪哦...我現在在FB出沒
 
頁/共 2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3:51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6:54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1/15 13:07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0/07 10:31
送您【真理篇】天下第一書(12)~書中之書
【動物奇觀】 瞧! 大象畫自己: 我的自畫相,像不象?
【屬靈爭戰】: 顏紘立女友出遊88水災災區卡陰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5/29 23:08
Great Day Picture Cards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2/05 11:11
日籍男拒綁安全帶 揮拳重傷運將

臺灣人運將至今還在加護病房,可憐啊!

台聯黨徒幾乎都是日本納粹爸爸和福佬漢奸小三女人生下的日本雜種 他們哈日是哈自己的日本人爸爸 臺灣人跟著哈日就是白痴沒有良知,不是嗎?

台灣被日本殖民侵略 欺壓奴役51年,綠色媚日哈巴狗一大群,搞得社會價值觀道德敗壞!李扁20年給臺灣人洗腦成功。有一些人還以為祖宗是日本人!台聯黨徒的老母幾乎都是漢奸家族的小三女人和日本侵略兵上床,生下的私生子不是台獨綠色狗,就是下賤藝人。
國防部長官甚至聽到臺灣人漁船被日本人扣,就說戰不過日本!軍人格調如此下賤,黑心黑金日本人李登輝説,釣魚臺是日本人的。臺灣人漁民一出海打魚就被日本人抓,一些漁民就掛中國五星紅旗 日本人怕死中國, 就放走臺灣人漁船。
李扁是日本人的下賤走狗 ,馬英九國民黨政府也是孬種一個。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1/28 08:22

撥開蔡十八的猪皮 看她的邪惡真面目

台北市議員林瑞圖更爆料,蔡十八是怎樣打敗蘇貞昌的?蔡十八的表姐是嘉義縣的副縣長,蔡十八的表姐拿了黑道組頭陳盈助最少3,000萬,並歡迎來告

台北市議員林瑞圖更爆料,游錫堃每月收陳盈助五十萬,並歡迎游來告。

民進黨污蔑栽贓 抹黑馬英九, 如果馬英九見了陳盈助,陳盈助就是黑道組頭,

如果蔡十八民進黨不但見了陳盈助,還拿了他的金錢 他就是好人了 這是什麽邏輯?

撥開蔡十八的猪皮 看她的邪惡真面目


kayuchan
2011/10/17 21:04
夢想,並非遙不可及
夢想,並非紙上談兵
分享我實現夢想的第一步

http://blog.udn.com/kayuchan01/5684415

小提
2011/07/31 01:24

要錢逼死警察老公 撫卹也飛了!!我有看到ㄋ留的言!!

ㄋ不了解事情真相!!真正受害是ㄊ的老婆!!

ㄊ的老婆為了那個老公受盡多少委屈!!請ㄋ了解真相時再回應文章!!

當初ㄊ老婆是不想讓ㄊ老公名譽受損才沒平反真相!!可是想不到ㄋ們大家的留言把ㄊ老婆說的很難聽!!ㄋ們這樣做只是讓ㄊ老婆受到第二次的傷害!!假如ㄋ想知道真相可以回我

Email:con1988610@yahoo.com.tw
頁/共 2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