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需要獨立?
2008/05/23 23:34:19瀏覽282|回應2|推薦10
很顯然.如果有人台灣需要一再告訴'別人'我們是個獨立國家.....而且因為這個,我們需要獨立...哈哈

如果因為別人不認為我們是個國家在先....我們就反應更大聲的告訴他們...嘿..纜係ㄟ國家

各位覺得告訴這些人....他們會理你嗎? 當然不會... 在乎他們的人,大大的有心理問題

今天就算咱們變成了台灣國,13億大陸人和別的人還是不承認你,那麼你是否仍然要繼續改名子來抗議?

認為你是個國家的國家,自然是少數...因為他們不是我們的父母,沒有義務讓我們feel good...除了利益驅使.誰鳥台灣這個島國?

請台獨人士醒醒...別利用造成大陸打壓之事來乞憐獨立.要獨立就搞真的革命.

中華民國是10次革命後的產物. 台灣國想混過關獨立? 大陸樂於被台獨利用至今不了解台灣獨立的陰謀....

台灣要獨立不是獨立於他們....而是獨立於中華民國

台灣本來就是個孤島.....大陸想吃下台灣.還得跨越台灣海峽

大陸想吃台灣....其實是利用所謂的台獨來正名他們併吞台灣的藉口.

這樣看來.台獨是幫助大陸消滅中華民國的內應幫兇


台獨在過去,真的傷了中華民國內力.....從李登輝開始消耗國庫培養流氓,到流氓登基貪腐遊刃8年有餘,台灣能夠殘喘到現在是因為台灣還有些人腦袋沒有康固力化

別鬧了....台灣不需要獨立...台灣的中華民國本來就是個獨立的國家....誰說不是? 誰有在乎誰說他不是呢? 誰又在乎誰不准或不喜歡台灣是個鼻屎鳥屎國家呢? 它本來就是個國家,它的名子叫做中華民國...不喜歡的話,除了革命,就是血洗解放,要不然,不要聒噪......

別把台獨當作選項,那麼台灣未來的選項就多多了

台灣反而需要這些要獨立台灣的人去一個他們能夠掌控的島去解放獨立他們....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1895349

 回應文章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好意思,有錯字
2008/05/26 06:13
921國人啦!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好!
2008/05/26 06:11

說得對,不單選台獨,我們的選項就多了許多。

許多支持台獨的人,如果不是犯了大頭症,以為蕞爾台灣可以對抗大陸和世界潮流不然就是鎖國太久,只會在台灣國內七片那些單純的愛台灣的鄉野百姓 !

這樣的錯估,一如當初台商一窩瘋的抱著保險庫和技術雙重資本,縱入大陸深如大海的無底洞,把台灣人保命的空間都縮小了!

有空回來台灣走走,去大街小巷瞧一瞧,擺攤子年輕人到底是因為喜愛個體戶的自由,還是因為不容易找到工作的無奈選項,仔細認真的看看台灣的經濟,你會懂我們這些留守台灣的人心裡的哀傷。

謝謝您指點,還用我好友對我的稱呼來叫我一聲"百合",那是小時後一個神父看到我的時候對我的感覺,他看到我的個性給了我這樣的英文名字,我不來抗議你對我的控訴,因為你沒看到我的重點,我要等到我對大陸自己處理危機有百分之ㄧ百誠意時,我再捐出我微薄的血汗錢。

921的時候每國人展現他們高度的同胞愛,讓人感動不已,希望四川政府也一樣引領大陸同胞在這樣一次震撼全世界的災難之中重新建立他們的人本思想,而不是一昧對外國的捐款覬覦,我所接觸到的訊息多是這樣的不堪,我不願意助長他們扭曲的心性。

很高興認識您,我先生是一個回不了台灣的悲哀,回來他就得擺地攤謀生,他的公司已經被他的老闆玩垮了,他會的東西工廠都外移了,這樣大時代的悲劇,在台灣各個角落上演,不是可以辯論的,不是您說說算了,希望您以後不必面對這樣的家人分散的景況,那一塊深沉的悲哀,是很多台商家庭暗夜哭泣的原因。

不多說了,請別擔心,我會在適當的時候捐錢給慈濟,盡一份我對"人"的信念的支持,仍然感謝您來我家對我的提醒。

俏狗狗(1778wei) 於 2008-05-26 09:59 回覆:
我的弟弟此刻也是在北京工作的"外國人"....他對沒有文化的大陸人討厭至極....即使他賺的還是美金...仍然無法讓他原諒大陸人把固有文化如此糟蹋.到頭來,台灣出來的中國人居然比大陸出來的中國人還要有道德觀公德心.

我自己的親戚裏,有2個是大陸人,有20幾個台灣人,有100個台灣大陸外省人的結晶....能夠了解我們一般非大陸人對大陸人的觀念...

講到救助..很多事情不能等到我們覺得'可以'了...才去做...可能有貪官把100元污到只剩5元給災民.我還是會為了那5元捐獻的....否則,他們連5元都拿不到.不是嗎?

台灣的納稅人,不能因為陳水扁貪污就拒繳稅金,不是嗎?

我不是指控...只是在美國也聽到台灣人談論大陸這次是活該才會遭受到這樣大的天譴.深深覺得台灣人的憤怒實在太大了.尤其是對大陸人.我們有我們的深仇大恨歷史,但是就人性的內心深處那種最微妙的惻隱之心就無法交代.

謝謝您的回覆.感謝您不吝指導.狗美美是個有什麼說什麼的老女人.請多多擔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