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異恩典,為 主做見證】從生死一瞬間靈魂出竅揭開人類死亡後的世界
2010/05/30 08:42:11瀏覽2579|回應0|推薦4

  

人死靈魂會不會繼續存在?這個問題一直是個謎,最近,英國著名醫生雷蒙牧狄博士進行了世界上第一個濒死經驗科學研究,發現人的精神,即一般所謂的靈魂,在大腦停止活動後會繼續存留在世界上。部分有過濒死體驗的人聲稱,自己在垂死之際經歷了靈魂出竅

濒死體驗(Near Death Experience:NDE) ,也就是濒臨死亡的體驗,指由某些遭受嚴重創傷或疾病但意外地獲得恢復的人,和處於潛在毁滅性境遇中預感即將死亡而又僥倖脱險的人所叙述的他们的死亡威脅時刻的主觀體驗。它和人们臨終過程心理一樣,是人類走向死亡時的精神活動。

這些有過濒死體驗的代表者包括遭受閃電擊中、自殘、手術失敗、精神科醫生、遭受前蘇聯KGB暗殺的科學家

當他們濒臨死亡、或自殘被抬上救護車、或手術中甚或被醫院宣判死亡時,靈魂都出竅飄浮在自己身體上空。他們的靈魂看到自己的屍體與周圍的人,但別人看不到他們的靈魂也無法與他們溝通。蘇聯科學家說他的靈魂有嗅覺 聽覺、瞭解 別人的想法。醫生要為瑪麗亞手術時,她的靈魂從躺臥的手術台起身穿過大門到大廳門另一邊,她的靈魂飄浮到醫院外甚至看到醫院外牆架上有一雙舊鞋,醫生證實了這點。卡爾容格博士是精神病專家,1944年因心臟病經歷濒臨死亡,他的靈魂曾經出竅後飄浮在地球上空,遨遊空中的經歷很新鮮;他看見璀璨的蔚藍天空碧藍海洋遼闊的大陸、白雪暟暟的喜馬拉雅山,位居高處在離開地球的頂點,是看到過最壯麗的景色。

他們都同樣描述身體有被物體包圍,那是隧道(Tunnel) 。他們相當快速穿越那條隧道,從另一端出來進入一片難以想像的燦爛、溫馨、充滿愛的亮光中。他們根本不清楚自己怎麼進入那隧道的。隧道只容一個人進入,它不會碰到你,它是黑色的,中間經過一段灰色區(沒進入,不知道那是甚麼也許是地獄?),一直往上(另一端)走看到明亮的光在隧道的末端,走出隧道接著走向一片美麗的牧草地; 一個充滿花朵燦爛發光的山谷,顏色非常亮麗,地球上無法看到。遭受閃電擊中的那位描述,他聽到鐘聲,舉頭望向角落35/40度地方看見一條螺旋狀的隧道(Tunnel) ,好像不管他有沒有移動,它卻在動,接著開始飛進隧道,再聽到鐘聲,他已在全然的祥和及寧靜之中,當他再向光移近,整體被愛所包圍並充滿了愛,那種愛的感受一如小孩見到父母一般。

他們也看到已死的親友來向他們問候,來幫他們度過這過渡時期。自殘的女士見到從未謀面的爺爺、祖父蘇聯科學家見到被KGB殺害的父母

當時他們還看到一幅景像,包括個人一生中所做的每一件事,從出生一刻穿越時空直到死亡那一刻,同時呈現眼前。卡爾容格博士形容說,醫院的牆突然消失,我看見我生命中的每一個小細節。瑪麗亞說,在光中展現的是我生命的全景。

最後,他們被問到是否準備好返回復活,每一位都同樣依依不捨。那位精神科醫生回憶道,房間突然變亮,來自神的內在深處的某種東西坐在床邊看著我的軀體,牠說:[站起來,你現在是站在 神面前。]在光中步出我所見過最神奇的   神,我所見過最具威力的男性。牠對我無所不知,完全接受我,完全愛我。

他們這一趟[愛之旅],為世人見證了真   神的存在。

聖經上說, 神就是光;   神就是愛。(詩 篇二十三:2)[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這就是天堂的寫照;  神的的寶座就在我們頭上,耶穌就在父 神的右邊,信了主, 他們會差派 聖靈保惠師內駐在我们心裡。

如果你信了耶穌基督做為個人的救主,神的靈就在你心裡。你的心裡自會有平安與喜樂。

參考:

1.     請點閱      http://bb.news.qq.com/a/20100120/000027.htm

                  濒死现象研究 解读死亡后的世界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4079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