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大鏡】LeBron James 飲食秘密大公開
2023/02/02 03:39:21瀏覽145|回應0|推薦0

你所不知道的「詹皇」!LeBron James 飲食秘密大公開,例行賽跟季後賽要吃得不一樣?

詹姆斯維持運動表現的秘訣

我們不打算做詹姆斯與喬丹的辯論,但如果我們純粹以肌肉來比較,詹姆斯擊敗了喬丹。部分原因是這兩位球員身體構造的差異。喬丹身高198公分。詹姆斯身高205公分。 喬丹在他的巔峰時期,體重約90公斤。 詹姆斯則是113公斤。另一個部分是,詹姆斯在現代的NBA 打球,在現代的訓練理念中,攝取營養與訓練一樣重要。

正如 Mens Health長期以來報導的那樣,好的飲食不僅可以幫助你在運動中表現更好,還可以防止受傷、讓你遠離疾病,甚至可以改善你的情緒。 當然,正確的訓練方式也可以做到這一點,但訓練並不是改善身體的唯一解答。

雖然有很多關於詹姆斯的訓練秘訣,但人們很少關注他一天吃什麼來保持自己的狀態。多年來,詹姆斯常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他的飲食,他甚至是運動補品公司 Ladder 的投資者和發言人。 詹姆斯改善了他的飲食,就像他改變人們對籃球的認知一樣。

怎麼吃可以變成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的增肌秘方!獨家高蛋白奶昔秘密配方

「巨石強森」從拳擊手到明星演員!他一天吃六餐、攝取6000大卡維持身材,親自公開專屬菜單

LeBron James的「減重」飲食

在 2014 年,詹姆斯發布了一張他看起來明顯更苗條的照片,也引發了這位 NBA 球員改變飲食習慣的討論。ESPN 的Brian Windhorst記者說,詹姆斯正在進行節食。 溫德霍斯特沒有證實他是如何知道這個消息的,但這位體育記者從 1999 年就開始報導 NBA球員。

詹姆斯本人也在 Instagram 上分享自己那段時間的飲食:「我不吃糖、不喝奶製品、減少碳水化合物。」詹姆斯也在他的球鞋發布活動中提到:「我只吃肉、魚、蔬菜和水果,連續了 67 天。」

在那段時間裡,詹姆斯吃的飯菜有龍蝦沙拉配蘆筍和芒果酸辣醬,還有芝麻菜沙拉配雞肉、水果和堅果,上面撒上橄欖油和檸檬油醋汁。他專注在控制自己的飲食,甚至在希臘度假時也沒有吃度假村為他準備的甜點。

LeBron James的「賽前訓練」飲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NBA每場比賽為時 48 分鐘,但這不包含因犯規或暫停所停止的時間,比賽也有可能進入延長賽。這是很長的活動時間,意味著運動員在賽前需要攝取大量的卡路里。

2016 年,詹姆斯與Business Insider談到了他在賽前如何補充熱量:「在比賽之前對我會吃一個雞胸肉,也許還有一點義大利麵。碳水化合物有幫助,因為比賽中我會打很長的時間,再加上一份沙拉和一些蔬菜會讓我感覺很好。在比賽之前我可能會喝一杯蛋白質奶昔和一些水果,讓我做好準備。」

詹姆斯將自己與游泳運動員 Michael Phelps 進行比較,後者在訓練期間會吃大量的煎蛋捲、鬆餅和 pizza,詹姆斯說他會選擇在比賽後才吃這些食物:「我不能在比賽前這樣做。」

LeBron James的「季後賽」飲食

這位 NBA 球星在季後賽時會稍微改變他的做法:「我開始減少糖分,它會使身體恢復變慢。在例行賽中,吃一點糖是可以的。但在季後賽,誰能夠恢復得最快,誰就會讓自己在下一場比賽中取得勝利。」他在一段影片中說道,詹姆斯繼續說:「我減少了糖分,但我增加了碳水化合物。因為在這些比賽中會燃燒你所有的能量。所以我很依賴碳水化合物,因為它能給我能量,它對我有用。」

比賽結束後,詹姆斯也會用私人教練 Mike Mancias 提供的水和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飲料來補充失去的水分。如同 CBS Sports 的報導,這有助於補充他的糖原水平,這是一種儲存在肝臟和肌肉組織中的碳水化合物,有助於為身體提供能量。然後詹姆斯會吃含有高質量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的一餐,就像他的賽前餐一樣。

大家都知道詹姆斯會在訓練後去 The Juice Spot 喝飲料,這家現已關閉的果汁店歸他的妻子 Savannah 所有,提供果汁、冰沙和巴西莓碗。 詹姆斯在 Instagram 上喝的“Peanut Butter Dream”冰沙含有杏仁奶、花生醬、乳清、瑪卡、肉桂和龍舌蘭等成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LeBron James的「作弊日」飲食

詹姆斯常常在 Instagram 分享他喝酒的照片,前隊友 Kevin Love也跟 ESPN分享,詹姆斯幾乎每天都喝葡萄酒。

儘管研究結果並非全然一致,但多數醫生都認為,適量飲用紅酒對健康有益,能提高「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水平及降低心臟病發作的風險,這就是為什麼詹姆斯在他的IG照片上加上了“#GoodForMyHeart”的標籤。

據報導,詹姆斯還沉迷於 Blaze Pizza(他是這家披薩公司的投資者、特許經營商和付費代言人)。 2016 年他分享了一份他的電餐明細,他的 DIY 披薩上有多達 16 種配料,像是新鮮羅勒、火雞肉丸、辣椒和卡拉馬塔橄欖。

LeBron James的「高蛋白奶昔」配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詹姆斯最愛的奶昔嘗起來就像巧克力醬加上香蕉。如果這樣還是沒辦法讓你產生興趣,它還含有 26 克肌肉蛋白質,花生醬提供了有益心臟健康的脂肪,並提供足夠的能量,讓他去承受大眾的評論。

⚡️你需要什麼:

  • 1包巧克力植物蛋白粉
  • 1個冷凍香蕉
  • 1 湯匙花生醬
  • 8 到 10 盎司 香草無糖杏仁奶
  • 一把冰塊

⚡️如何製作:

在果汁機中,加入前 3 種原料,攪拌均勻。 然後加入杏仁奶和冰塊,直到達到你喜歡的濃度為止。

⚡️每杯奶昔的營養組成:

445 卡路里、26 克蛋白質、53 克碳水化合物、6 克纖維、15 克脂肪

https://www.womenshealthmag.com/tw/untitled-section-1634178305/g40646545/lebron-james-diet/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178245939